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5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不累,回家就一点也不累。”
  桑舟说的是真话,这场会议开得时间实在是有点久了,因为明天就会把新品牌发布,今天她回来了,但公司里还有许多熬夜加班的员工。闻岚在送桑舟回来的路上,桑舟因为是感冒刚好,精力没跟上,第一次在车上打了个盹。
  但很奇怪,一回到家就暖洋洋的,整个人的疲惫感顿时消失。
  余点语将手指放在唇上比了个嘘的手势:“糖糖睡着了。”
  桑舟还穿着在外工作的那套衣服,衬衫和西裤,利落又干练,一侧的头发勾到耳后挽到一边,余点语怕她很累了,“你先去洗个澡呀,出来就可以喝了。”
  “好。”要不是自己现在感冒,那桑舟现在肯定就要亲她一口了。
  等桑舟去洗了澡换完家居服出来,余点语已经盛好一碗汤在桌上,“快来趁热喝了,发发汗。”
  唐芙揉着眼睛,睡眼惺忪地拖着步子从次卧走出来:“什么啊这么香……”
  看到厨房里站着两个人,清醒了一点,“几点了?舟姐你回来了。”
  桑舟嗯了声,余点语干脆也招呼唐芙来坐下:“一起过来喝。”
  炖了不止一人份的,三个人刚好。
  唐芙睡得早了,醒的也早,走到厨房来就没什么睡意了,挨着余点语在桑舟的对面坐下,迫不及待地要喝,余点语止住她的手:“等下,吹一吹,很烫的。”
  桑舟也坐在对面,手还没拿勺子呢,听见余点语的话,抬眸看了唐芙一眼,唐芙立马凉的打了个哆嗦。
  怎么了?自己打扰到舟姐了?不应该啊,她什么也没做,喝口汤怎么了嘛。
  余点语端起桑舟的碗到唇边,呼呼地轻轻吹,吹完了还说:“虽然要和烫的,也别烫到舌头了啊,我给你吹吹。”
  那种唇齿间的馨香,仿佛在此刻慢慢飘进了心间。
  一个是说吹一吹,一个是亲自吹,桑舟心里平衡了,脸上也露出笑容。
  唐芙看得头脑发麻,烧糊涂了吧?
  她赶快低头自己吹,不看桑舟。
  余点语对此刻桑舟的心理活动一无所知,将甜汤吹的差不多又推到桑舟的面前,“喝呀。”
  桑舟和唐芙两个人同时喝了口。
  余点语期待的问:“味道怎么样?”
  “当然好喝。”
  “很好喝!”
  余点语的手艺没有错的时候,两人说的是实话。
  唐芙连着喝了半碗,小声说:“就是觉得有一点点淡,不是那种不好喝的淡,这是一碗很好喝但不是特别甜的甜汤。”
  桑舟瞥了她一眼,淡淡道:“是你吃的太甜了。”
  “很正常的。”余点语笑着说,“因为我是按照她的口味来放糖的。”
  唐芙:“……”
  现在不用吃了,感觉自己被这两个人甜都已经齁饱了。
  唐芙自觉自己是个极大的电灯泡,还把舟姐刚才给自己示意的那两下眼神给明白透彻了,这不就是在嫌自己碍眼了吗。
  呜呜呜舟姐,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有了老婆就忘了兄弟。
  但谁又不是呢,自己见了詹幼安就像是喝了迷魂汤,早早地就来了常晓市却忘了和余点语说,也得亏余点语脾气好,一点儿都没怪她,还给自己地方住。
  这么想想,还是觉得余点语是个神仙宝贝,舟姐赚了。
  唐芙旁敲侧击的问过詹幼安知不知道桑舟是谁,但詹幼安要她别管这些事儿。
  詹幼安也查过,查不到。在她们这个位置上还查不到的人真没几个,若真是桑家那主子,那也……只能顺着人的意思来。
  唐芙也就没再问过了。
  “我喝完了,睡觉去了啊。”唐芙履行完自己电灯泡的职责,把甜汤喝得干干净净,没好意思再要一碗,摸着满足的肚子道了声晚安,脚底抹油的劲房间了,把房门关的死死的。
  桑舟:“……”
  桑舟喝得慢条斯理的,现在还有小半碗。
  “够了吗?不够我这里还有。”余点语想把唐芙的碗收了,被桑舟点了点手,“不用,等会儿我来就行了。”
  “看你吃东西感觉像看一幅画,特别享受。”余点语坐在桑舟的对面突然这么说,因为桑舟吃相优雅,姿态又漂亮。
  在清吉巷里桑舟的狠厉出了名,但她吃东西的时候一点也看不出来,余点语偶尔会觉得这应该只是一位无意将自己放逐到这里来的落魄新贵,以前一定受过极好的家庭氛围教养。
  余点语自己也是如此,她明白的。
  桑舟在余点语的注视下喝完,收碗,动作一气呵成。
  “我们该去睡觉了。”桑舟起身对余点语招手,时间到了十一点半,“明天还要赶飞机,东西收好了吗?我再帮你检查一遍。”
  桑舟就是这样子,对自己的事情永远都细心。
  余点语笑得甜甜的:“没有东西要带,该收的都收好了,还有些那边也有。”
  关了灯,两人躺到温馨的卧室大床上,睡前的聊天必不可少,枕头就放在身后靠着,桑舟还在操心明天余点语要走的事情。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台风影响,宝海市天气明天怎么样?”桑舟想拿出手机去查,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
  余点语见桑舟的手机在充电,就随意地把自己的手机给了桑舟。
  “不知道哎,应该还是大太阳的天,下雨也只是一阵阵的。”
  “把伞带上了吗?”桑舟说着打开了手机搜索栏。
  现在搜索引擎这么智能,搜索栏下面只要不进行清理,就会残存这那些历史的搜索记录。
  桑舟自然看见了。
  【发烧了怎么急速退烧】
  【风寒感冒吃的感冒药好最有效的是哪些?】
  【泡感冒药最适宜的水温是多少】
  等等。
  而在这些里面最格格不入的就是,最上面的那个搜索记录。
  【请问床上调情的时候说点什么最好】
  桑舟:“……”
  她的手手指顿在了屏幕上方,迟迟没有按下一个字母。
  床上?
  调情?
  妈的,这小屁孩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余点语看她表情不对,还凑过来问:“怎么了,是要下雨吗?”
  “下不下雨我不知道。”桑舟把手机的屏幕侧过去,指着搜索框里的那行字,“你这是在搜什么,嗯?”
  余点语:“!!!”
  作者有话要说:  惊慌失措·语宝贝:诶,那我下次还敢
  希望这一本能突破一百章大关,我可以吗!!!!
  感谢在2021-08-09 18:02:50~2021-08-10 08:37: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zj 10瓶;52861538 2瓶;月出东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3章 酒紅
  误会!
  这是个误会!
  就是因为一下子好奇所以去看了看而已, 她绝对没有想别的任何什么。
  余点语看着桑舟那沉沉的黑眸,想这样回答,却答不出来, 因为她知道自己想了, 还想的不少。
  桑舟不打算放过她了, 一副将要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
  “怎么不说话。”
  余点语要去拿自己的手机, 桑舟将手机轻松挪开,顺势还点开了那条搜索条目。
  要不怎么说,现在一切都太智能了。余点语所有点开过, 浏览过的帖子标题颜色是不同的,桑舟一目了然,知道余点语到底是看了什么。
  桑舟不但自己看了一遍, 还当着余点语的面去念出了那些令人羞耻的答案。
  “宝贝,老婆、老公,小妖精,叫老公……”桑舟一个个的看过去,眸中的神色也变得越来越深。
  余点语红着脸道:“别、别说了!”
  这也不是她说别说了桑舟就会停下来的事情,还念得饶有兴味。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