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6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说不要,强忍着不要的时候最诱人……嗯, 确实是, 你说对吗?”桑舟的视线落在余点语身上一瞬, 看到人白皙的耳根子都红透了,黑眸中隐现出笑意。
  余点语不说话, 她知道自己说话也说过桑舟, 只有被调笑的份。
  干脆就把屈起膝盖来坐着,把脸埋了进去,企图自己对此事一点也不知情。
  桑舟继续道:“哦……欲拒还迎, 试试不亏,还有声音。这个楼主这么懂,难不成已经身经百战。”
  余点语只想让桑舟别再说了,或者是快快说完,放过自己。
  桑舟的视线这才落到最后一句上,轻而清晰地念:“实践出真知。”
  余点语的心也跟随着她的话一点一点的从正常变得剧烈,最后咯噔一声,本能的感受到了危险的靠近。
  “你听我说……”她抬起头。
  “我听你说什么?”桑舟将手机放至一边,那要查一查天气的正事早就跑到脑后去了,现在脑袋里全是一些很歪门邪道的事情,她说,“实践出真知,你也是这么认为的?”
  也,这个词就很有意味。余点语不敢回答,桑舟又说,“还是你也想实践出真知。”
  余点语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小奶哼,“姐姐,我才没有。”
  “我有。”桑舟直接把她抱过来坐到自己腰上,眼神灼热,“我非常有。”
  余点语这下是真的要哭出来了。
  在桑舟身上坐着,桑舟还不给她支撑,刚坐上去的时候身体左右扭动了两下,桑舟的眼神明显有了变化,余点语只能微微弓着背,用手指撑着床面。
  “该睡觉了……”她颤着声音说,但桑舟微微动了下,腹部往上小幅度的一抬,余点语情不自禁地将背停止,睡裙之下,是明显的起伏线条。
  “是该睡觉了。”桑舟的呼吸不太平稳,她只是想着教训这胡思乱想的小姑娘一下,没想到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也是因为现在自己感冒了没全好不能去亲她。不然自己早就——
  饶不了这小屁孩。
  见桑舟不动了,余点语这才小心翼翼地重新躺进被子里,身体都是紧绷放松不下来,桑舟抬手将灯关了,在黑暗里问:“你是想实践了。”
  她还没用问句,余点语觉得桑舟就是看的太透彻了,还特别不愿意放过自己心里那点小九九,翻来覆去地拿来说。
  讨厌姐姐!
  即使桑舟说的都没错,那余点语现在也不承认。
  她闭着眼睛睡觉,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没把话说出来。
  反正现在桑舟感冒了,她们什么也不能做。
  “你倒是个想得美的小混蛋。”桑舟捏了捏她的耳朵,也躺下了,过了半晌说,“这些都是大人看的,小孩子不准看。”
  余点语执拗道:“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我十八岁了。”
  “你二十八岁了在我这都还是小孩子,小孩子做事情就是需要什么,知道吗?”桑舟问道。
  余点语还在和她对着说话,“不知道。”
  “小孩子看这种东西——”桑舟的声音是一本正经的,“需要大人的陪同才能看,哪怕你十八岁了。”
  余点语一下子没蹦住,脸上的表情松动了,唇边也露出了个浅浅的笑意来。
  她明白了桑舟的意思,这是在自己独享这成果。
  “哦……”余点语说话拖着刻意的尾音,终于肯转过头去看着桑舟的侧脸,“是吗?”
  桑舟镇定道:“是。”
  “或者,”桑舟也面对着余点语,“你直接来问我,会知道的更加的快。”
  “……”
  哼,不理她不理她,姐姐就是个流氓来的。
  余点语闷声躲进被子里:“睡觉了,晚安。”
  “嗯,晚安。”
  这次的睡前聊天带了点颜色,以至于余点语晚上做的梦也带上点特定的色彩。
  梦里面,帖子里那前面三个热评楼主的话都应验了,桑舟一直折腾她不说,还一直叫着老婆和宝贝,把她轻松地翻来覆去,让她求也求不得,求了还折腾的更狠。
  余点语还推不开,在桑舟的攻势下都哭出来了,眼泪还被吻进唇舌里,那些欲望一旦触发,就仿佛没有收回之时。
  导致她醒来的时候一身都疼死了,仿佛经历过一场身体大战般的疲惫,睁开眼睛才发现难怪自己在梦里推不开,原来桑舟睡着后把自己抱在怀里了。
  时间应当还早,闹钟都没响起来,但天已经亮了。
  余点语索性就窝在桑舟的怀里,仔细打量起桑舟的睡颜。
  睡着了的桑舟也好看,真好看,或许是做了什么美梦,眉目舒展,唇角还有微微的弧度,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余点语发现,眉毛长得好看的人就是要显得精致一些,不是粗眉,比细眉又要再稍微宽一些,颜色很浓,像画上去的一样。眼睫毛那么长,大概连睫毛膏都省去了。
  余点语伸出手去,想去摸摸那翘长的睫毛尖,在差一点点就能碰到的时候,桑舟的声音传来:“早。”
  随后,那双黑眸睁开,一点那种刚睡醒的迷茫都没有,显然是早就跟着自己一起醒了,却一声不吭的随自己玩。
  余点语脸有点微红,诚实的夸奖:“姐姐,你长得真好看。”
  “你也很好看。”桑舟唇边的弧度加深,“我不骗你。”
  余点语笑眯眯的,余点语的夸奖显然比任何东西都来的有效,足以让她这一天的心情都很好了。
  两人在床上腻腻乎乎的赖了会儿,直到余点语想起来桑舟早上还要吃药,麻利地就从桑舟的温柔乡里爬了起来。桑舟叫都叫不住人。只剩下怀里和被子里的香味还没有消散,桑舟只能无奈地摇头。
  余点语对自己身体的状况比自己要上心多了,其实桑舟感觉自己已经全好了,尤其是今天起来之后,身体机能完全恢复,充满活力。
  但……家中小领导说什么就是什么,让她吃药巩固着,那就吃药巩固。
  药是苦的,但经手了余点语的药是甜的,要么也能幻化成良药苦口。
  等桑舟要药喝完,余点语的粥也已经出锅了,这是昨天晚上睡觉前就用小火炖着的,完全适合生病刚好的人的清淡口味。唐芙再次闻着香味出来,衣服被她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也是,打着哈欠说:“早上吃什么好吃的?”
  “粥。”余点语从碗橱柜里拿出小碗来,去另外一个小盅里给唐芙舀来皮蛋瘦肉粥:“这个你肯定爱吃。”
  桑舟的是养胃的小米粥,和唐芙的不一样。
  “哇,这种起来就能有吃的的感觉太好了吧呜呜呜,真想在你家里住下。”唐芙随口这么一说,果然就看到桑舟那凌厉的眼神过来了,赶紧缩了缩脖子躲到余点语的身边去,“我就这么讲讲,又没和你抢我们小宝贝。”
  桑舟拿起勺子,难得回了句:“你抢得过?”
  唐芙已经快乐的喝起了瘦肉粥,“我抢不过,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的,我是来加入这个家让这个家变得更好的。”
  “好了,还贫。”余点语无奈地摇头,虽然唐芙也已经成年了,还在学校里一直是大姐头照顾自己比较多。很奇怪的是,当唐芙毕业了之后与詹幼安的关系好转,糖糖就越来越回去了,有时候还让余点语觉得她的某些举动和话语像唐小照,特别的稚气。
  被爱情滋养的人,原来是会变成小孩子的吗?
  余点语心有所想,看了桑舟一眼,笑着低下头喝自己的。
  这次,唐芙肩负起了收碗洗碗整理厨房的功劳。不过厨房里装了个洗碗机,放进去就是了。
  桑舟进了主卧换衣服,余点语还在外面看电视,看到桑舟出来的时候一愣。
  今天的桑舟,穿的格外的正式。
  不是那种刻板的正式,除去中性干练的衬衫西裤,外面还有一件熨帖顺平,布料考究的西装外套,酒红色的。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