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6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一般人衬不出这个颜色,但桑舟可以,她的手包和高跟鞋都与西装是同色,红唇乌发,若是在外面大街上,都是别人不敢攀谈的冷艳大姐姐类型。
  余点语道:“今天你有什么要出席的活动吗?”
  这是余点语看到的桑舟最正式的一次了,回来后。唐芙愣愣的看了半晌,一语道破天机:“舟姐,你知道吗,你这样穿着特别像那种掌管商业帝国的女霸总,让人一看就想跪下来臣服的那种。”
  “有重要的视频会议。”只要余点语站在桑舟的面前,女人身上的那股冷厉感就消失了,幻化成温柔的深情,“就是等会儿不能送你们去机场,但闻岚会安排。”
  唐芙说:“詹幼安也会安排。”
  “詹幼安今天有临时粉丝见面握手会,你不知道?她怕是安排不了。”桑舟淡淡道。
  “什么?!这人居然一声都没和我提过,气死我了……”唐芙一下像是吃了火药似的,拿着手机就去卧室拨电话去了,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你知道唐芙高考的志愿填什么了吗?”桑舟突然问起。
  “不是……编导吗,糖糖一直学的这个。”余点语说。
  “不是,她选了播音,凤姐对她一下子换专业的事受了很大的惊吓,一直让我劝劝。这次你和她一起回去,可以听听她是怎么想的。”
  卧室里隐约又争吵声传来,桑舟眉毛皱的更紧了,余点语赶紧说,“好了,不碍事的,糖糖不就是这性格吗?她肯定也想明白了才这样,我会去问的,你快去上班,别让闻姐在下面久等了。”
  桑舟嗯了声,人没动,盯着余点语看。
  “是不是少点什么?”
  “什么……”余点语躲闪着她的眼神,“你感冒了,我们不可以。”
  桑舟把自己的脸侧过去,“这里也不可以,嗯?”
  小姑娘没动,桑舟就耍赖:“你不亲,那我可就不走了。”
  余点语头微微低着,看着自己紧张的脚尖,内心在和自己的羞涩坐着激烈的斗争活动。
  “不愿意吗,那也不勉强你。”桑舟转过身,声音里是清晰的失落感,她的步子还往前面抬起,尾指就被人轻轻勾住。
  紧跟着,小姑娘凑上去来,在桑舟的脸颊边落下一吻,一路擦至耳垂,温润又炙热,桑舟立马转身,把余点语抱到怀里紧紧地压了下,将余点语几乎要抱起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利用身高优势把余点语的莹润的耳垂吻了又吻,淡淡的笑意响在耳畔。
  “看来欲拒还迎是真的。”桑舟很满意地将余点语松开,得逞的勾起嘴角,“实践出真知,不是吗?”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你还有无数次对我欲拒还迎且和我实践的机会,我可以


第84章 身份【已修改錯章】
  余点语知道自己又被桑舟给拿捏调戏了。
  她将人往外推, 红彤彤的脸像是引诱夏娃的苹果,让人特别想去咬一口。
  “你还不快点,让闻姐一直等……”
  桑舟心情极好, 随着余点语推着自己的肩膀, 一点点的往后退。
  她知道余点语的力气比自己小一些, 只要自己愿意, 她反正就只能回到自己的怀里。
  纵容余点语是自己的习惯。
  桑舟今天穿成这样,实在漂亮的打紧。酒红色,皮肤都亮的发光。余点语觉得自己再多看桑舟一眼, 就想把人拽进家里不让出去了。她心想,有时候自己也是自私的小鬼,想要藏起来最漂亮的东西不和任何人分享。但有的时候又想对全世界炫耀, 这么好的姐姐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不逗你了。”桑舟现在能拿到余点语的吻已经心满意足,嘱咐道,“早些回来,知不知道?”
  余点语应声。
  “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马上打电话给我。还有,去找俞樾也是可以的,我会把她的联系方式给你。”桑舟事无巨细的交代着, “登机之前要告诉我, 下飞机了也要告诉我。”
  余点语说好。
  这些都是对方不说都会做的事情, 但就是喜欢翻来覆去的拎出来讲,对方还都喜欢听, 从不觉得有任何的厌烦。
  余点语说:“还有两天也要记得吃药。”
  唐芙从房间里换好了衣服出来, 看到这两个居然还在门口没走,震惊的说:“又不是生离死别,你们两个怎么还在这里, 舟姐,不是离你上班的时间要到了吗?!”
  桑舟:“……”
  难怪总是和詹幼安吵架,这小丫头片子真是烦人。
  “是,快走吧。”余点语都听得出来唐芙字里行间的调侃了。
  唐芙故意遮着自己的眼睛不看这两人腻歪,她当舟姐和余点语之间的电灯泡太久了,但是现在都还没习惯。
  桑舟这才开门离去。
  桑舟一走,唐芙就把手机砸在沙发上,表情出现了愤怒。
  显然,这种愤怒不会是冲着桑舟的。
  余点语把书包拿出来:“你们吵架了?”
  “没吵,那她对我嚷嚷我不得你嚷嚷回去,我脾气又不好。”唐芙将沙发当成詹幼安那张脸砸了两下,“我就是不喜欢这种什么事都要从别人嘴里听到说的感觉。”
  虽然詹幼安是明星没错,她的职业特殊,很多时候联系不上,但是詹幼安觉得自己在把詹幼安当小偶像的时候就不会这样,每天做粉丝知道点爱豆的物料都开心死了。
  现在身份不同了,她希望这些都是还在那幼安自己来说的。
  詹幼安的职业特殊,与大明星恋爱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像那种什么势均力敌的两位顶流大明星双双恋爱,粉丝祝福,只存在于浪漫的小说故事里,现实中哪有这么容易?现在唐芙一个这么大大咧咧的人碰上个这样的浪子,娱乐圈里的世界那样斑斓,她的害怕是从心底透出来的。
  “你不信任幼安吗?”余点语说,“糖糖,你可能听不进我的话,但是作为朋友,幼安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她的品行不用怀疑。感情是你们两个的事,这个我不做定夺。”
  唐芙低下头:“是啊,做朋友很好,但是已经爱上的人,怎么可能还能做朋友。”
  余点语也沉默下来。
  在她的眼里看来这应当也不算一件大事,可能是当时没有想起来自己今天还有一场粉丝活动,所以没来得及和唐芙说。明星的日程繁忙,会忘记是正常的。唐芙会这样生气并不是一时的,而是很久以来的委屈在此刻窜了上来,变得无法控制。
  看到唐芙这个样子,余点语觉得心疼。一开始她就不喜欢两个人在一起,但现在竟然已经发展到这样一布,她就希望两个人能把握住缘分。
  詹幼安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这么多年都没定下来过,也许她根本就不知道如何真正的去维系一段稳定长久的关系。而唐芙与她本就身份不同,仅靠汹涌的爱是不够的,爱可以让两人靠近,爱同样会让两人远离。
  “做恋人,和做朋友,你想要哪一种?”余点语问。
  唐芙气冲冲道:“什么都不做!”
  她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直来直往的,只有在谈恋爱的时候变成这样,弯弯绕绕一大堆。
  “糖糖,不要说气话,这样的气话会伤害到对方,和我说说到没关系。”余点语拉过唐芙的手,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温声道,“在你们吵架之后,你的第一想法就是要和她分开,什么都不做吗?你告诉我,现在,你的内心想法是什么。”
  “然后,抓住它。”
  唐芙讶然的看着余点语。
  少女的神情温柔,语气柔和,像是一双温柔的手,竟然有将那些焦躁慢慢抚平的力量。唐芙沉默片刻,这次没有急着回答,过了片刻才说:“我当然……想和她在一起。”
  她喜欢詹幼安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从詹幼安出道开始,她的目光就始终追随。从那天真正见面开始,只是把人当成小偶像的心就彻底走到了另一条路上。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