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6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两个半小时的飞行,重回宝海市,热带的风将人的衣服染上热意。余点语不过是几天没有回到这里,竟然有种重新回到故乡的亲切感。
  她与唐芙打车回清吉巷,机场离清吉巷很远,两人在飞机上又都睡够了,便又开始姐妹之间的聊天。
  恰巧唐芙开了个头说:“等我这次回去,我妈一定会念叨我,说我填报志愿的事情。”
  “分数还没出来,志愿就定好了?我只知道你要去常晓大学。”如果按照唐芙平常的水平正常发挥,那么录取是一定的,就看唐芙想选择什么专业了。
  “是啊,我不想学编导了,我跟我妈说想去播音专业。”唐芙无所谓的笑笑,“我之前也不是特别喜欢编导,现在我发现那些去播音的各个声音都好听,我想去啊,而且以后留在常晓市的希望更大。”
  唐芙开玩笑地说:“要不是因为现在来不及了,我还想着要去学表演呢,等我进了娱乐圈和詹幼安当同事,看她还理不理我。”
  余点语听她说完,脸上的表情严肃了起来,“糖糖,你是真的想去播音系吗?还是有别的打算。”
  “真的去,我都查过了,我们编导的分只要达到了,可以转去播音系。”唐芙眨了眨眼睛,转头看向窗外,“你就别问了,我已经决定好了。”
  也不知道是那个混蛋,在采访的时候随口说了声喜欢声音好听的女孩子,就被她记到了现在。
  有个目标也好,不想从前,学个专业也就是为了考得上大学。
  现在大学考上了,还不能让她任性一下?
  常晓大学的艺术系很出名,播音虽然没有专业大学的那么有名气,但也不差,还能时常主持节目。
  唐芙的心里有个梦从未跟人提起过。
  詹幼安是女明星,星途浩荡,虽然现在还没到顶峰的位置,但总有一天她会去的。
  唐芙说要进娱乐圈的话真的只是一口戏言,她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最棒的主持人,能够参与每一场有詹幼安在的晚会。
  她能为詹幼安颁奖,站在那个女人看着她手捧荣耀,就觉得心满意足了。
  但是现在,那死混蛋一个消息都没来!混蛋!
  唐芙又在心里骂了几句。
  余点语大致猜得到唐芙选择的改变是为了谁,她看了唐芙的侧脸半晌,认真道:“只要你是真心想这样,糖糖,我一定支持你。”
  “好姐妹!”唐芙感动的握着余点语的手,再一次感慨,“舟姐可真幸福,有你这么一个宝贝……”
  话没说完,她的手机就叮了声。
  难道是那混蛋良心发现在活动的空隙给自己发消息了?
  唐芙手机亮了屏,视线一扫就失落了,原来只是微博的一个推送而已。
  但是在看到推送的那行字时,她的眼神又亮了起来。
  “卧槽!”
  “桑氏企业重新出发,推出全新的画材品牌,彻底放弃所有的曾经的画廊生意……”唐芙边看边念,情不自禁地就点了进去,“点语,点语你快看啊,这不就是你的名字吗?!”
  这条微博的热度浏览度极高,已经包揽了热搜的前面一二三位,发博文的博主就是原memory的官博,有基础的粉丝量,但清空了和之前memory相关的微博,只留下那条道歉的,这是第二条微博。
  YU品牌官方微博V:正视过往,不卑不亢,重新起航!今日起,YU品牌正式成立,依托桑氏企业旗下,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包容,我们回来了。代言人将在近期进行官宣,请大家期待一下,我们小桑总的选人能力大家永远可以信任~[/玫瑰][/玫瑰]
  后面还跟着一段介绍视频,里面主要说的是【YU】这个全新品牌的经营范围,减少了之前memory的多样性,这次【YU】主要是以经营高端画具为主,并且会进入各大商场与高端画廊销售,接受定制,视频里展出了几样画具的样品。
  桑氏在桑舟的带领下是下定了决心将品牌做好,每一样画具,哪怕是画笔上的雕刻都是精致到每一处,堪称一件艺术品,在保证品类繁多且精致的前提,还保证体验感非凡,这是国内的画具商难以做到的,堪称一场画具届的革新。
  在视频的末尾有十秒钟闪过了桑氏企业的公司内部,所有人都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着,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镜头闪过总裁办公室时,闪过了在落地窗旁的正在谈话的两个女人。
  其中面对着镜头的人是闻岚,一如既往的优雅冷艳,她正在和自己面前穿着深酒红色西装的人说着什么,神色认真。
  那个人没有露面,只有一个背面而已。
  及肩微卷的黑发,与酒红的西装相得益彰,浓烈的色彩搭配,碰撞出诱人的馥郁。大长腿,细高跟,还能和闻副总这样随意地聊着天说着话,又出现在了视频里。
  哪怕是个背影,都能看得出是个狠角色。
  所以这是谁?
  镜头转瞬即逝,但那惊鸿一瞥却让所有人震惊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民的本质就是八卦。
  所以一发布,就引起了激烈的讨论,直接把这条微博的评论上了七千,且还有往上涨的趋势。
  黄瓜不苦瓜:所以谁知道YU这是什么意思吗?
  吃核桃不砸核桃壳:那个和闻总说话的人,就是桑家的那位大小姐,小桑总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啊!
  我总是上班的时候摸鱼:前方发来线报,之前桑家除了memory这么大的事情,是当时齐瑜掌管的,这位小桑总是回来救场子的,不得不说她做的不错,起码这次品牌我愿意相信一下。
  热水瓶:桑予之吗?那不就是她名字嘛,但是桑总的个人资料网上根本没有,以前还有照片的,几年前也全没了,媒体拍到也不敢放啊。
  特殊行业调查者:@热水瓶这位姐妹是见过小桑总的照片吗?我有个朋友她说想看看,如果看不到的话她愿意给你跪下
  打工人打工魂:好家伙,成功激起了我去桑氏面试的决心,请问做桑总的秘书是什么条件,或者公司还缺个保洁吗,只要能看到桑总和闻总我乐意啊
  英仙座流星雨:前面的姐妹别想了,我今年去应聘过失败了,学历卡的死死地不说,要求的能力也极其变态,当然,那个薪酬非常高,是我不配。
  我活在2019年:我也有个朋友说她……
  芝芝莓莓:别到时候做画具也做的偷工减料吧,有前科在,我可不放心买啊,桑家实力这么强?普通公司都该赔的破产了吧这还有钱来搞新品牌,这是哪里来的投资啊?
  茶颜悦色爱好者:非也,桑氏可不是普通公司啊,桑总能力那么强,拉到新的投资很难吗?另外,那位热水瓶姐妹,能不能把桑总的盛世美颜给我看看……
  黑洞冒险:真的好看!那几个样品我各个都种草,谁他妈看了把持的住,我的钱在开售的那一天肯定会瘪掉吧呜呜呜,成为YU的vip能不能让我见桑总一面。
  讨论声聚集在那位在总裁办公室里录了个神秘背影的女人到底是谁,后来又加入了闻岚的忠实拥护者,顶来顶去,那在官微下面求正脸的点赞数越来越多。
  YU是新品牌,今天只是官宣而已,正式品牌的发售要等代言人确定后,再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但这次的热度却很高,热搜前面一二三的词条分别是:
  #YU全新出发#
  #桑总颜值#
  #论闻总和桑总到底有多配#
  不得不说,闻岚和没露面的神秘女人站在落地窗的那一幕确实非常赏心悦目,也难怪网友们这么好奇。
  更让人掀起好奇的是,哪怕评论还在飙升,那些求里面神秘女人身影是谁还有桑总是谁的言论一直在增加,可这么多网友,愣是没扒出一点点料和图来。
  这届网友真的不行啊。
  ……
  唐芙津津有味地看着大家的评论,本来还没点开视频去看,等到下面都在提起那桑啊桑总的才上了心,因为在她的世界认知里,只认识一个姓桑的人就是桑舟。她怀着吃瓜的心情将视频点开,看到那个身影时,惊愕道:
  “卧槽卧槽卧槽点语宝贝你快看,这不是舟姐吗?!”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