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64)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大惊失色的把手机递给余点语看。
  余点语:“?”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我是个憨憨!!!这一章我忘记发了!!!!


第85章 破壞【已修改錯章】
  昨天唐芙就在桑舟家里, 肯定是知道的,这套衣服,不就是舟姐出门前穿的吗?
  这么漂亮, 她绝对的印象深刻, 不会错的。
  加上桑姐也姓桑, 这还能有错?!
  唐芙整个人都激动起来, 卧槽,不是吧,原来自己跟的老大是个隐藏的狠角色。
  她给余点语看的是下面的评论, 从视频里截出来的画面。
  余点语没有唐芙想象中的惊讶,看了一瞬,又上下扫了扫那些评论的嗷嗷叫, 若有所思道:“姐姐好受欢迎啊。”
  唐芙把手机放在一边,疯狂摇晃余点语的肩膀:“醒醒,醒一醒!你是不是疯啦,这是舟姐诶?她们说她是桑予之。”
  “不是的。”余点语记得闻岚和自己说过的话,桑家可只有桑予之一个继承人,没再有什么表妹表姐了,而且桑舟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和桑家有关。
  余点语心里何尝没有猜测, 可是她选择了相信桑舟, 就不要总是去怀疑。
  “姐姐最近和闻姐在做事, 帮她做艺术鉴赏而已,所以会和闻姐一起出现也很正常。“余点语认真的和唐芙分析道, “更何况品牌刚刚建立是需要热度的, 你看,大家的反应不是很热烈吗?也许这只是一种营销手段。”
  唐芙本来还很确定,但是被余点语这么一说感觉好像也对, 心里都没那么肯定了,“原来舟姐这么天天起早忙黑的是在给闻总打工啊,你说的好像也对……评论里面说这个桑予之没有社交平台,行踪成谜,但是能力很强,之前一直在国外,最近才回国的。”
  而舟姐一直在宝海市的话,怎么会没有人拍到呢?这说不通啊,这么有名的一个人,唐芙的心里越来越不肯定。
  也确实,这都占据话题榜单的前三了。
  “网友们都说你家姐姐和闻总很相配,你怎么不吃醋。”唐芙问。
  余点语笑了:“为什么要吃醋?强强联合,她们会帮助那位桑总把这个品牌做好的。”
  唐芙不懂鉴赏这艺术圈的事情,也觉得那放出来的几样画具精美非凡,“点语,你是不会吃醋吗?”
  如果放在自己身上,哪怕知道没这么回事,会看到詹幼安的名字和除了自己的人摆在一起,都会不舒服。
  余点语点点头:“会吃醋的,但不该是这种情况,这是工作。”
  “和你一比,我真的好幼稚。”
  “幼稚有什么不好的呀。”余点语拍了拍唐芙的小脑袋,让她不要垂头丧气的,“以前姐姐对我说,成年人也是可以当小孩子的,而且,也许对方也就是喜欢你这一点呢?”
  在余点语看来,唐芙和詹幼安不就是这样吗。
  虽然唐芙和詹幼安好像一直在吵吵闹闹的,可詹幼安比唐芙要大几岁,不管唐芙怎么闹,她肯定也是喜欢的,不然,怎么还会有现在唐芙说詹幼安混蛋的时候。
  詹幼安自小什么人都围绕她转,她想要,又什么没有,偏偏却在唐芙这里不同。
  余点语以前一直觉得詹幼安这样花心,在所有人的中心,就是不肯定下来,对唐芙应该也是玩玩而已的,可是那次在酒吧里,她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那个眼神,如果不是对自己喜欢的人,不可能有的。
  只是当局者迷,唐芙现在没有完全体会到罢了。
  出租车司机将车开进了清吉巷里,停在了商店门口:“小姑娘们,你们到了。”
  “啊,谢谢!”余点语身上刚好有现金,她付了钱下车,唐芙跟着她一起走进了商店,凤姨在看电视剧,一句欢迎光临没讲完,见了来了,先是笑了,之后又佯装生气道:“你个在外面心玩野了还知道回来哦!”
  唐小照从里面跑出来:“姐姐姐姐!你们回来啦!”
  先是抱了唐芙,最后扑进余点语的怀里,甜甜的喊:“点语姐姐!舟舟姐姐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呀?”
  “舟舟姐姐忙呀。”看到小孩子余点语眉目就和柔和,她喜欢唐小照,这是个非常好的孩子,家里从小宠归宠,教归教,懂事有礼貌,一点都不是周东星那个样子。
  唐芙轻轻捏他的耳朵:“你啊你啊,天天就烦点语和舟舟姐姐吧,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孩子,哼。”
  凤姨笑着看余点语,道:“点语看着长大了些,又漂亮些了。”
  余点语不再穿校服了,人靠衣装有几分道理。穿着校服的小姑娘怎么看都清纯可人,现在余点语穿的也很简单,但那衣服一看就高档,白色的碎花裙子,余点语的白皮肤被衬得更清透,穿起来像是大户人家的小姐,来体验生活来了。
  余点语不好意思地笑笑:“凤姨说笑了,毕业了总是要长大一些的。”
  “唐芙,你给我过来,我说你那志愿——”
  “……”唐芙可不想一回来就接受魔音穿耳,她早就在回来的出租车上想好对策了,“妈,不和你多说了,点语她今天要去搬家,把在咱家租房里的东西全给清了,我要去给她帮忙啊!”
  说着,她就拉着余点语赶快跑出来。
  凤姨无可奈何地在后头喊:“那晚上回来吃饭啊!带上点语!”
  “知道了知道了!”唐芙松口气,雀跃地跑出来。
  有个小尾巴也从店里跟出来,腿不算长的,却蹬得快,哼哧哼哧跟上了余点语和唐芙,“点语姐姐,我也要和你们去玩!”
  是唐小照,这段时间唐芙不在家,可把孩子给闷坏了。唐小照以前放暑假回来都喜欢和桑舟玩,今年桑舟出了清吉巷,唐芙又自己跑去常晓市玩了,唐小照就成了个闷葫芦,好不容易碰见温柔的点语姐姐,他可巴不得时时刻刻都黏着。
  唐芙不打算带他:“你来凑热闹哦?快回去看店。”
  唐小照委屈巴巴的看着余点语,余点语心软了:“好了,跟着去吧,反正我们也只需要收拾。”
  “你就惯着他吧。”
  唐小照嘿嘿的对着唐芙做了个鬼脸,由余点语牵着手,稚气地抬头问:“点语姐姐,你和舟舟姐姐是不是要搬家了啊?”
  小孩子的心思还是很敏锐的,余点语也没瞒他:“嗯,你舟舟姐姐在常晓市找了份工作,以后会经常在那边。”
  唐小照失落的垂眸:“哦……姐姐,你也要去上学不回清吉巷了吗?我听姐姐说,你要去国外读书,我还没有去过国外呢。”
  “姐姐还会回来的,就像小照一样,暑假的时候不就回来玩了吗?”余点语摸了摸唐小照的头,安慰他说,“之后姐姐给你寄好吃好玩的回来,或者等你成为真正小男子汉的时候,就来找姐姐玩好不好?”
  小孩子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听到余点语说好吃好玩的就又高兴起来了,仰着头郑重的答应:“好!姐姐拉钩钩。”
  “你怎么这么惯着他。”唐芙不由得想起之前周家那个讨人厌的小孩,“我还以为你因为周东星会讨厌小孩子。”
  “不会,怎么能因为讨厌一个人而讨厌了所有。”余点语还在路边给唐小照买了棉花糖和红豆冰,天气太热了,宝海市的温度直接比常晓市高了八个度,体感更高,人站在树荫底下都不断冒汗。
  她拿出纸巾来替唐小照把汗擦了,想到自己以前在吃椰子冰的时候,也就是这样被桑舟照顾着。
  当一个人被好好爱着的时候,她曾经所受的心理创伤会开始慢慢的愈合。一开始是余点语被桑舟当成小孩子去照顾,现在余点语也学会了如何去照顾桑舟,如何去照顾他人。
  到了家里,一切如常。
  负责搬家的工人会在下午三点左右过来,这些都是桑舟先前就安排好了的,本来桑舟时候家里收拾也别自己来动手,余点语拒绝了。东西不是自己收,到时候找起来也麻烦,更何况家里东西也不多。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