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66)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唐芙嗯了声,余点语便想着先给詹幼安回复过去唐芙没事,让她没担心。
  但她不知道的是,在和自己打完电话之后,桑舟就打了个电话出去交代,让人去联系一下出租车司机。
  有桑家的人脉在,将这件事情做到简直易如反掌。
  余点语刚在输入框里打出【放心,唐芙和我一起,她的手机丢了所以回复不了你】这行字,还没来得及发出去,手机里就接到了个陌生的电话。
  是宝海市本地号码。
  咦?
  余点语虽然心中疑虑,但还是接通了,“您好?”
  “小姑娘!是你吗?是那个坐我车的小姑娘吧?”
  电话一接起,那边就响起了熟悉的司机大叔的声音,憨厚爽朗,“我可算是找到你们了啊,你朋友的手机落在我车上了,又关机,我正想着把手机交到公司去呢!”
  余点语惊喜道:“是您?不用不用,您现在在哪里啊,我过来找您拿可以吗?”
  唐芙听余点语接起电话时这语气,猜到是自己手机的事情有转机了,不由得竖起耳朵。
  “不用!我现在就开到清吉巷口来,你们大概一小时后过来拿就行,还联系这个号码可以吗?”
  余点语道:“谢谢谢谢,可以的。”
  余点语又在电话里说了好几声谢谢,这可是碰见好人了。手机的事有惊无险,还能给唐芙长个记性。
  她得知,司机在送她们回来后刚好车放空一直没上客,唐芙的手机掉到后座夹层里去了,又只是调了个震动,根本就不知道电话一直在响,等司机拿到手的时候手机就是个关机状态的。
  司机大叔说余点语的电话是通过公司给予自己的,具体的也不清楚。
  “长记性了?”余点语挂了电话,晃晃手机,“看你以后还迷糊。”
  唐芙恍惚道:“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可是可是,那个司机是怎么知道点语姐姐号码的啊?”唐小照可算是吃饱了,打了个满足的嗝儿。
  余点语道:“我刚刚和姐姐说了一下这个事情,可能是她联系的。”
  “我就知道。”唐芙摊手,羡慕地说,“原来不是世界上好人多,而是我们舟姐神通广大,只要是你和她说的事情,她就能让你不再烦心。而且,不是说她今天很忙吗,还有时间来帮我们找手机。”
  这个世界上,那个爱你的人永远是可以挤出时间来的,唐芙在余点语和桑舟的身上看出来了这个道理。
  余点语腼腆的笑着,不做反驳。
  桑舟做得好就是做得好,别人对她的夸奖是应该的。
  唐小照小朋友吃得太饱了,很快就开始耷拉着眼皮昏昏欲睡。外面太阳那么晒,余点语没让他继续跟自己出去,干脆就让唐小照在房子里睡觉,她和唐芙继续把收拾好的东西打包。
  半个多小时后,所有的东西都被整理成了十一个中等纸箱,整整齐齐的垒好。
  时间差不多刚好,等拿了手机,就可以把那些纸箱让工人搬进新家。
  走到清吉巷口,见到那辆熟悉的出租车,司机还真准时。
  唐芙终于将自己的手机拿到手上,立马就从商店里拿了充电宝过来充电,开机之后才发现,詹幼安给自己打了五六十通电话。
  唐芙:“……”
  哦他妈的,她手机不会是被詹幼安给打关机的吧。
  余点语笑道:“你看,幼安很关心你啊。”
  唐芙轻哼了声,神情没那么倔了。
  余点语知道她也不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好了,你现在还不给人家回个消息去,她肯定担心死了。”
  两人拿了手机就走回家,搬东西的工人们已经来了,一箱箱的往下搬,余点语在楼下看着箱子逐渐装了车,感到自己仿佛回到了刚来清吉巷的那一天。
  那一天的太阳比今天晒多了,只有她一个人搬运着东西,住进了那闷热的阁楼,从来没想到过自己也会有这样被人陪伴,宠爱着的一天,就连东西都不让自己拿,只要在身边,吃的都能喂到嘴边。
  余点语将这个画面拍了照传给桑舟,还说了句:姐姐,你真是太好啦
  桑舟在忙,一时半会回不了她,可余点语仍旧兴致高昂,觉得宝海市炙热的太阳晒着都没有不舒服,只觉灿烂。
  等东西都装好了车,唐芙上去把午睡的唐小照叫醒,一起坐上了车,跟着到了老宅子跟前。
  车停在门口,余点语刚下车,看到眼前的景象时就怔住了。
  唐芙跳下车,见到眼前的景象,顿时破口大骂:“靠?——这他妈谁这么缺德啊?!”
  只见原本简约大方的墙面和门上,竟然被人泼上了油漆,鲜红而刺眼写着污浊的大字。
  【同性恋不要脸!】
  【恶霸!流氓地痞!陷害我家人,滚出清吉巷】
  【白眼狼配痞子,伤天害理事情做不完】
  【白眼狼还钱】
  ……
  灼热的阳光底下,那些大字就好像从阴沟处爬出来的臭虫,散发着恶臭腐烂的气味。
  余点语的额头沁出细细的汗,指甲深深嵌入掌心。帮忙搬家的工人们看到这门外的模样也愣住了,一动也不动。
  “欺人太甚!”唐芙冲到门前去,”哪个龟儿子干的啊?要是被我知道我不剥了他的皮!”
  余点语被太阳晒着,但一点暖意都没感到,一股凉意从脚底板往上窜。
  片刻。
  她才动了步子,拿着钥匙将大门打开,大步走向里面。
  “你等等,点语,这么着急干什么……”唐芙见她步伐匆匆,急忙跟上去,却在余点语打开客厅门的瞬间愣住。
  “操……”
  唐芙低骂了声。
  屋内不复走时的整洁,甚至连凌乱来形容都不算符合,而是被破坏的一片狼藉。
  那些新买的家具全都被划坏了,新买的沙发露出里面的海绵,皮质被割坏,脆弱地往外翻开,定制的木柜、实木桌椅,都被划的一塌糊涂。
  余点语的目光在屋内扫视一圈,整个人却平静了下来。
  “糖糖。”她的声音里轻微的颤抖也被自己强制压下去,“我要报警。”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这是你最后一次蹦跶的机会
  完了QAQ 这下存稿箱真的被你们都看完了


第86章 珍寶
  “好!报警!收拾他们丫的!”
  唐芙顾不上自己这边的事情了, 先让工人把东西搬进来。
  余点语刚拿出手机,外面就传来一声阴阳怪气的笑声。
  “哟,你舍得回来了啊?”
  余点语抬眸望去, 姚淑心从外面像没事人一样走进来, 还啧啧道:“谁在外面写的字啊, 果然人坏事做多了就会遭报应。”
  唐芙下意识地把余点语护在身后:“你他妈的还有脸进来?”
  “我怎么没有?我可是余点语的舅妈, 点语,你说是吗?”姚淑心冷笑。
  她每天都会抽时间来这边转转,就看余点语什么时候回来。她知道余点语走了, 但毕业证总要拿的吧?她就不信,余点语不会回来。
  现在,终于被她蹲到人了!
  上次周国平的事情闹得很大, 她对余点语和桑舟这两个人何止是怀恨在心。老周现在成天酗酒,因为落了个缓刑两年的处罚结果,只要再犯点什么事,那就马上得进去了。
  可姚淑心不甘心,她不甘心就这么放过余点语这丫头,把她家里害的这么惨,怎么可以就这样潇潇洒洒的过日子?
  今天, 哪怕是个鱼死网破, 她也要好好教训这丫头!
  姚淑心和余点语也相处有三年了, 别的不说,对余点语的性格还是摸索的清楚。她知道余点语坚强归坚强, 也倔, 打她没有骂她的效果好。
  语言暴力,足以摧毁一个人最坚强的心理防线。
  “这事和你没关系,你给我滚开。”姚淑心对唐芙也没个好语气, 从踏进门开始,余点语死死地盯着她,“这些是你做的。”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