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67)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谁做的?你哪有证据?”姚淑心哼了一声,再走进来时,余点语后退了一步,但转瞬,她就走到了唐芙的身边站着,手里紧紧地拿着手机。
  “钱呢?!没准备好钱,你还好意思回来吗?身上穿的倒是挺好,果然跟了个有钱人你就发达了啊,怎么这么白眼狼,不知道孝敬一下家里人?”姚淑心毫不留情地讥讽着余点语,“你想干什么?把我和老周害成这样,我找你拿点补偿怎么了?”
  工人还在往里面搬东西,姚淑心恶狠狠地把脚边的箱子踢了一脚,咚地一声砸在地上。
  “你出去!”余点语从心中迸发出那种厌恶感,让她觉得和姚淑心同在一片区域下呼吸都是恶心,“该滚的人是你。”
  唐芙蹲下去把歪斜的箱子扶起来,也不管姚淑心是不是长辈,张口就骂:“你他妈有病啊!”
  这时候,姚淑心突然冲上前来就捉住了余点语的手腕,“你过的好就不管家人死活了是吗?你个死没良心的,跟我来看看我们过的到底是什么生活。”
  余点语本来就站在前面,一时躲闪不及就被姚淑心抓住往外拽,她下意识地将姚淑心抓着自己的手狠狠往外一甩,而姚淑心的脸上闪过恶毒的阴鸷,顺着余点语的力道将脚后跟往后一个趔趄,整个人就往后倒去。
  “你——”
  姚淑心的身后就是一把椅子,她在倒下的时候刚好脑袋刚好往椅子边角处一碰,倒在地上的时候发出一声尖叫:“哎哟!”
  余点语和唐芙被她那一声惊叫给震得当下顿住,姚淑心就已经坐在地上叫唤开了:“打人了!打人了啊!”
  她喊得中气十足,竟然哭喊起来,额角确实出现了一小块青紫,一边摸着那边的鼓起,一边朝着外面喊:“都来看啊,谁来给我评评理?!哎哟,我的头好痛……”
  周东星竟然在这个时候往外面跑了进来:“妈!你怎么样?!”
  姚淑心掉着眼泪,还在往外嘶吼,工人们不知所措愣在原地,被姚淑心的声音所吸引,外面渐渐聚集起了指指点点的邻居和路人。
  “有人打我妈!有坏人打我妈!”周东星不知是真吓到了还是故意的,惊慌地朝外面大喊,一边还想把姚淑心扶起来,“妈,你还好吗?你还动不动的了?”
  姚淑心哭着摇头,周东星愤怒地瞪着余点语:“你是故意的!我妈见你好久没回来了想来见见你,你就这么对她的,我要报警!”
  “血口喷人!”唐芙气冲冲地过去一把把周东星推开,“装模作样给谁看呢啊?!刚刚那一下明明是你先来对点语拉拉扯扯的,现在你他妈的还哭上了?!给我起来,别装了!”
  周东星被唐芙推了一把,就和他妈约好了一样也倒在地上开始哭嚎,嚷嚷着好疼好疼,两个人的声音像是在人脑袋里霍霍磨着的尖刀,让余点语的理智慢慢开始分崩离析。
  她的呼吸开始加重了,但是她明白,自己现在一定不能崩溃,一定不能。
  姚淑心一定是早就计划好的,她就是要让自己崩溃。
  余点语想挪动步子,但脚步却像是灌了铅一样的沉重,丁点也走不动。
  “我辛辛苦苦供你吃供你喝三年,你就这么报答我的……”见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姚淑心也声泪俱下,一边做出因为疼痛而抽凉气的模样,“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全家就靠我一个人的收入,我倒了,这个家可怎么办啊!”
  一面说,一面叫嚷着自己头疼:“星星,妈妈怎么感觉头这么晕啊?”
  旁人指指点点的声音渐渐大了起来。
  “这姑娘是真不懂事啊,姚淑心前几天还和我说,盼着这小姑娘回来,怎么这么没良心的?”
  “可不是嘛,所以说表亲就是养不熟,三年了都没焐热一颗心。”
  “这小姑娘是和那个混混搅合到一起了吧,早就知道那桑舟不是什么好人,成天打架混日子,谁敢惹她可真遭罪咯!”
  “这不会是把人撞的脑震荡了吧,你看这额头上青紫的,怎么可以这么没良心。”
  “是啊,还不马上带人去医院看看,万一真出了问题,后半辈子怎么办啊?她养啊?”
  “……”
  所有人的口径是出奇的统一,全部都在指责余点语和唐芙两个小姑娘混账,眼神如同扎人的寒芒,一点点侵入皮肉。
  打人在身上疼是很表面的,这种疼才是直入心中,猛然扎入,扎得鲜血淋漓。
  余点语和唐芙被所有人这么说着,虽说早有一次次的前车之鉴来做心理准备,可毕竟还是俩小姑娘,被扣上这么莫须有的帽子,唐芙越听越暴躁,正欲上前的时候,群众的声音更大:“哎!怎么着还想打人啊!拦下来!真要让报警啊!”
  “报你爷爷个警,我呸!”唐芙拧着眉骂,担忧的看着旁边的余点语:“点语,点语你没事吧?”
  余点语沉默着不说话的时候唐芙就担心,余点语刚摇头,视线所及之处是姚淑心的咒骂,众人的职责,还有周东星的愤恨,全都化成一把利刃,直直刺进她的眼底。
  姚淑心就料定余点语这性子被众人这么一闹肯定承受不住,怎么可能真的会报警,她倒打一耙,到时候就能借着医药费的名义从余点语搜刮点钱。
  她打着如意算盘,脸上演的就更像了:“你听到没有?赶紧给我送到医院去,要是耽搁了,你哪里付得起责任,到时候就派出所见!”
  有好事的人要上来拉扯,余点语忽而上前几步,径直站在了姚淑心的面前。
  经久而来积累的怒气和委屈在此刻达到了一个巅峰,可余点语的语气却越发的冷静冰凉:“行,报警吧。”
  “什么?”姚淑心没料想到余点语会来这一出,一时之间有点怔愣,“你说什么?”
  “我说,报警啊。”余点语微微伏下了身,就连在姚淑心身旁的周东星都吓得愣住了哭声,看着余点语那冷静地不像平常的表情,仿佛看到了桑舟一样,惊得背后出了一层冷汗。
  姚淑心不着痕迹地瑟缩了一下,完全没想到这小姑娘居然没上套,还没讲出话来,余点语就把视线放到了她额头的淤青上,“就这点小伤,和你之前打我的比起来,又算得上什么?”
  姚淑心狠声道:“你别在这里血口喷人,余点语,你有良心吗?”
  “你有良心?”余点语知道自己绝对不能再这样忍让下去了,所有人都在场,报警就报警,送医归送医,可是事实她一定要在今天了了个清楚,“趁我不在这里,你把我的房子弄成这个样子,你该不会觉得,自己不需要负责任的吧?”
  唐芙诧异地看着余点语。
  她觉得,余点语好像改变了……
  现在的点语宝贝,不是个需要受人保护的宝贝了,她在建立起自己的铠甲,拿起自己手中的剑与盾牌,保护着自己。
  而那份拿起剑与盾牌的勇气,毋庸置疑,是舟姐的陪伴带给余点语的。
  唐芙本来还想着自己豁出去了大不了今天在这里打一架,现在看来是自己多虑了。
  “你,你在胡说什么……”姚淑心心里一惊,气势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强势了,她之前的眼泪本就是做戏,现在只剩下红红的眼眶,眼泪却是半滴都挤不出来了。
  “还有你之前要把我送到方满那里去的时候,我连十八岁都没满。”余点语一个字一个字说的很慢,她就是让姚淑心听的清清楚楚,“等到了派出所,你觉得你会占优势是吗。”
  “闭嘴!你有什么证据在这里满口胡言!你这家里我根本就没来过。”姚淑心听见余点语嘴里说的话慌了神,感觉到周围的人在听见这些话之后看自己的目光都隐约有改变,又不由得想到曾经在饭店里自己吃亏那一幕,目光变得狠辣起来。
  还好这一次桑舟不在,她就不信余点语能掀出什么浪来!
  可让姚淑心没想到的是,余点语竟真的拿出了手机,眼见着就在数字键盘上按下了110这三个数字,说时迟那时快,在即将要拨号的那一瞬间,周东星忽然站起来,一手打落了余点语的手机,“你为什么要欺负我们!”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