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68)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周东星来之前就很清楚,今天他们绝对要从余点语的手里拿到钱。
  自从周国平一蹶不振之后,家里的情况直线下降,他再也享受不到曾经那种小少爷一般的待遇了。姚淑心见周东星将余点语的手机打掉了,低声在周东星的耳边说:“去把你姐姐给拖住,按之前妈妈交代你的去做,你年龄小,不管怎么样都没关系的……”
  姚淑心都已经想好了。
  反正她都看过了,这里又没有监控,自己又是受伤在先,谁会知道这些事情是自己做的。就算知道了又怎样,她大可咬定是儿子做的,儿子没成年,顶多就是被批评教育一下,自己又不会不好过。
  周东星本就对余点语有怨恨,这会儿被姚淑心的话一激,鼓起勇气就冲过去抱住了余点语的脚踝往外拽。
  他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余点语一瞬间失去了身体的重心,重重栽倒在地上,事情发生的过于突然,就连唐芙都扶不住余点语,只能看到少女倒下去的瞬间身影擦过了自己急速抬起的手臂,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地上本来就杂乱,收拾都来不及收拾姚淑心就上门来找麻烦,余点语的后背被重重压在散落了几块碗碟碎片的地面,那种尖锐瓷片按压进肉中的痛剧烈袭来,余点语痛出了一声闷哼,洁白的裙子立马出现了血点子。
  “点语!”
  唐芙去扶她的时候看到,发出一声惊慌的音调,此刻也顾不上那么多,另一只手气得直接抽了周东星一巴掌,“你给我滚蛋!”
  余点语知道有小的瓷片都扎进自己的肉里了,她咬牙死盯着姚淑心,冷声道:“你一定……会后悔的。”
  周东星被打的啪一声滚在地上,把围观的群众震出一阵惊呼,却没有一个人出来帮忙。看热闹的人永远都只会去看热闹,他们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指责,仿佛自己是个圣人,却从来不会出手帮忙。
  周东星与姚淑心此时如做困兽之斗,想着现在的言论和群众仍旧站在自己这边,就冲向余点语想和人扭打成一团,这是互殴的余点语不再像刚才那样反应不过来,她一把拽起唐芙的手就往外边冲。
  想要和姚淑心硬碰硬,这疯女人只会说伤害到她们两个,更别提在看热闹的人根本就不会为自己和唐芙帮忙。余点语曾经还在饭店经历一次类似的场景,对像外人求助已经没有什么想法。
  余点语在往前抬身的时候,地上有明显的血迹,但她不想让唐芙跟着自己一起受伤,只能忍痛起来。
  “别走,点语,你受伤了!”唐芙惊道,可这个时候的余点语死死地拉住自己要往外面去,她竟然在一时半会都无法挣脱。
  “想跑?抓住她,你陪我的医药费!”姚淑心自然想故技重施,煽动众人的力量。
  她为了能够压制住余点语,不得不反射性地从地上爬了起来要去抓人,可还没跟着走出两步,就有一队人破开了看热闹的人群冲了进来。姚淑心往那边一看,顿时脸色变得如同死灰。
  一身制服穿在身上,竟然真的是派出所的民警们。
  胡嘉汉跟在后头进来,神情焦急地余点语和唐芙一手扶住一个,“你俩没事吧?!”
  胡嘉汉去商店买烟的时候听到凤姨说唐芙和余点语回来了,这不想着也有很久没找这俩丫头玩,就往这边过来,结果一路上就听到人家在议论纷纷,说什么周家这边有好热闹看。
  什么周家不周家的?胡嘉汉可知道,那里是舟姐的房子,现在已经改了户主到余点语的名下了。
  凤姨说这次余点语回来就是为了把东西搬到新房子里去的,能和余点语那么安静的人扯上的热闹,还能有什么好的?肯定是姚淑心那帮子混蛋!
  胡嘉汉是个性子急的人,一时就打算冲过来了,可是他想起来在舟姐走之前曾经对自己说过的那些话,还是冷静了下来,先去派出所报了警,并且提交了一直保存在自己手里的那份证据。
  还好,及时赶到了,不然胡嘉汉是扇自己两巴掌都没那脸皮再叫桑舟一声姐。
  余点语在见到胡嘉汉的时候,紧绷的神情终于在瞬间放松下来,一时之间大脑竟有些空白。
  “都在这闹什么?围观的人都给我散了!”民警到了现场之后,终于把那些围观的人给松散看,另外的人则过来姚淑心的面前,“跟我们去所里走一趟吧。”
  “警察同志,你们怎么……别抓我,我又没犯什么事!”姚淑心目露惊恐,赶紧把自己身边的周东星紧紧地抱在自己的怀里,“是她!你看我额头上的伤,是她把我打伤的,民警同志你们可不能别她骗了。”
  “这些我们去所里之后都会进行核实,请你现在立马和我们走一趟。”
  民警不是那些是非不分的围观人员,他们看出来余点语的唇色苍白,衣服上也有斑斑血迹,明显比这位中年妇女受的伤眼中,神色自然严厉起来,“快点!”
  不然,他们就会强制执法。
  姚淑心是个人精,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民警的意思,只能畏畏缩缩地站起来,民警见她一副还想跑的样子,使了个眼色,他的同事立马上前拿捏住姚淑心的手腕。姚淑心的眼前一黑,自知现在是无力回天了。民警就站在她的跟前,把她和余点语之前完全隔开。
  余点语看着姚淑心被民警控制住,终于松了一口气,眼前顿时天旋地转,在胡嘉汉和唐芙的尖叫中昏了过去。
  当她再转醒的时候,眼前已经是一片雪白,余点语知道,这里是病房。
  面前是唐芙和胡嘉汉紧张的样子,见她醒了,双双扑上来。
  “醒了!”唐芙呜咽了两声,眼眶红红的,分明是哭过,“你感觉怎么样?”
  “我没事。”除了脑袋还有一些晕,余点语摇摇头,却没想到如此些微的动作却因此牵扯到后背的伤口,把她疼得抽出一口凉气:“嘶——”
  “你别乱动!你背后那些伤口医生刚给你处理完,那些碎瓷片扎到肉里面去了,这该死的姚淑心,她不得好死!”唐芙现在想起来都紧握拳头,恨不得能面对面痛扁那人一顿,“取那些瓷片可疼了,我看的太心疼了。”
  余点语问:“他们呢?”
  胡嘉汉帮她把病床摇起来,知道余点语问的是什么:“被警官带走了,等会儿会有民警来找你询问相关的情况做笔录,你可以吗?”
  “可以。”余点语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哪怕身体上还是疼着的,但脸上却不由自主露出一个很淡的苍白笑容,“姐姐知道吗?这件事情千万不要让她知道了……我不想让她太担心。”
  “舟姐已经在过来的飞机上了,如果没有她提前交给我的东西,那么事情也不会进行的这么顺利。”看着余点语惊讶的表情,胡嘉汉感慨道,“果然,余妹你也不知道这件事情是不是?”
  唐芙锤了他一下说:“你和舟姐到底是达成了什么秘密协议啊?刚刚我让你讲你就不说,非说要等点语醒了,现在你总可以说了吧。”
  “舟姐在去常晓市之前,给了而我一个录音笔,里面有一段她和姚淑心的录音。里面,姚淑心亲口承认了她自己将你卖给方满,还有要卖给……舟姐,为了换钱的事实。”胡嘉汉自己也听了那里面录音的内容,说起来还义愤填膺,“简直就是垃圾,现在警察也介入调查了,还有,舟姐好像早就知道姚淑心会伺机报复一样,房子里面都装好了微型摄像头,把她的行径拍的清清楚楚。”
  “那些家具的价格说出来都能吓死人,这回姚淑心绝对是栽了。”这个倒是胡嘉汉没有想到的事情,他知道那些家具单个都上五位数的时候惊得都要跳起来了,在清吉巷长大,胡嘉汉还从来没见过有如此豪华低调的装修。
  余点语听到胡嘉汉的话才怔了,拿过手机一看,桑舟给自己在三个小时发来的短信很简介,就两个字——
  【等我。】
  桑舟是怎么在安排好这一切的?
  她早就想好了如何保护自己的办法,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默默地就全都交代好了。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