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6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胡嘉汉又道:“正因为这些涉及的金额数字太多了,所以姚淑心绝对是跑不了,余妹,舟姐在你昏迷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过来,我是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这么着急。”
  现在桑舟应该在飞机上。
  唐芙把这些听完自己竟然没忍住要掉眼泪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她坐到余点语的床边,拉住余点语的手呢喃:“真好,有人这么照顾你真好。”
  “舟姐本来是打算录完音就交过去的,可是你当时要高考了,她不想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到你所以处理的不及时,刚好那时候姚淑心也安分了。”胡嘉汉一个大男人想到余点语现在遭受的一切也想抹眼泪,还好他忍住了,“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尘埃落定了。”
  他的话说完,外面就响起敲门声。
  是刚才的警察,将门推开问:“余点语在吗?”
  余点语点头,唐芙担忧的问:“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就开始做笔录可以吗,如果想休息一下的话也不用这么着急的。”
  “我可以。”余点语比谁都想让这件事今早结束,她不想再拖了,朝警官点点头,“我们开始吧。”
  “那请你们回避一下。”
  唐芙和胡嘉汉再看了看余点语,才出门守着。
  余点语这才做笔录的时间很长,足足说了一个多小时,她将自己想说的全都一股脑说了出来。
  而另一边,等在外面的人也焦灼。
  承载着无尽思绪的飞机也在这段时间落了地,冷若冰霜的高挑女人用最快的速度从机场赶往医院,直到风尘仆仆来到病房的门口,黑眸中的担忧也没有一丝的消散。
  病房的门总算开了。
  “小姑娘,那你好好休息,之后有什么需要我们会再通知你。”
  警官起身告辞,余点语轻轻点了点头,“辛苦你们了。”
  她的视线无意识投向门口,说了一个多小时,余点语觉得口干舌燥,又有些疲惫,想把唐芙叫进来帮自己拿杯水,却在下一秒,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那人明明很着急,但是视线在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她时,脚步却不由得变轻变慢,一步步的,坚定无比地朝她走来。
  余点语也呆呆地望着桑舟,她觉得这就像是做梦一样,桑舟竟然真的这么快的来到了自己的跟前。
  “姐姐……”
  桑舟是这样的风尘仆仆,带着长途跋涉的狼狈,一点都没有往日的慵懒随意,但她来到了病床边,将自己的心心念念的小姑娘抱在怀里,手臂圈着人的时候避开了余点语背后的伤口,她明明是没有见过余点语那些受伤地方的,温柔的声音透着无尽的力量与保护:“我来了。”
  她来得有些晚了,但好在赶到了。桑舟在来的飞机上一次次地想着,余点语是她掌中的珍宝,明亮而温润,怎么会有人忍心去伤害?曾经她也以为自己什么都不怕,而如今桑舟发现不是的。
  她终于有软肋了,她怕失去珍宝,并且愿意不顾一切将珍宝留在身边。
  擦亮她,保护她,爱着她,至死不渝又甘之如饴。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我爱她,她知道,我也知道
  因为之前我漏发两章错剧情了,所以建议大家从84开始重新阅读一下,非常非常抱歉


第87章 禽獸
  桑舟就这样静静抱着余点语没有说话, 她将头埋在了与余点语的肩膀,整个人俯低,用一种要压住余点语又不压住的姿势, 自己把所有的力道都承受了。
  这一刻哪怕不言不语, 余点语都能感觉那种温柔的爱在两人之间流动。
  她的伤口好像在瞬间得到了治愈, 一点一点也不疼了。
  唐芙和胡嘉汉这会儿也很乖, 在门外等着没进来打扰两人的二人世界。
  “我不疼了。”余点语轻轻软软的声音响在桑舟的耳畔,“姐姐,我不疼了。”
  她感觉到埋在自己肩头的人一直没起来。
  而肩膀处, 似乎感觉到了一丝湿润。
  是桑舟埋在她肩膀的位置——
  “姐姐,你……”余点语心里闪过推测,她将手轻轻搭在在桑舟的背后, 心都要碎了,低声说,“你别哭好不好,我不疼。”
  桑舟的声音沙哑:“我没哭。”
  她怎么知道眼泪就这样跑出来了。
  病床上躺着的小姑娘看着太虚弱了,结果受伤的人反而还来安稳自己,桑舟觉得自己有些脆弱的丢面子,可是那些眼泪就这样自己冒了出来, 止都止不住。
  从肉里面把碎瓷片取出来该有多疼啊, 这小孩儿还说自己不疼。
  桑舟掉落的眼泪虽然不在自己跟前, 但余点语却仍然感到不知所措。她现在不能动,也只能笨拙地在桑舟的背后轻抚, 片刻后, 桑舟才情绪平稳抬起头来,眼眶分明通红。
  唐芙和胡嘉汉这才敢走进来,“舟姐, 如果余妹没事的话,等会儿让医生看过就可以出院了。”
  “也是我们点语福气大,还好那时候避开了脑袋,所以皮肉伤可以回去养。”唐芙感慨着说,“你们那里现在没办法住,所以还是去原来的地方住吧,我妈理解的。”
  余点语说:“被子被单什么的我都搬过去了。”
  “我们住酒店,我开好了。”那边收拾起来也很快,桑舟来的时候就已经打算好了,明天就能搬进去,也只需要在外面过一晚上而已。
  “可是你的工作怎么办?”余点语想到现在应该正视桑氏忙碌的时候,她肯定是请假过来看自己的。
  桑舟道:“那边闻岚会处理,你不需要担心这个。”
  余点语受伤的消息现在还只有自己和这几个亲近的人知道,她没和叶秋亭说,要是被那老头知道自己孙女受伤了,肯定也会和自己一样跑过来。
  老年人经不得这样的奔波,现在叶秋亭和余点语还没相认,桑舟想这件事情再等等。
  “明天还要去拿毕业证。”余点语苦恼道。
  桑舟说:“我帮你去,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
  胡嘉汉说:“派出所那边处理姚淑心的事情需要几天,不过也很快会有结果的,他们肯定是不会再出现在余妹的面前了,周东星那小混账也托了他妈妈的福要送到少管所去。”
  就算他们想出现,桑舟也绝对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
  想到这里,她的眼眸一冷。
  余点语现在最关心的却不是这个,她居然去摸了摸桑舟的额头,淡声问:“你的感冒好全了吗?”
  桑舟哭笑不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全好了,可以背着你跑。”桑舟的情绪也没有之前压抑,她又陪了余点语一会儿,确认小姑娘没事了之后才准备去叫医生,刚站起身,就被余点语轻轻勾住小拇指,“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病房里的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余点语。
  “你们这么紧张干什么?”余点语忍不住笑了声,虽然做表情和小动作的时候都会扯得伤口处有疼痛感,但她的心里却暖洋洋的,这件事情必须告诉大家不可。
  “是一件因祸得福的事情。”她眨了眨眼睛,之前因为没有视力而无法聚焦的左眼此时一片清明,睫毛纤长,显得灵动无比,“我的眼睛看的见了,这次——是真的看得见了。”
  唐芙&胡嘉汉:“!”
  桑舟听见余点语这样说之后还愣了一下子,黑眸中有星星点点的欣喜冒出来,“真的?你怎么知道?唐芙,去把医生叫过来。”
  “好!”
  唐芙和胡嘉汉说着便离开了病房,桑舟定定的看着余点语,等着小姑娘说话。
  “当时眼睛看不见就是突然一下子的事情,医生也说过,是心理上的原因。”余点语的手被桑舟紧握着,她的心中再也不会觉得没有依靠了,“可是现在我什么都不怕了,因为有你和一起,你说过,会永远站在我的身边。”
  余点语比谁都更明白这一点,真正战胜了心里的那层恐惧之后,眼前的浓雾也彻底散开。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