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7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之前余点语在高考,她总想着没到那个时间,于是没开口说要和余点语在一起。她们的关系有些特殊,已经跳过了是否要在一起的那个阶段,跨越到是否要结婚。但该有的还是要有的,桑舟这点明白。
  如果不是因为答应了叶秋亭的考验,现在桑舟应该也早已经将自己为什么来到宝海市全盘托出,而不是总告诉余点语自己不过是在和闻岚合作。
  这次的预告短片发布,闻岚跟她说市场的反馈不错,甚至还在微博上给她和自己组起了cp,猜测自己是谁的言论不绝于耳。
  桑舟甚至很佩服这些网友,她的背影不过出现了一秒不到,这么快划过也被留意到。
  当时策划做的是两手准备,这个镜头加入就是想营销热度无疑,如果没有惹到关注,前面的那些也足够了。
  但没想到桑总就是这么厉害,话题度引爆。
  想知道视频里背影的女人是谁的是一波网民,而想知道力挽狂澜品牌危机的桑总又是何许人是,还有人就希望这两个是同一个人。这些人加在一起,可以转化成的购买力是惊人的。
  桑舟的身份被严格在网络上保密,绝对没有人能搜索到,就算能够搜到,那也是因为官方想透出那么丁点料来,这些都是写进策划案中早就过了桑舟的眼睛,经过了同意才会去进行。
  桑舟也是看出现时间确实短所以批准了,而且她知道余点语对这些社交网络向来不感冒,看的次数屈指可数,现在应该都不知道这个事情。
  这一点上和她年龄不符,像个小老太太似的。
  桑舟想到小太太这个词之后自己都笑了。
  余点语一路过来累着了,有桑舟在身边,她的精神都放松下来,刚才有一会儿没说话,余点语觉得眼皮沉沉的,竟然就这样睡着了。
  睡了也好,不然等下还疼。
  余点语的衣服已经敞开了,露出后面大片的背,也露出了背上令人心疼的伤口。虽然都已经做过处理了,但是伤口多,面积大,基本上整个上部分的背都红肿,下面带着大片的淤青,可想而知当时的场景。
  哪怕一切都过去了,看着都这么叫人心疼。
  桑舟的眸色沉下来,姚淑心这次就跟着她丈夫一起蹲大牢去吧!她家的小姑娘,也是别人能够随随便便欺负的?
  余点语很快就睡熟了,恬淡的睡颜温和,就像是没有遭受过生活伤痛的少女。
  这小孩,真的是一个很棒很好的小孩。
  她自己生活了这么久,经受了这么多的痛苦也没有善良,秉性善良活泼,在有正确的生活环境之后,便开始发光发亮,也给他人带来无尽的活力。
  现在,桑舟对着余点语裸露的后背,真的心无杂念,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夜幕降临时,余点语动了动,睁开了眼睛。
  窗外夕阳斜照,一缕漂亮的橙光就落在她的指尖。桑舟从浴室里走出来,轻声道:“别乱动,我之前给你背上涂了药。”
  “什么时候?”余点语一点意识都没有,自己怎么睡得这么的熟。
  她试着动了动胳膊,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余点语还真觉得自己的后背没那么疼了。但是这么趴睡着,她的身体前面和被子挤在一起,不免出了汗,这会儿感觉有点黏,就想洗澡。
  余点语的的目光才刚刚放于是那边看一下,桑舟就懂了。
  “要去洗澡吗?我抱你去。”桑舟刚好出去开了门,手里拿着两大盒东西,“等洗完澡之后就可以吃晚饭。”
  怎么就和洗澡这两个脱不了关系了……提到洗澡,余点语脑子里就没什么好的画面,她撑着想自己起来,但明明趴着的时候背还不疼的,双手撑起来的时候肌肉就拉扯到,顿时没了力气。
  “你要动喊我就是了,自己动什么。”桑舟去把她扶起来,本来后面的扣子就只是扣了两颗,一把小姑娘直起来,虚虚挂在肩头的衣服就滑落了下来,露出里面的光景。
  “啊!”
  余点语下意识地要伸手去遮,那衣角落在了某个坏蛋的手里,非但不让她遮,还动作极缓慢地才往上提,声音危险极了,“你怕什么?里面穿了衣服。”
  就算是不穿,又怕什么?
  余点语都把桑舟的潜意识给听明白了。
  “我可没那么禽兽。”桑舟把余点语的衣服往上拽了下,感受着自己的指尖划过温软的皮肤,再依依不舍地把人扶起来,“你不方便,我来帮你洗。”
  余点语惊得眼睛都睁得圆圆的:“我哪里有不方便的?没有!我自己可以洗。”
  桑舟义正言辞的劝她:“如果你是在医院里面,护工帮你洗照样是这样的,这又有什么关系?你就把我当成你的护工。”
  才不是。
  她又怎么可能是自己的护工啊。
  可是她后背的伤牵拉着手臂的肌肉,确实动了会疼。逞强不是好办法,看余点语没再说话,桑舟就知道小姑娘默许了,她在余点语的面前半蹲下来,“上来。”
  余点语顺从地来到桑舟的背上,前面没几步就是很大的穿衣镜,她先前趴着睡觉把鼻头压得都有些红通通的,额头上还有些许的红印,水亮的眼睛里面有点害羞的躲闪,唇色回复以前的红润了,可能是因为先前和桑舟争论洗澡的事情还没回神,微微的嘟着,自己却又想忍着不被发现,悄悄地在抿起来。
  她在桑舟的背上,其实一直垂着眼睛在偷看桑舟的模样,卷翘的睫毛颤啊颤的,殊不知这一幕已经被桑舟全都看在眼底。
  “我突然改变主意了。”桑舟道。
  余点语:“?”
  桑舟说:“其实偶尔做个禽兽也不错。”


第88章 火星
  “你前一秒还说……”余点语突然觉得口渴起来, 说话都不利索,她可就没见过这么容易反悔的人,只得闷闷说出一句, “流氓。”
  桑舟把余点语放下来, 里面全部都铺了又软又厚的硅胶垫, 是桑舟入住之前就特地交代过的。余点语身上的衣服还要挂不挂地飘在身上, 这幅景象余点语在进浴室在经历看见的时候自己都害臊,赶快远离了有镜子的区域。
  “你坐在浴缸里,我给你擦, 这样可以吗?”
  不得不说浴缸在酒店里做什么都很方便,上次也是,两人一起洗澡的时候不好意思也能一个在浴缸一个在花洒下面。
  但这次情形不同了, 桑舟是穿着衣服的那个。
  桑舟很温和的看着余点语说:“我帮你把衣服脱了吗?”
  余点语无声地看着她:“……”
  桑舟直接把余点语抱了起来,让人光脚站在浴缸里。她抱的轻松,余点语没回神就已经在浴缸站着了。
  “我自己来!”余点语有点着急,耳根子的红泄露出她的羞恼,这次怎么还好意思让桑舟把眼睛闭上,只得去尽量克制自己心里的别扭和羞耻。但她还是背过身去,把上衣推下来。
  之后。
  余点语捏住了自己的裤腰处。
  此刻, 她只庆幸, 还好自己还能背对着桑舟, 不然都不知道会害羞成什么样子。
  背后除了轻轻的呼吸声,桑舟一直没说话, 但是余点语知道, 桑舟的眼神一直落在自己的身上,炙热滚烫。
  她穿的裤子被桑舟接过放到一边,小姑娘迅速把自己清除干净了, 然后坐到了浴缸里,还是背对着人。
  浴缸也够大的,足够她这种姿势坐着。
  桑舟来到浴缸边蹲着,开始打开龙头放热水,手里拿着花洒,半晌才声音沙哑的说,“这样不好洗。”
  虽然能给她洗到背后,但是前面自己看不见,手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探。
  余点语皮肤的白在桑舟的眼前不断刺激着,可是在看见那些伤口时,又能让她心中那把燥热的火给压下来,来回的煎熬。
  “前面我自己洗。”余点语说,“我自己可以的。”
  “你哪怕是自己洗我也得在这边看着你,不能让一点水沾到伤口了,今天本来就不能洗澡的。”桑舟为了表示自己刚说禽兽的事情只是一时嘴快,叹气地去捏了捏余点语的手指,“我不做坏事,相信我,嗯?”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