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72)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我要是让你不舒服,你就放心咬我打我。”桑舟在余点语的耳朵边说,“我都受着,如果不是因为背后有伤口,我也可以闭着眼睛,但现在我是为了要照顾你,对不对?你听话。”
  “那……好。”余点语被桑舟说服了,她就是这么容易轻而易举地被桑舟口中的道理折服,或者说也没有那么强烈想和桑舟犟,不过就是想得知桑舟对自己的那种照顾的心情罢了。
  那种感觉很棒,让人身心都愉悦。
  是一种有被人在好好爱着的感觉。
  “嗯。”
  桑舟这才将花洒开到最小,仔细地帮余点语洗澡。在洗背后的时候她真的心无杂念,因为要避开那些伤口,她得让余点语配合自己来,一会儿前倾,一会儿歪着。余点语发现桑舟的视线都没乱移过,也就慢慢放松了。
  等到前面的时候,余点语发现桑舟给她搭上沐浴泡泡之后,就只在肩头揉搓,手就是不往下面来。
  她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安静了等了一下子,这时候才转头去看桑舟的表情,澄澈的眼睛亮亮的:“你在干什么?”
  桑舟说:“抹沐浴露。”
  可她的视线不在沐浴露上。
  两个人都清楚,手再往下,那就会擦过余点语所有的地方。在此刻桑舟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怂了,但她不是不敢,是怕自己忍不住,结果就造成自己手底下的小姑娘不舒服。
  如果小姑娘觉得舒服,那更难办,要整夜不舒服的人可能就得换成自己了。
  余点语自己挤出沐浴露,打出很多泡泡抹在自己前面的身体上,自己松了一口气,感觉人的羞耻度也降低了,仿佛穿上了件衣服。
  她看着桑舟:“姐姐,你是害羞了吗?”
  “……”桑舟回答道,“我没有。”
  余点语肯定的说:“你有,刚才你不是一直不敢看,也不敢往下动吗?”
  “你如果想要的话我是可以的。”余点语现在还知道这么和自己来说话了,桑舟心道一声小孩子终究是会长大的,她看着余点语说,“是,我刚才是害羞了,不奇怪,你有能让我害羞的本事。”
  这个小混蛋,有时候害羞的不行,有时候又大方,大方起来明艳的叫人招架不住。
  “我也害羞。”余点语在桑舟的坦白下自己也坦然承认,“只要你一看我,我就害羞,不管穿没穿衣服,但是……但是,没穿衣服更加害羞一些。”
  桑舟失笑:“那是自然。”
  余点语身上的沐浴露都抹完了,桑舟开了水花把那些泡泡都冲掉,尽量目不斜视,然后拿出干净的浴巾过来把人从前面裹住,就露出后背。
  晚上还要擦一次药膏,桑舟先让余点语把消炎药吃了,然后又让人趴着。
  刚洗过澡的皮肤毛孔全部都打开了,药膏带着凉意又被微热的指腹给抹上来,余点语忍不住颤了下,桑舟的手指游离在背后,触感明晰,让人心怦怦跳,压根都来不及再去想那些疼痛是什么。
  “我今晚不想这样子睡觉。”余点语说,“我可以侧睡。”
  这样也不会捧着伤口了,她发现趴着睡觉起来的时候脖子疼不说,脸上还有红印子,像个小花猫似的。
  “都可以,只要你睡得舒服,现在先让药膏吸收了。”有些地方药膏涂多了,桑舟又顺势在那些地方重新抹开,用指尖勾走多余的白色膏体,也因此在那些地方落下稍显重量的按压。
  一点也疼。
  就是……痒,让人心里觉得痒的那种酥痒。
  余点语默不作声地忍着,把头闷进枕头里。桑舟把药膏和药都收拾好,到床上来看余点语还那个姿势,把小姑娘的头抬起来,发现余点语的脸和耳朵通红的,“怎么了这是?”
  “闷红的,绝对是闷红的。”余点语扭过头,不让自己的下巴被桑舟捏住,假意换了话题:“我肚子饿了。”
  “那吃饭。”桑舟帮她把浴袍系好,后背抹了药的地方特意空出来,“背你?”
  余点语说:“可以自己走了。”
  虽然走的有点慢。
  桑舟点的很清淡,广式粥和小茶点,现在余点语身上有伤口别吃太油腻的。
  “以后没有人可以欺负你了。”在餐桌上,桑舟忽然冷不丁说出这句话,“我保证。”
  “不,还有个人会欺负我。”余点语满足的喝了口粥,香甜软滑,填补了胃里面的空白。
  桑舟上了勾,皱着眉问:“谁敢?”
  “你说谁敢。”余点语瞪了她一眼,夹起饭盒里的水晶虾饺喂到了桑舟的嘴里,“不知道是谁总是喜欢逗我。”
  哦……原来说的是自己。
  那不就没事了。
  桑舟觉得余点语喂给自己的这口虾饺格外脆滑好吃,她勾勾唇角,“我也能让你欺负回来。”
  余点语有些挑衅的看着桑舟:“怎么欺负?”
  桑舟道:“怎么欺负都行,只要你想,床上床下?”
  “……”
  自从上次自己搜索那个被桑舟发现之后,桑舟偶尔和自己说话的时候就开始带上了色彩来调侃。
  以前还开普通玩笑的时候她就不怎么能接招,更别说现在这种,只能红着脸去瞪人,就是瞪人都不敢看久了,又败下阵的低了头,将羞恼都化为食欲。
  晚上她们靠在床上看电视,这已经变成两人待在一起的时候的惯例了,现在这个点播放的都是那种狗血肥皂剧,能让余点语看的津津有味。桑舟在边上对着电脑,一边处理公司的事情,一边抬起来看一眼,居然还能无缝和她聊上剧情。
  十点半,狗血肥皂剧播完了,余点语准时打了个哈欠。
  “困了?那睡觉了。”桑舟毫不犹豫地就把自己的电脑关了。顺手把电视关掉,灯光调暗,动作一气呵成,已经成为了睡前习惯。
  明天有行程,得去学校拿毕业证,也不能太晚睡。
  余点语反正要侧躺着,就凑到桑舟的怀里去,眼睛亮晶晶的。
  桑舟实在是太好了,好到她现在就想和桑舟结婚可以吗?余点语知道自己要是把这个想法说出来,指不定会把人吓一大跳。
  桑舟抱住她:“想说什么?”
  每次小姑娘眼睛里都藏不住事的,如果是正向的少女心事,那她的眼底就有小太阳。
  “在想我什么和你表白。”余点语将自己从上到下看了一遍,手全在桑舟的脖子上,腿也轻轻架上桑舟的小腿,她们很亲密的挨在一起,可是谁知道,她们竟然还不是情侣。
  “空有实,无其名。”说这个余点语并不是职责,而是在阐述自己内心的想法,她想在毕业的时候就说的,可是到了现在都没有机会来和桑舟聊这个事情。
  桑舟之前和她说的,余点语都听进心里去了。桑舟是喜欢她的,这个余点语在相处中的点滴中就感受的出来。桑舟怕她年龄还小,分不清到底是恰是好处的依赖衍生出来的感动的爱,还是真正爱上这个人的爱。
  可余点语坚定不移认为,自己喜欢上桑舟只因为是桑舟。
  就好像今天唐芙告诉自己难道桑舟就是桑家那位继承人吗?
  她想过,如果真的是怎么办。
  会因为身份的悬殊自己觉得配不上她吗?会因为圈子的不同而渐渐越行越远吗?亦或是因为时间和经历的不同而渐渐相看生厌?
  那又怎么样?
  她的第一想法竟然是——那又怎么样?
  和这个人比起来,身份到底是什么,那不过是她放在外面的一层皮。
  余点语不傻的,她早就早过很多的猜测。可是桑舟不和她说,她就不往那边猜测,一点也不去,因为她想做到完全的信任。
  只有姐姐说不是,那就不是。
  桑舟就是桑舟,就是她的姐姐而已。
  与那么多的外界条件比起来,余点语更看重的是这个人。她知道,如果错过这个人,自己一定会后悔的。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