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7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嘘。”余点语将食指放在桑舟的唇上,止住了她的话,“我不是说今天要表白。”
  “没有在一起,可我们是在谈恋爱,对吗?”余点语觉得自己理解的应该不错,她的脸又红红的了,“但是没确定在一起,我们就不能……”
  “不能发生关系。”桑舟接了余点语的话,她调整了下自己的呼吸,又嗯了声,“你也到想这些的时候了。”
  “我们在谈恋爱。”余点语笑起来,重复了这句话,开心的要命,如果不在床上大约就要手舞足蹈起来了,“你喜欢我吗姐姐?”
  这是一句她明知道答案的话,可是为什么还要问呢?就是因为想要对方再次重复那个自己已经知道的答案,人真是很复杂的生物。
  桑舟想,她喜欢余点语吗?她当然是非常非常喜欢的,甚至可以说超过了喜欢。她不喜欢看到余点语不开心的样子,更加不能看到余点语受委屈,在还没知道自己对余点语上了心的时候就是如此,她对余点语的占有欲也在一天天里与日俱增,若是以前的自己看到自己这幅模样,一定会大肆的嘲笑,居然会因为余点语去关心唐芙慢点喝汤而吃醋。
  余点语对自己的吸引就像是与生俱来一样,她靠近了就逃不掉,她怎么可能不喜欢上余点语呢?
  余点语见她没回答,就自顾将头靠在桑舟的颈窝处小声说:“没关系,你就算不回答我也知道。有时候喜欢不是停留在嘴上,而是在相处中自然而然明白的。”
  桑舟问她:“和一个大你七岁的人谈恋爱,听起来好像相差很多。”
  余点语反驳她说:“是吗?那如果我们在一起,你就是个和你小七岁的人谈恋爱,你有没有觉得相差很大?”
  桑舟:“……”
  没有,桑舟会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余点语在床头灯下仔仔细细观察着桑舟的表情,末了又问:“那一天不会太远,对吗?”
  她又问了句:“正式谈恋爱之后和我们现在又会有什么不同呢?”
  这是个好问题,桑舟也想过。虽然她们现在也足够亲密了,但桑舟想真正告白在一起的那天一定还照样会激动,开心,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会有很多的不同。”桑舟说,“我们……可以慢慢地去一起探索。”
  可余点语现在还没有得到她上个问题的答案,她又凑近了一点,盯着桑舟的眼睛,最后总结出来,“姐姐!你是不是害羞了?”
  她还以为让桑舟这种现在变得稳重的成年人害羞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自从回到常晓市之后,桑舟整个人都没有在宝海市那样的随意慵懒了,偶尔在和余点语相处的时候还能体现出来一二。
  余点语没有觉得这是件坏事,也没有感觉不适应。相反……她隐约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桑舟。
  在宝海市的姐姐身上戾气很重,那些冷厉的外向反倒更像是她用来保护自己内在的躯壳。
  现在的桑舟冷还是冷的,但是整个人身上有了一种之前没有的平静。
  有自己的功劳吗?余点语想,一定是有的。就像是自己现在变得越来越好了离不开桑舟的鼓励和陪伴一样。
  桑舟回复道:“我没有。”
  “说没有就是有,那你就是害羞了。”余点语这样说。
  桑舟说:“是,我害羞了,一点点,因为你问的很直接,我很喜欢你,被喜欢的人这样问都是会害羞的。”
  桑舟说了好长一串的话,她想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害羞,毕竟二十五六岁的人了还在十八岁的小孩子面前红脸是有点丢脸。
  余点语呆呆地:“啊。”
  她逗桑舟的,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性没去想桑舟会这么正式的回答自己。
  桑舟失笑:“现在呢,你害羞了?”
  这个晚上余点语一直在害羞,从洗澡开始,那个时候歇过吗?她的脸也红起来,在灯光下就一直是那个样子,“害羞。”
  桑舟为什么能回答的这么轻松容易,可自己就完全做不到。
  余点语聊完这些之后终于感觉有点困了,慢慢眯了下眼睛:“姐姐。”
  桑舟的笑在脸上挂着没下去过了,她一边还在留意着余点语背后的伤口别被什么东西捧着了,余点语泛着困意的声音问:“那之后叫你什么?”
  桑舟说:“嗯?什么叫什么?”
  “就是在谈恋爱之后,我该叫你什么呢?我看网上别人都会有昵称……”余点语自己也查了不少的资料,也不是只看那些黄色废料的。
  主要还是那些人的昵称也太肉麻了,余点语就算是知道了都没好意思去和桑舟分享。
  什么老公老婆,臭宝相报,猪猪肉肉的……
  可能自己叫起来也挺自然的,但是旁人看起来就忍不住抖落一身鸡皮疙瘩。
  桑舟压了她那边的被子,正经说:“还是要叫姐姐的,你要讲礼貌。”
  以后要叫别的也行,桑舟可以,但余点语性子内向一些,现在没那么快接受。
  余点语脸红红的又叫了声:“姐姐。”
  桑舟笑眯眯地应了,她耳朵也有点烫,照顾余点语的动作也一刻没有停过。桑舟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突然说要给余点语捏手和腿,这样促进血液循环。
  等会儿可以睡得舒服些。
  桑舟任劳任怨的,余点语就没那么好受了,她让桑舟不按了又不肯,只好受着。桑舟按摩的力道刚刚好,舒服的很,让她忍不住抱住了个抱枕,想要叹口气翻滚。
  刚动了一半就桑舟给按住,“又不觉得疼了是吧?”
  余点语这才醒了点,迷迷糊糊说:“舒服得忘记了……”
  桑舟真是拿她没办法,看小姑娘差不多都要睡着了才罢手,重新把人搂到被子里来,“该睡了。”
  她把灯关了,互道了晚安,却发现余点语没闭眼睛,睫毛还在上下眨动,蹭的自己脖颈微痒。
  桑舟硬憋着,看这小姑娘什么时候会沉不住气。
  “姐姐,明天我和你一起去领毕业证好吗?”余点语试探地问,她知道桑舟也没睡着,“我也想去学校一趟。”
  她能走了的,而且身体有恢复能力,又有人在边上陪着,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桑舟拒绝道:“不行,你要休养不知道吗。”
  “我想去,我也想要亲自拿到毕业证呀,而且有你在我边上。”余点语抱住桑舟的胳膊微微晃了晃,“而且今天你帮我抹了两次药膏很有用,我已经感觉好多了。”
  余点语话语的重音都放在“你”这个字上,“你在我边上”和“你帮我抹了两次药膏很有用”像是柔软的棉花糖一下就把桑舟的心包裹住。
  这小孩,怎么这么会说话的。
  她没说话,余点语就知道桑舟动摇了。
  余点语声音娇了些,凑到桑舟的耳边:“好不好?好不好?”
  桑舟的黑眸就直直看着余点语这模样,心里喜欢的要死,可是理智上还在坚守原则,想到明天的阳光如果让余点语出汗了,汗流下来在伤口上,那可就疼了,一这样还容易发炎,后续护理更麻烦,别把小伤拖久了。
  “不行。”这次桑舟说的就比上次艰难了,“我不能让你去。”
  “真的想去,姐姐,姐姐。”余点语如果可以去,她有很多办法可以保证伤口的凉爽,其实她也知道最后桑舟应该会同意,但她就是想对着桑舟撒撒娇,看桑舟为自己为难而担心,余点语感觉心里特别的踏实。
  那么,自己要做什么,姐姐才能痛快的答应?——什么,是现在的姐姐最抗拒不了的?
  桑舟被这几声娇软的“姐姐”叫的要晕头转向了,定力下降到百分之三十,她鄙夷自己对于余点语的语言撒娇承受能力实在太差时,唇边忽然落下双唇的柔软。
  余点语不仅亲了她的脸,还顺势下落,轻轻地,咬了一下她的唇角。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