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7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也就听你的话,以前……哎不说以前,咱们得向前看啊。”唐芙没把话说完,又觉得没必要说那些事,以前的舟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这样挺好。”
  桑舟去厨房收拾东西去了,还擦桌子。
  任劳任怨,唐芙的脑袋里只有这四个字。这要是放在从前是怎么可能发生的事情,但现在就发生在自己的眼前,而且,唐芙觉得自己都快看习惯了。
  余点语背上的那些伤口经过了一夜的休息,还抹了药膏,皮肉伤确实好的快一些。出门的时候桑舟就不让她走了,说是要背她。
  在外面的话桑舟都怕别人碰到她。
  穿鞋子的时候桑舟自然而然地蹲下来,余点语的背不好弯起来。唐芙在旁边看着,感觉自己脸上一定是那种姨母笑,被甜到的。
  桑舟给余点语把鞋子穿好之后就背对着她微弓起背:“上来。”
  余点语乖乖地爬上去,桑舟将她托起来。
  “那等会儿到学校就让我自己走。”余点语和桑舟将条件,知道桑舟的耳朵敏感,就可以在桑舟的耳边边声音很低的说,“好不好好不好?”
  桑舟就是最受不得这个了,稀里糊涂就答应了,“好。”
  等反应过来,余点语就好像是知道桑舟要反悔似的,伸出手来轻轻捏着桑舟的耳朵,半是撒娇道,“你刚刚都答应好我了。”
  桑舟只能认栽。
  这小家伙好像已经知道了如何对付自己的窍门,并且运用的非常好。
  就如同唐芙聊到的那样,下面停着的那辆路虎就是过来接他们的。车内宽敞,还能让余点语好好的趴下。但余点语今天不要趴下了,她的背没那么不舒服,可以稍微靠一靠。
  桑舟上车就对司机说:“开稳点。”
  余点语坐着,发现桑舟过来坐了之后就在看她。
  和余点语那种乖巧的漂亮不同,桑舟的五官是偏冷感深邃的,她的眼尾上挑的弧度要稍微长一点点,放在余点语的脸上应该会非常的明艳,但是在桑舟这里就成了清冷疏离感,当她那双盯着人看的时候,余点语就总是承受不住的心跳开始砰砰狂跳。
  桑舟坐好了,拍着自己的腿上,“过来。”
  她的意思余点语明白,是让自己趴好,别逞强。但唐芙就坐在前面,余点语实在有点不好意思,她扭捏的摇头:“真的没事。”
  桑舟静静说:“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吗?”
  前座的唐芙假装在看风景,但耳朵却不由自主地竖起来听后头的动静。
  “还是你要说没有?”桑舟抓住了此时余点语的沉默。
  余点语很诧异的说:“没有!怎么会!”
  她觉得桑舟这个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执着的要一个答案。于是也不再倔强了,勾着唇角去趴在桑舟的腿上。
  早上她吃得好饱,明明才醒来没多久,趴到桑舟的腿上又开始打瞌睡,司机又把车开的很稳,她很快就睡着了。
  余点语是被桑舟轻轻叫醒了,说学校到了。
  校内有车内管制,所以只能停在外面,她们得走进去。
  学校里人少,桑舟没那么担心,就让余点语下来走了。
  余点语才隔多久回到学校,忽然有了一种真正毕业了的惆怅感,明明一开始还很开心。唐芙跟她一起并肩走着,余点语就像是被保护起来的夹心,一左一右跟着人。
  她哭笑不得,觉得这两个是过于担心。
  到了教室,还有些别的学生在,唐芙和小姐妹们打招呼去了。桑舟今天穿的已经足够日常了,但还是和一群学生不同,甚至可以说是格格不入。
  小周老师早就认识了桑舟,对桑舟陪同余点语来拿毕业证不吃惊,笑着将毕业证给了余点语:“恭喜你了余同学,前程似锦!”
  余点语甜甜的笑了说谢谢。
  “我帮你拿。”桑舟将毕业证书从余点语的手里拿走,被余点语的笑容感染,眼里也有隐约的笑意。
  余点语和小周老师合了个影,小周老师有点激动,正要拍拍余点语的肩膀,被桑舟眼疾手快的抓住:“老师,她肩背不舒服,不能拍。”
  “哦哦哦,老师的错。”小周老师赶紧将手收回来,“等余同学成了有名的大画家,我也脸上有光了。”
  余点语:“老师,您别取笑我。”
  “你一定可以的,余点语同学。”小周老师作为看见了余点语自从转班来之后努力的人,此时感慨万千,“我为你送那些画去参赛的时候,大家都说画这些画的人是天才少女,其实老师一开始也觉得是这样。后来我发现,这些都是你勤奋努力该得来的,不应该用天才这两个字抹除一切。”
  一直在旁边没说话只是听的桑舟竟然点了点头:“周老师说的是。”
  小周老师说:“余同学很刻苦,她的学习和专业能完全兼顾下来,一定是付出了比别人加倍的努力。”
  在画室里面,余点语作画的时候是完全沉浸式的,别的她都不会管。在别人休息的时候,她仍旧在聚精会神的画。别人玩的间隙,余点语就在背单词,记自己之前的错题,小周老师都看过好几次。
  桑舟也知道了,每个深夜余点语都在写习题,从来没拉下过。
  确实,这些都是余点语应得的。
  “阿曼德考试的结果该出来吧。”小周老师对这个结果也是密切的关心,“如果你正式被录取了,那么应该会通知你再准备一次作品集,到时候你就把上次的发过去就行了。”
  桑舟道:“过两天就出了。”
  余点语自己都不知道会这么快,她也正想问小周老师呢,阿曼德艺术设计学院的招生刁钻,录取方式也照样刁钻,通知也是,谁也不知道通知会什么时候来。
  桑舟当然是知道,她是参与评审人员之一。
  “你怎么知道?”
  面对小姑娘的疑问,桑舟回答的理直气壮:“我猜的。”
  余点语:“喔。”
  又和老师寒暄了几句,唐芙也雀跃的拿着自己的毕业证来了,余点语和老师道了别,准备和桑舟回去。
  恰巧,下楼的时候碰到了蒋南眠。
  蒋南眠的头发居然比之前长了一点,她看到余点语本来想过来说说话,但一看到余点语身边陪着的桑舟和唐芙,火速将视线移开,和余点语擦肩而过的时候,余点语才听到很轻的一句:“祝你毕业快乐,上到你喜欢的学校。”
  等余点语回神过来转头去看,蒋南眠已经飞快地跑上楼了。
  桑舟淡淡道:“走吧。”
  她们该搬家了。
  昨天,这个家里还一片狼藉,今天所有的恢复了。唐芙回家看店去了,说这段时间唯一的事情就是等到高考分数出来然后填志愿。
  余点语估摸了下自己的时间,阿曼德的录取情况会在高考分数之前出来,确定录上了之后,她填志愿就很轻松。
  如果余点语昨天没记错的话,胡嘉汉和唐芙都告诉自己,这里面的每一样家具都很贵。今天,家具换成了新的,新的一模一样的。
  地面上也锃亮,全都收拾过了。
  这里陌生而又不陌生。
  楼下就有三间卧室,装修的明亮温馨,再也不是从前桑舟居住的那个地方冷清的样子,这是余点语喜欢的样子。
  “楼上给你做画室了。”桑舟将这些区域都做了明确的划分,“我估计第三间卧室我们用不着,所以让工人改成了衣帽间,衣服都已经放进去了。”
  桑舟边说边打开了衣帽间的门,余点语忍不住眼睛一亮。以前她也是能拥有衣帽间的人,父母去世之后是想都不敢想。
  衣帽间里打开门琳琅满目,简直像是来到了一个小型商场。
  不仅有自己原来的衣服,还有很多新衣服,鞋包,桑舟又给她买新衣服了。
  “那我们要用两间卧室吗?”参观完衣帽间的余点语突然想到刚才桑舟说的话,又问了遍重复的话,“我们为什么要睡两间卧室?”
  余点语听得清清楚楚,桑舟居然笑了一声。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