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76)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这有什么好笑的?这是在探讨很严肃的问题。
  余点语气呼呼的说:“你笑什么?你在笑我!”
  桑舟严肃道:“我真的没有。”
  顿了顿,她又说:“我们当然是要一起睡的。”
  她笑是因为想到以前。
  余点语刚搬进来的时候哪里肯和自己睡?碰一两下都着急的小姑娘,最后也是因为自己使了点小伎俩,让两个先睡在客厅里,然后再转移到卧室的大床。
  现在呢,余点语会因为自己无心之话而变得在意,以为两个人不一起睡,余点语已经习惯了,而这种习惯让桑舟感觉心生愉悦,自己惯出来的人,她觉得挺骄傲。
  以前余点语也不会发脾气的,什么都闷在心里面,现在会表达了,尤其在自己的面前。生气归生气,可爱归可爱,不管余点语生什么气,桑舟都想去捏捏她的脸,完全冲不起来。
  现在还早,到该吃午饭的时候了,余点语又趴在床上,桑舟跟过来说:“我还没讲完。”
  余点语故意说:“不是一人一间卧室吗?你去睡另外一间。”
  “我就要和你一起睡。”桑舟自认现在在余点语的面前脸皮已经比城墙还厚,余点语又不是真心要赶她,旁边分明还空出那么大一块位置,“次卧是我要睡的,但是是在某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下,你说呢?”
  余点语哼声:“不知道有什么特殊情况。”
  “比方说我要熬夜工作的时候,我不想吵到你,当然就去次卧睡了。”桑舟说。
  但这个理由显然没有那么容易让余点语信服,小姑娘还趴在枕头上,把脸埋了进去,不大乐意听。
  桑舟只好说实话:“好吧,还有一种——”
  余点语就在枕头里哼唧,头都没抬起来。
  “就是一种更特殊的,比如你生气了要把我赶出家门的时候,我就偷偷去次卧睡觉,睡醒了之后再来问你气消了没有。”桑舟一本正经把这个可能性说出来,就连余点语的头都诧异地抬起来了,她发现桑舟的表情还很认真。
  “怎么可能?”余点语手放在抱枕上捏来捏去,不可置信,“我怎么会把你赶出家门?”
  “未雨绸缪总是好的,如果你想让我跪搓衣板我也可以,只要你不生气。”桑舟凑过去问,“现在还生气吗?还生气我就到次卧去。”
  她说着就要起身,被余点语匆匆忙忙勾住手指:“没生气,不许走。”
  桑舟就笑,这回是真的不掩饰的笑。余点语觉得自己又上当了:“你又笑我!”
  “我看到你就开心,所以就笑。”桑舟顺便就被余点语勾着手回到床上,躺到余点语的另一边,准备休息下就叫午餐吃。
  余点语趴着的,用手撑起来一点点,看着桑舟。
  她突然发现一件事,手上也开始去实践。
  余点语既然是趴在,在哪里不都是趴着。桑舟离她又躺的近,她没花费什么力气就换了个位置,到了桑舟的身体上方。
  桑舟看着在自己上面的人,眸中还那样明亮,笑了声问:“你想干什么?”
  她怕余点语手撑着疼,自己来将手放在了余点语的肩膀上撑着,但不至于把余点语推离自己太远。
  余点语现在不用使劲,手还腾出空来,放在桑舟的脸颊两侧。
  “和你实践。”余点语小声说,脑袋里想法多的是,之前看到的帖子只提炼出三个字一直在回旋——试试吧,试试吧。
  “试一试,实践……实践出真知。”余点语咬了咬唇,将这句话艰难又小声地完成的说了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我还会为自己创造无数次在上面的机会


第90章 錄取
  一瞬间的静默后, 桑舟的手捏紧了余点语的肩膀。
  “那你想实践什么?”桑舟道,她表面上看上去还算冷静。
  她这个问题余点语又打不出来了,哪有人会把心中的这种想法说出来的, 余点语也不会。她想找桑舟学习, 但首先是桑舟愿意。
  “学习技巧。”余点语没头没尾的说了这句话, 但偏偏桑舟听得懂, 底下的人一点也没诧异,“我没有技巧可以教你。”
  余点语变成好学的宝宝,“为什么?”
  桑舟每次吻她的时候, 她都觉得……很舒服,而且很心动。桑舟温柔的时候她也喜欢,用力霸道一点的时候她也喜欢。如果自己也能学会这样的技巧, 就能给予桑舟同样的回应了。
  桑舟:“我对你就没用过技巧。”
  都是在顺其自然的条件发生的,该怎么做,也是身体的本能和渴望在驱使,毫无技巧性可言。
  “就是自己本能的亲下来。”说完这些桑舟自己都要讲不下去了,她哪想到还有被余点语追着问怎么亲才更好的这一天,忽然抬眸看着余点语,眼神微沉, “你试一下就知道。”
  既然要尝试, 也可以, 那就和自己多来尝试好了。
  余点语冷不丁听到这句话,还愣了。她以为至少还会说一些别的理论才要进行实践, 她迟迟没有动作, 桑舟就一点点地回收自己撑住余点语肩膀的力量。
  余点语也在一点一点离桑舟越来越近。
  按照这个角度继续往下滑的话,余点语只会趴到桑舟的胸口上,桑舟自己也知道, 干脆将手转而到余点语的腋下把人往上抬了下。
  “啊!”
  余点语惊呼一声,抬眸看到桑舟意味深长的眼神。她已经离桑舟越来越近了,再凑上去就能刚好把人吻住。
  姐姐是故意的!
  余点语恼怒的脸都红了,还来不及说话,肚子里突然传来一声:“咕噜——”
  “饿了?我们去吃午饭。”桑舟听的清清楚楚,现在也没想逗她了,拿着手机就开始点吃的。
  她把余点语扶着重新趴回原来的位置,自己坐在余点语边上。点的过程中余点语抬头看她,苦恼地问:“你怎么可以这样?”
  桑舟点好了,“什么?”
  “这么的冷静。”余点语想了想,她的手拍在自己的脸上,现在脸还烧着热度没下去,“你是不是什么冲动都可以忍住。”
  “那倒不是。”
  桑舟有些感慨,小孩长大了啊,真到了可以和自己讨论这些的时候了。只能说得亏现在余点语身上伤没好全,自己是顾及着她的身体真的不敢怎么动。不然,因为这句话还不得把这小屁孩折腾片刻。
  当喜欢的人问你“你是不是什么冲动都可以忍住”时,这句话和“你是不是不行”有异曲同工之妙,桑舟觉得自己没有不行,她只是太为余点语考虑了。
  “你有伤。”桑舟言简意赅道,“你想到时候伤口裂开吗?”
  “……我,你在讲什么。”余点语觉得桑舟说得太严重了,沉默了片刻没说话,最后没忍住又讲,“我觉得就算有那一天,也不会这么激烈。”
  “激烈”,这两个字自己是怎么说出口的。
  余点语拍了拍脸,尽量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正经来学习的学生,不要害羞,千万不要被桑舟看出来自己在害羞。
  “会有。”桑舟觉得这个话题不能再聊下去了,“等你伤好了,我们可以想怎么体验就怎么体验,只要你想。”
  余点语把自己埋着头的枕头抽出软软的砸在桑舟的怀里:“你是个流氓,我不和你讲。”
  现在桑舟说的话,余点语已经完全听得懂了。她觉得自己除了年龄,终于开始慢慢跨入了大人的世界,桑舟是她的引路人。
  这是件好事吗?余点语每次都给自己肯定的答案,之前她本来就想快快长大。
  外卖到了。
  桑舟让她起床,自己先去厨房把东西拿出来。
  余点语想到长大的事就想到自己还打算这个暑假要卖画挣钱。画……她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那位湖边的老教授,这一周她估计都要在宝海市里,不知回去之后还能见得到那位老教授吗?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