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8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余点语笑起来。
  桑舟道:“你真是个小混蛋。”
  但余点语知道桑舟就喜欢这样,她展开双手,软着声音说:“想要个抱抱。”
  桑舟将她搂紧了,让她如愿以偿。
  余点语一直都很贪恋桑舟的怀抱,有让她心动和安心的力量。就好像只要被桑舟这样抱着,自己就可以什么都不害怕了。
  她的小脑袋在桑舟的肩头蹭来蹭去,桑舟也随她把衣服蹭的乱七八糟,给余点语托住后脑勺,“今天是怎么了?这么……”
  “怎么?”
  这么的黏人,这么的可爱,桑舟喜欢这样的余点语。
  她没说出来,只是轻声说:“没什么,很好,我很喜欢。”
  她们就这么安静抱了一会儿,桑舟开口说:“我也想要一样东西。”
  余点语软绵绵地窝在桑舟的怀里,像没骨头了似的,全靠桑舟把自己托住,自己没施一点力,“什么呀?”
  桑舟的视线慢慢挪到余点语的唇上,缓慢道:“我想要一个吻。”
  余点语还来不及答应,也来不及说话,桑舟就又补充了一句:
  “要一个深吻。”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一个肯定是不够的,成年人就要吻遍


第92章 遺產
  说吻就吻, 还说要来个深吻。
  余点语本来想答应,可听见说要深吻就想拒绝。她抬起水润的双眸看着桑舟,差点问“深吻是什么”这样的话来。
  她没说话也没拒绝, 桑舟理会了欲拒还迎的意思, 笑了声说:“闭上眼睛。”
  余点语没闭, 她紧张地看着桑舟, 不知道桑舟会干什么。
  桑舟捏着她的下巴,不给她逃脱的机会直接吻了下去。这是一个很湿润的吻,不再像之前只停留在浅显的表面。而是直接强势的闯入, 不给余点语任何脱逃的机会,另外一只手托住余点语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余点语被她吻得快要窒息, 但在这份窒息中又衍生出无尽的快乐,让她情不自禁地跟随着桑舟,勾住她的脖子,将自己完全交付。
  直到余点语只能在桑舟的怀里哼哼唧唧发出些小奶音,桑舟才把人松开。余点语微微喘着气,好半天都没缓过来,唇上被吸吮的嫣红, 透着晶莹的光泽。
  不能看, 一看她就又想亲余点语。
  菜送过来了, 余点语红着脸从桑舟的怀里起来去做饭。桑舟跟过去在池子里洗水果,两人的手指在水龙头下冲水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一下, 双方都迅速移开, 像是触电了一样。
  这次是桑舟先问:“你又害羞了吗?”
  “我没有。”余点语开始清洗菜叶,她才掰了一块就被桑舟拿了过去,“我来帮你。”
  余点语绕到桑舟的身后去准备别的东西, 但她心里还没平静下来,弄得乱七八糟的,桑舟说:“你害羞了。”
  “是,我害羞了。”余点语只好利落地承认,她干脆不弄东西了,站在桑舟的面前盯着那双沉沉黑眸:“难道你被这样亲的时候不会害羞吗?”
  “我没有害羞。”桑舟说的是实话,她也很认真的回答,“我是快乐居多,还有占有欲居多。”
  这种话正经的说出来之后竟然这么的让人别扭,余点语这下更不好意思了,只好低着头去躲避桑舟的眼神。
  “你看着我。”桑舟出声,让余点语抬头。
  余点语一抬头就看到桑舟含笑的眼睛:“你……”
  “再来一次?多亲几次,你就不会那么害羞了。”桑舟的语气恢复了她一贯的慵懒调侃,余点语气得将手上的菜往池子里一丢,“不理你了!”
  她的这些小脾气桑舟是照单全收,自己在厨房里将东西都收拾好了,在她准备开锅炒菜的时候,余点语自己气完了,又过来拿起锅铲:“我来炒菜。”
  桑舟笑着说:“领导不生气了?”
  余点语看她还在调笑自己,哼哼一声不搭理,自己炒菜。
  桑舟十分识相地在边上打下手,余点语要的油盐酱醋她一个不落下的给她递过去,余点语把菜炒出来了,她就赶紧端上盘子,就差把乖巧两个字印在自己的脸上。
  余点语最后也忍不住笑了:“洗手吃饭。”
  “遵命领导。”桑舟去洗了手,又把余点语也拉过来把手给洗好了,这才盛饭。
  一顿饭吃完,余点语就没什么气了。她生气一向都这样,小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桑舟给她喂水果吃的时候,小姑娘眼睛就又笑眯眯的了。
  吃完饭就犯困,余点语被桑舟拉去午睡。余点语回到常晓市之后还想去常晓大学画画,看能不能偶遇那位叶教授,但没想到,午睡起来之后,她就接到了那位老教授的电话。
  桑舟比她早醒一些,手机都放在客厅里的,电话还是桑舟接起来的。
  接到的时候听见是叶秋亭的声音,桑舟还愣了下,“您……”
  叶秋亭也听出来桑舟的声音,直截了当道:“我是找余点语的。”
  这下叶秋亭知道余点语和桑舟住在一块儿了,想到之前自己答应过叶秋亭的,桑舟心里还有点复杂,她拿着手机进去找余点语的时候,小姑娘才刚刚醒,懵懵的坐在床上,发丝有一些凌乱,蓬松而毛躁,像个可爱的小动物。
  “叶教授的电话。”桑舟低声将手机递过去。
  余点语一听,睡意立马驱散了大半,赶忙接过手机:“您好?我是余点语。”
  叶秋亭一和余点语说话,语气就变得和蔼起来。
  “恭喜你拿到了阿曼德的录取名额。”叶秋亭的声音听起来特别为余点语高兴,“我想约你见个面,不知道你方不方便?”
  余点语猜就是说一些阿曼德学院该注意的那些事项,心想叶教授还真热心,自己和她非亲非故的还这样为自己帮忙。
  “当然可以!”余点语答应下来,“我现在才刚回到常晓市,等明天可以吗?”
  叶秋亭道:“就按照你的时间来。”
  余点语又问了句:“您知道另一个录取的人是谁吗?”
  之前唐君望告诉她,在国内报考的学生里面,阿曼德只录取两个学生,一个是她,那另一个呢?
  唐君望收了易声做学生,那个画风她是认得的。余点语隐约能猜到另一个是谁。
  “另一个是易声,她与你同在一个考场,你或许见过她。”
  果然。
  “还真是易声……”
  桑舟就在边上听着,当听到易声的名字时,视线一顿,很快又恢复如常。
  叶秋亭又和余点语聊了会,他夸余点语的作品集做的非常的优秀,余点语被夸的不好意思了,等挂了电话,她脸上还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桑舟盯着她看了会儿,笑着说:“这么开心?”
  “嗯!”余点语还拿着手机,把号码认真的存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和叶教授聊天的时候就会感觉很开心,他夸我的时候也很真心实意。”
  “明天去哪里和叶教授见面?我送你过去。”桑舟说。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的,就在常晓大学附近。”余点语掀开被子下了床,站在桑舟的面前转了个圈,知道她是担心自己没好全,“我的背已经没事了。”
  桑舟说:“可也要好好注意的。”
  “会的。”余点语在这一点上很听桑舟的话,她也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快快好起来,这样桑舟就不用时时刻刻担心着自己了。
  晚上余点语在看电视的时候收到唐芙的短信,说她找到房子了。
  余点语吓了一跳。
  不是从机场出来的时候还是被詹幼安接走的吗,怎么晚上就找着房子了?
  桑舟在小卧室里工作,出来休息的时候看到余点语捧着手机按个不停,问道:“在干什么?”
  桑舟顺便坐在余点语边上。
  “唐芙搬出来了,没和幼安一起住,她在常晓大学附近找了个房子。”余点语给她看先前唐芙发给自己的短信,“她就这样一个人住在那里,我不放心。”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