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82)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你不放心,詹幼安估计更不放心。”桑舟知道唐芙就是个喜欢乱来的,皱眉问,“她怎么会这么快租到房子,房东靠谱吗。”
  “她说租到的是刚好常晓大学一位老师的一居室,没有和房东见过面。”余点语疑惑的问,“为什么糖糖和幼安总是要吵架?”
  桑舟道:“可能这就是她们的相处方式。”
  “可是吵架很伤感情,我觉得,我不喜欢吵架。”余点语想到詹幼安和唐芙相处到现在,吵架这两个字基本贯穿了两人的生活,“既然是相爱的,为什么还要这样伤害彼此。”
  “有时候正是因为爱才会吵架。”桑舟想了想说,“人在爱情里面不能做到完全的理智。”
  余点语忍不住问:“可是我觉得你很理智。”
  处理问题很理智,处理情绪也很理智,除了自己受伤的时候,余点语几乎没见过桑舟有失控的时刻。
  她也没和自己吵过架,在这段关系里余点语觉得桑舟是成熟的。
  桑舟摇摇头道:“我也没有百分百的理智。”
  “哪有?”
  “很多地方,比方说吻你这件事我不就忍不住吗?”桑舟说。
  没想到桑舟会在这种情况下说这种事,余点语又觉得自己脸红了,她嘀咕着:“我才没有要和你说这个的意思……”
  她的头微微低着,桑舟将她下巴一抬,在唇上轻轻啄了口,才站起身:“被看久了电视,等会儿就该睡觉了。”
  余点语都已经高中毕业了,桑舟对她还像对小孩儿一样,好在余点语很喜欢这样的照料,她红着脸点头,桑舟就满意地回到小卧室工作去了。
  第二天,余点语准备去常晓大学去购买画材,顺便去看看唐芙。她今天忙得很,还需要和叶秋亭见面,约在了下午。
  大清早她就起来了,煮了桑舟爱喝的皮蛋瘦肉粥,看着桑舟全都喝完,很满足的收拾碗。
  桑舟看她状态不错,随口问:“今天什么安排?”
  “想去买画材,之前攒够了三千块钱,我还一分钱没有花呢。”余点语骄傲地拿出自己的小钱包,鼓鼓囊囊的,“你知道YU这个品牌吗?唐芙说最近在网络上被讨论的好火,就是还没有进行发售,我看那些画笔都好精致。”
  桑舟不动声色问:“你想要?”
  “我看看就好了,买应该买不起。”余点语知道品牌的定位就不是那种普通大众的市场,自己现在是用不起的。
  桑舟沉思片刻,说了句:“应该也不会卖太贵。”
  余点语问:“你怎么知道?”
  “在公司里听闻岚说过,YU也分了三个价格区域,能照顾到所有的市场。”桑舟回答的滴水不漏。
  是自己通过的策划案,能不知道吗。
  余点语可惜道:“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售,听说代言人还没确定下来。”
  桑舟道:“你希望YU快点发售吗?”
  倒也不是不可以。
  “这哪里是我想就能想的。”余点语失笑,“好了,你还不去上班,等下迟到了。”
  桑舟临出门前还问了句:“你觉得YU这个品牌的名字取得怎么样?”
  余点语没想太多,“应该就是那个桑予之的名字,不是吗?”
  桑舟笑了声,摸了摸余点语的发顶,揉了把她的软乎乎的脸颊,“或许不止如此。”
  ————
  余点语没让桑舟送,自己找了个大背包出了门。她要去找唐芙,背包是用来等会儿背画材画具的。
  根据唐芙给她的地址,她找到了那栋在常晓大学边上的公寓。
  地理位置好,楼下就是学校的商业街,而且距离校内也就不过两三百米,唐芙说房东给她的价格特别的便宜,所以她才能说搬就搬走。
  余点语想,怕不是骗子吧?
  她怀着疑惑上了电梯,敲响房门。
  唐芙居然才刚睡醒,迷茫的给她开了门,走路像个游魂,“点语宝贝你来的好早啊……”
  昨晚上睡觉之前余点语还在和桑舟说唐芙的事情,因为唐芙租的这里很便宜,按道理正常价格应该是她租金的三倍才对。
  桑舟说今天如果有时间的话会让闻岚过来看看,她对常晓大学附近一带都比较熟悉。
  余点语进门看公寓内部,家具什么的都有,还挺高档,一看就知道房东是挺有品位的人。
  她担忧的问:“糖糖,这房东会不会有诈啊,这么便宜租给你,你检查了吗?”
  “我也纳闷呢,房东说今天会过来一下给我看水电表。”唐芙揉了揉眼睛,余点语这才注意到她眼睛都肿了,还红红的,还有红血丝,桌子上摆着几瓶空掉的啤酒瓶。
  “你喝酒了?”余点语将那些空掉的啤酒瓶扔到垃圾桶里,把唐芙拉到自己跟前来看,“你还哭了。”
  “谁哭了,我就是没睡好。”唐芙的声音还哑着,她去洗漱了,余点语叹口气,知道唐芙肯定早餐也没吃,打开冰箱一看,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拿出手机点了份粥的外卖,昨晚喝了酒,早上就不能让她吃油腻的东西。
  “你知道闻姐今天要过来吗?”
  等唐芙出来了,余点语问她。
  “知道,舟姐和我说了。哎,我真不好意思,租个房子还让你们这么担心。”唐芙烦闷地把自己的头发揉乱了,很郁闷的说,“其实我也是个成年人了,能明辨是非。”
  “可是在这里你只认识我们,你又倔,遇到事情不找幼安。”余点语皱着眉问她,“你和幼安到底怎么了?”
  “分手了,不想提她。”唐芙一句话把余点语给结结实实吓了一跳。
  分手?
  但她看唐芙说起这个的时候眼底的难过,想说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她一直以为唐芙和詹幼安没正式在一起。
  “我没事,真的,可能也不算分手吧。”唐芙自己看到余点语的神情笑了下,这笑容是硬挤出来的,还不如不笑,“毕竟一开始咱们谁也没提在一起,就算现在说分手,也是我单方面的。”
  “但还是结束了。”唐芙轻声说。
  余点语觉得唐芙只是在闹脾气,这两人要真有这么容易分得开就不会总这样吵吵吵的了,她不知怎么安慰唐芙,恰好外卖过来了,她将热腾腾的粥打开给唐芙:“先吃点东西。”
  “呜呜呜呜,还是姐妹好,我再也不要为爱情伤心流泪了!”唐芙大喊一声,呼噜噜的喝粥,恢复了些元气。
  把粥喝完,门铃又响了。
  一开门是闻岚,“桑舟现在在公司走不开,让我过来帮你看看。”
  一来二去的,唐芙和闻岚也熟了起来,闻岚就把唐芙当个大大咧咧的妹妹,过来照看也觉得没什么:“怎么租的房子?”
  她一边问,一边在房子里走来走去查看有什么暗病或者不好的地方。
  房子的结构好,通风也好,坐北朝南的,屋子保养的也很好。
  “不是在租房广告上看到的,我就是走到这个小区里面,在看来看去的时候物业大叔问我是来干什么的,我就说我租房。” 唐芙回想着说,“然后物业大叔就给了我个电话,说有个户主刚好想把房子租出去。”
  “我本来还不信的,但是我打电话过去之后,是个御姐音的姐姐。她说她因为学校还分配了一套小二居,所以才把这套公寓租出去,也不想着有钱,就想着能有人住着,有人气就行。”唐芙耸耸肩道,“锁是密码锁,她给了我密码我就进来了。房东昨晚在外地人没回来,说等会儿再来见面签合同。”
  “就你那租房的价格的话确实不太可能。”闻岚听唐芙说完,问了句,“房东叫什么名字?”
  唐芙道:“她说她姓沈。”
  闻岚的表情有片刻的停滞,又看到这间公寓里的装修风格,这些挂画和摆设,心里闪过一个念头。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