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87)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也更忙了,加班到十一二点是常有的事情。
  唐芙有一次打工的时候刚好碰见沈白蔻过来买咖啡,阴差阳错的,沈白蔻那边有一些事情要辅助帮忙,就问唐芙愿不愿意。
  唐芙自然是满口答应。
  所以整个暑假算比较闲的人变成了余点语,天气不好的时候她就在家里画画,天气好的时候就去常晓大学写生。
  时间很快过去。
  八月底,叶家举办了盛大的宴会,邀请各界名流来参加。桑氏派来的代表是闻岚,在宴会上,叶秋亭正式宣布余点语是她的外孙女,上流圈里都知道了这位少女的存在,礼物堆满了整间屋子都不够。
  余点语不能喝酒,又不善应酬,早早躲到花园里去透气,唐芙跟过来。
  “怎么看着你不高兴的样子?现在都变成大小姐了!”唐芙打趣她说,“你还不去把那些礼物拆了,肯定都够你拆几个小时的。”
  重新回到上流圈里,余点语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她闷闷不乐的坐在秋千上晃悠,浅浅的叹口气。
  “是因为舟姐没来吧?”唐芙试探性的问。
  余点语轻声摇头:“她很忙。”
  “再忙也不该缺席女朋友这么重要的时刻。”唐芙说,“该骂!”
  余点语不开心的点一下子就被戳中,沉默片刻说:“我还不是她的女朋友。”
  “卧槽你们还没挑明啊?这可不行!舟姐平常不像是个这么犹豫的人啊……”唐芙想了想说,“她现在事业打拼的不是还不错吗,我看她总和闻姐一起活动,肯定也已经是公司里很重要的职位了。”
  余点语低低的嗯了声。
  究竟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
  她就要去国外上学了,心里不由得生出一种慌张,慌到想要用确定的关系去把桑舟牢牢的绑在自己的身边。
  余点语知道自己不该这样,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的想法。
  她呢喃着:“糖糖,我该怎么办……”
  “你干脆把生米煮成熟饭算了。”唐芙把余点语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你知不知道你有多漂亮?你是没看到刚才场子上的那些青年才俊,谁的眼光不在你的身上。你洗个澡就在床上等舟姐,我就不信她能把持的住。”
  “糖糖!”这样的事情余点语哪做得来,她被说的都脸红了,余点语从秋千上下来,望着夜空中的星星,“她说现在还不到那样的时候。”
  “傻啊你,是不是那样的时候掌握在你的手里,而不是她。”唐芙继续说,“只要你敢迈出那一步,你俩就成了。舟姐是个负责的人,她心里绝对也想过。”
  余点语沉默了片刻。
  唐芙道:“要是舟姐真是真翻脸不认人,你选那个桑予之算了。你看看人家,哪怕是没见过你人都这么喜欢你。”
  “不准胡说!”余点语一下被唐芙逗笑了,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作为主人公也不方便在外面待太久,“我们进去吧。”
  两个小姐妹挽着手回到场内,却刚好碰见詹幼安和她的女伴。
  詹幼安的眼神和唐芙的是现在半空中对接,余点语都仿佛都感觉到那种火花呲呲的声音,她想拉着唐芙先避开,可唐芙却从酒保的托盘里拿了杯鸡尾酒走过去,笑得明艳:“哟,詹大明星这又是换人啊,换的和衣服一样快。”
  余点语想扯着唐芙让她别冲动,但没扯住,唐芙扬起自己手中的酒杯,几乎都要伸到了詹幼安的跟前:“詹大明星,恭喜你拿下来YU的代言,我敬你一杯。”
  说完,她正要一饮而尽,詹幼安按住她的手腕,低声道:“你闹够了没有。”
  唐芙将手一抽,酒洒出来几滴,从空中落地,她还是笑着:“大明星哪来的话,我怎么有资格和你闹,不过就是不识抬举的敬杯酒而已。”
  唐芙还是把那杯酒喝完了,但詹幼安的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
  “糖糖!你怎么了,跟我过来。”余点语看了詹幼安一样,把唐芙扶到另一边去坐着。
  “我就是看不惯,她凭什么可以这样,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一样。”唐芙苦笑,“我也看不惯我自己,明明分手了,还要上前挑衅人家,看起来像个小丑一样。”
  唐芙一杯接着一杯地灌自己,很快就脸色泛红。
  “你不能再喝了。”在唐芙还要再拿新的一杯时,余点语把唐芙手中的酒抢了下来,轻轻地拍了拍唐芙的脸,“我扶你上去休息。”
  唐芙醉眼朦胧的看着余点语,突然趴在余点语的肩头说:“你别离开我不行吗?为什么不行……”
  余点语心疼的拍着她的后背:“不走不走,我不走。”
  唐芙喝的又快又急,就是奔着把自己灌醉借酒消愁去的,现在醉成这样路都走不稳,余点语扶着她上楼去客房休息。
  叶秋亭年纪大,办这个晚宴也就是想把余点语的身份公开了,现在目的达成,大家也逐渐准备离开,不去打扰老人家的休息。
  余点语将唐芙扶到房间里,唐芙喝醉了酒又爱闹,一下子要吐,一下子又说心里好难受,等余点语让她真的在床上睡下,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
  她下楼的时候,宾客已经走了。
  但她没想到的是,桑舟和詹幼安面对面坐在客厅。
  一看到桑舟来了,余点语的眼睛都亮了,下楼的步伐都要快一些。
  桑舟笑道:“慢点走,别摔着了。”
  詹幼安自己在喝酒,一声也不吭。余点语坐到桑舟的身边,也顾不上詹幼安了,赌气似的捏住桑舟的脸颊:“来的这么晚。”
  “是来晚了,所以我买了礼物给小公主赔罪。”
  现在已经很晚了,桑舟过来自然是和余点语一块睡在叶家。詹幼安没走睡在这里也没什么问题,但问题是她是为什么要留下来。
  “别喝了安安。”余点语心想这两人真是一个德行,遇到什么事情就自己闷着喝酒,什么也不讲。
  詹幼安喝完了最后一杯。
  “她在哪个房间?”
  “糖糖喝醉酒了,你别乱来啊。”虽然詹幼安也是自己的朋友,但余点语也必须提醒这么一句。
  桑舟很自然地拿起果盘里的水果喂给余点语吃,“你晚上喝没喝酒?”
  余点语摇头,吃下桑舟剥了皮的葡萄,甜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桑舟道:“该休息了。”
  叶老早早地就睡了,老人家腿脚不好,卧室便在一楼。她们在客厅一直亮着灯说话也不好,怕打扰到老人休息。
  桑舟和余点语上楼的时候,詹幼安也默不作声地跟过来。
  余点语又觉得詹幼安这样很好笑。
  她还没见过詹幼安这幅德行,一般都是她让别的女人苦恼心伤。
  到唐芙的房间时,余点语指了指,“就这间。”
  “再告诉你一次,别乱来。”余点语强调了又强调,“听到没?!”
  “我在你心里就这么禽兽?”詹幼安手按在门把手上一推,“晚安。”
  余点语:“……”
  “好了,她们的事情她们自己会解决,我们去睡觉。”桑舟揉了揉余点语的肩膀,“一场宴会下来你该累坏了。”
  她们的房间就在隔壁,余点语进入房间的时候不由得想起唐芙说的那句生米煮成熟饭,看桑舟的眼神都热了几分。
  “洗澡吧。”余点语轻声说。
  “一起吗?”桑舟随口逗她。
  余点语愣了下,竟然答应下来:“可……可以啊。”
  桑舟:“……”
  她开始觉得这小屁孩说今晚没喝酒是假的,凑近了将人圈进自己怀里细细的嗅,只有淡而甜的奶香味,没有酒味。
  “上次是谁和我一起洗澡的时候害羞成那样,这次还敢?”桑舟抬手点了点余点语的鼻子,声音轻柔,“你是说真的吗?”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