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88)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一靠近,余点语就开始心乱了,刚才说话的底气也没有了。她垂下眼睫,手抵在桑舟的肩膀上,“坏蛋。”
  “坏蛋给你准备了礼物,先看了再洗。”桑舟将余点语放开,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个精致的丝绒盒子,“看看。”
  桑舟早就知道叶秋亭要举办宴会了,今天没有来也确实在忙工作,礼物是早早地准备好了。
  她不能现身,是因为之前已经和叶秋亭约好,身份在自己成功之前都不能曝光。如果自己来了,那可就瞒不住了。
  余点语展开盒子,里面是一条手链。
  被打磨成星星的碎钻有六颗,均匀地分布在细细的银链上,中间是一颗太阳,就算小巧,也能看到雕刻除了精细的花纹。在太阳中央,是一颗粉色剔透的钻石。
  众星揽月。
  太闪耀了。
  完全契合了余点语的喜好,精致又低调。
  桑舟说:“找人订做的,我觉得这个款式一定适合你。”
  她从盒子里将手链取出来:“我帮你带上好不好?”
  余点语点点头,将手腕伸过去。桑舟帮她戴好了,夸赞道:“真漂亮。”
  “我会一直戴着的,干什么都不取下来。”余点语是真心喜欢这个礼物,晚宴上谁送的东西都比不过桑舟送的这条手链。
  桑舟道:“以后还会送你一个干什么都不取下来的东西。”
  “是什么?”
  桑舟拿着余点语的手轻轻摩挲,最后十指扣住,“戒指,一个最配得上你的钻戒。”
  余点语自动联想到桑舟现在这么认真工作就是为了要给自己买钻戒,心疼的说:“除了你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那你外公可不会同意。”桑舟笑着揉了揉姑娘的头发,“放心我的赚钱能力,很快。”
  确实如此。
  自从回到常晓市之后,除了在和自己想出的时候,桑舟已经没有了一点之前在宝海市的影子。生活的水平直线提升,余点语也恢复了自己的身份,她们离清吉巷越来越遥远。
  桑舟不再是舟姐了,余点语只听到过别人叫她桑总。
  余点语将手抬起来,在灯光下看着手腕上的手链。这是桑舟的心意,她能感受到。
  礼物收的并不是礼物,而是送礼物那个人的心意。哪怕今天桑舟只是给自己一片漂亮的花瓣,她照样会感动珍藏。
  桑舟知道她喜欢,自己也扬起唇角。
  “还一起洗吗?”桑舟问道。
  “一起……”余点语的话没说完,隔壁突然传来了响动。
  好像是在吵架的声音,隐隐约约的,听不完全清楚。但又因为是隔壁,声响还是听得见,似乎吵得很凶。
  隔壁是唐芙和詹幼安,难不成这两人又吵上了?
  余点语一下就紧张起来,“姐姐,她们吵起来了!”
  “别担心,情侣之间吵架很正常。”桑舟没有余点语那么紧张,可能唐芙是酒劲一下子上来了看到詹幼安在发脾气,能发出这么大声音的应该也就只有唐芙了。
  余点语小心听着那边的动静,但没过多久,这么激烈的声音居然停下来了。
  她更紧张了:“不会出什么事了吧?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
  “别去。”桑舟将余点语捉回自己的怀里,“不要去打扰她们。”
  “什么打扰?糖糖不会被打了吧……”余点语还是不放心。
  “你这小脑袋在想什么?”桑舟不知该如何和余点语解释,想让自己女人安静下来的最有效的办法,当然是成年人的那档子事。
  桑舟为了制止余点语,只好将人抱着一起滚到床上,声音低低的:“她们在做不能被打扰的事情,明白吗?”
  不能被打扰的事……
  余点语的被桑舟暧昧的眼神一看,顿时什么都明白了。她红着脸轻轻捶了桑舟一下:“你不正经。”
  “我还能更加不正经一点。”桑舟今天穿的是一件纽扣衬衫,轻薄垂坠。她直接伸手去解开了两颗扣子,余点语忙压住她的手,“你这是在干嘛呀。”
  “帮你脱我的衣服,是不是很自觉。”桑舟的扣子一下就解开了,余点语下意识捂住眼睛,“你别这样……”
  桑舟毫不避讳地将自己的上衣脱了,去用手移开余点语遮住眼睛的双手:“怕什么,怕我吃了你?”
  “才没有!”余点语又倔强,睁大了眼睛看着桑舟的眼睛,就是不敢往下看。
  “所以你现在在想些什么?”桑舟开始当着余点语的面解自己的腰带,余点语看的喉头发紧,但又挪不开自己的目光,就像被定住了似的。
  余点语在想什么?她在想,等桑舟真的把裤子脱了之后,自己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自己是不是也要像隔壁在做的事情那样,做一些成年人才会做的事情。
  “走啊。”
  就在余点语还在怔忪思绪乱飞时,桑舟已经走到了浴室的门口,“不是说要一起洗澡吗?”
  谁说要一起洗的?不!刚刚自己只是随口说的!
  余点语悔不当初,还好现在自己还没脱衣服,就在她想跳下床的时候,桑舟却突然过来将她拦腰抱了起来,直接踢开浴室的门走了进去,“还想跑哪儿去?”
  余点语只能低呼一声,大腿就碰到冰凉的大理石,桑舟把她直接放在了洗手台上。
  “洗个澡而已。”桑舟顺手在她的背后摸到了裙摆的拉链头,“也不是第一次洗了。”
  “姐姐,你……”余点语觉得今晚的桑舟有些不一样,格外的……危险,望向桑舟的黑眸时,就好像有漩涡,卷着人往下掉。
  “你知道吗?”桑舟的手克制住,没有把拉链一拉而下,侧了头去靠近,离余点语的娇艳欲滴的双唇半厘米都没有,说出的话都成了气音,“因为今晚的你,太漂亮……让人把持不住。”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借口而已,平常我也把持不住


第95章 獎勵
  浴室的门没关, 但是桑舟就在自己的面前,余点语知道自己跑不掉,而且, 她也不想跑掉。
  拉链没有拉下来, 两人长久的注视下, 余点语伸手去搂住了桑舟, 双唇压上,耳边是桑舟的粗重的喘息声,室内的气氛迅速升温, 余点语的裙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
  花洒喷下来,把抱在一起拥吻的两个人都淋了个透湿。后来桑舟干脆直接将余点语抱起来,让她的双腿勾住自己的腰, 仰着脖子索吻。
  余点语现在亦是大脑空白,全凭自己的本能在行动,吻也吻得乱七八糟,感觉哪里都是湿润的,头发也被打湿了,随意凌乱地贴着身体和脖子。
  她们都只脱了外衣而已,却已经洗了个澡, 那些遮身的东西进了水, 都变得沉重累赘起来, 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先拽掉的,滴下来的水已经将视线都模糊了, 余点语只觉得自己全身滚烫不敢睁眼睛, 手臂在垂下摩挲的时候打翻了沐浴露。
  啪嗒一声,终于将这旖旎而炙热的气氛撕开一个小口。
  “洗……洗澡。”余点语的嘴唇有些发麻,太多水从上面浇下来了, 她看不大清楚,现在从桑舟的身上下来,她只得又背对着桑舟。
  她俩什么都没穿,余点语此时是宋乐,她不敢看。
  桑舟也觉得自己今天过于疯狂,过于急躁了。她怕自己是不是吓着小姑娘了,一下脑子里都忘记了,是余点语先吻自己的。
  她拿起掉落的沐浴露瓶子,什么也没说,挤出沐浴露帮余点语擦背,从上擦到下,感觉到小姑娘的身体微微抖起来,自己的手也在颤抖。
  “你自己擦。”桑舟干脆又挤出几泵放在余点语的手心,也不好意思再说别的什么话了。
  余点语更不好意思,在刚才拥吻过后,身体上的每一个地方都在回味刚才的感觉,她僵硬地擦着身体,又闭着眼睛任由水流将自己洗净。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