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8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没动。
  余点语结结巴巴说:“我,我洗完了。”
  真不知道刚才那么大胆的是谁,一下就像是蜗牛缩回了自己的壳。
  余点语迅速拿起浴巾披在自己的身上,离开了着热的要命的浴室,去卧室穿上睡衣。
  等桑舟再洗完进来的时候,余点语已经吹干头发在被窝里躺着了,见她进来,眨巴着眼睛,亮晶晶的。
  桑舟在她的注视下吹头发,吹完之后才打开浴巾把家居服换上,钻进了被窝,把小姑娘搂进怀里。
  经过了这么一下,两人还没有完全平复下心情,余点语趴在桑舟的胸口,听着她的心跳,过了一会儿,才抬眸问:“姐姐,为什么我们不能,不能——”
  她的话没说全,但桑舟也知道她想表达啊什么意思。
  为什么她们不能上床。
  欲望是流动的,它一直流动在两个人互相触碰的瞬间。桑舟面对着余点语的问题没有逃避,低下头说:“还剩一个契机。”
  余点语说:“什么契机?”
  即使余点语问出这句话来,她内心里其实已经有了答案。桑舟在意的是自己还没有给自己一个坦白的身份,还有那些隐藏的秘密。那个时候她们因为这个吵得这么凶,但是现在余点语想明白之后并不在意这些事情了,她迫切的希望能和桑舟真正的在一起,有名有份的在一起。
  她,想成为桑舟的女朋友。
  她不敢什么契机不契机,在一起的契机就是两个人心靠在一起,那就可以在一起。她从桑舟的怀里爬出来,坐在床上面对着桑舟,表情很认真。
  以前的余点语是绝对不会有勇气主动去说这些话的,可是今时不同往日,她不再是那个懦弱的小女孩。
  桑舟见她觉也不睡了,也支起身子坐起来。
  “我不要什么契机,我就要现在,姐姐。”余点语将手点在桑舟的心口,桑舟的心跳顺着指尖传到她的心底,“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余点语。”意识到这小姑娘要说什么的桑舟神情正经起来,将余点语轻点在自己身上的手指握住,“这些话本该我来说的。”
  她当然知道余点语想说什么,余点语的心思写在脸上,清清楚楚,小姑娘从来不藏事儿。其实,余点语着急,自己更着急。可另一方面桑舟不得不承认叶秋亭说得对,自己在没做出成绩之前,拿出什么去站在余点语的面前。
  现在余点语的身份已经不同了,她是叶秋亭的外孙女,自己必须拿出与之匹配的东西来才是不辜负余点语的心意。
  余点语道:“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比你的喜欢还要喜欢。”桑舟低声道,她简直要爱惨了这小姑娘,舍不得让余点语吃一点点的委屈。
  “那我们为什么不在一起?”余点语水润的双眸直勾勾盯着桑舟,睫毛轻闪,声音低下去,“我想要我们在一起。”
  桑舟有瞬间的沉默,她的内心深处仿佛有天使和恶魔在交战,一个让她马上把余点语拥入怀中亲吻,什么都答应,一个让她冷静下来,新品牌尚未稳定,不要辜负了叶老的期许和信任。
  桑舟短暂的沉默让余点语的眉头皱了起来,她以为桑舟会立马回答自己的。
  一个如此简单的答案,为什么自己也要不到?
  她想将手收回来的时候,桑舟却反而拉住了她的手。
  “余点语,我是一个普通人。”桑舟也认真地直视着余点语的眼睛,“你不是在清吉巷的那个小姑娘了,你知道吗?我想要自己达到与你匹配的高度,再正式让你成为我的女朋友。”
  “是普通人又怎么样,普通人就不能谈恋爱了吗?”余点语气鼓鼓地瞪着她,想把手挣出来,但是没挣脱,“你是一个普通人我也喜欢,你不是普通人我也喜欢,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又不是你的身份。”
  桑舟将余点语搂到怀里,不管余点语怎么挣扎,她还是把余点语紧紧搂在怀中,低声安慰:“我答应过你外公,要给你最好的。”
  “外公?”余点语没想到过这一层,怔愣几秒钟才回过神来,“原来你们早就……”
  “是,我和你外公早就见过面,也是他投资了桑氏公司的新品牌,如果没有他,桑氏不可能这么快就重新恢复过来。”桑舟知道这些事情也该让余点语知情了,既然余点语已经和自己说到了这一步,就不可能再瞒下去。
  “你知道吗?那是你外公给你的嫁妆。”
  余点语:“……”
  她的小脑袋得先缓缓,才能想清楚其中的利害关系。
  嫁妆,多少的嫁妆。
  桑舟是因为这样才一直忍着没有和自己在一起的?她怕辜负了外公的期待,所以一直在努力朝着那个目标去奋斗?
  余点语心里的那点小闷气顿时就消失了。
  原来是这样。
  “你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余点语嘟着嘴,眨了眨眼睛,手上的力气也松下来,任由桑舟握着。
  桑舟无奈笑道:“这原本只是我和你外公的约定,不该由你知道。”
  “瞎说!这事情明明与我有关,你们两个谁也不讲,坏蛋。”余点语哼哼两声,又靠回到桑舟的怀里去了,身体语言是最城市的,她不生气了就想着去和桑舟亲近。
  “外公还和你说什么了?”
  桑舟道:“叶老说,要是我没用这笔嫁妆闯出来,就别想娶她外孙女了。”
  叶秋亭做事情雷厉风行,说到做到,桑舟自然有压力,但她也相信自己能够做到。
  “那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余点语在桑舟的心口用食指勾着画圈圈,勾得人心里痒痒的,桑舟难耐地皱了下眉,“很快了,宝贝。”
  余点语愣了下,她还没听过桑舟这样叫过自己,低而有磁性的声音从耳边划过,一直到全身都麻了一遍。
  她突然脸就涨红了,在桑舟心口打转的手指停下,偏偏这时候的桑舟占据了上风,还凑过去问她:“怎么了?”
  要命。
  余点语不受控制地说:“你……你再说一遍。”
  桑舟黑眸中闪过一丝笑意,但没顺着余点语的话来,反倒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你要我说什么?”
  “上一句吗?我上一句就是问你怎么了。”桑舟说。
  余点语扭扭捏捏:“不是这一句。”
  桑舟还在问:“那是什么?”
  “姐姐!”这下余点语被逗得恼羞成怒,瞪着桑舟片刻又垂眸,结结巴巴说:“就那个……那个……宝、宝贝。”
  桑舟低笑了声,觉得这样的余点语实在可爱。
  她在余点语的耳边说:“宝贝,我们睡觉吧,好不好?”
  余点语觉得自己困意都被赶跑了,耳朵也酥麻,这样子撩人哪还让人睡得着啊!!
  “你逗我,你逗我,你就知道逗我!”余点语噘着嘴哼唧,脚在被子里踢来踢去,桑舟伸手探进去,把她的双腿扶规整了,“乖,睡觉了,不要闹。”
  桑舟将空调的温度调低了,帮余点语把杯子盖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那双乌溜溜的大眼睛。
  还没关灯。
  余点语的嘴巴在被子里捂着,说话声音闷闷的,“那我们是不是要等到确认关系了才能做。”
  桑舟一下没反应过来:“做什么?”
  结果问完这句话的当下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心里一下窜出不可抑制的火苗。这小姑娘怎么回事!脑袋瓜里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余点语了,之前的小屁孩可是碰下手手都会脸红的。
  看来真不能让小姑娘和唐芙混久了,现在什么都学会了。
  桑舟现在还不会碰她的,即使真的非常想,但也不能。
  她把灯关了,躺在余点语的身边,轻声问:“你是真的很想要,还是只是好奇而已?”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桑舟比自己还过分,将这些放到明面上来说。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