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9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一下子暗下来的环境让余点语感觉到没那么害臊,她认真想了想,回答道:“是好奇。”
  “那就要等到你真的想要的时候,我们才做。”桑舟心里隐约觉得那一天不会太远,因为所有事情的开始都是从好奇开始的。
  别看桑舟现在能够这么平静的回答这些问题,纯粹也是因为她觉得自己比余点语大几岁,要担负起这个正确引导的责任,内心还不是一样的波涛汹涌。
  而且桑舟自己也有点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好,她觉得自己也需要补课。比如怎样做才能让那个过程更加的美妙,怎么做才能不痛,又要怎样才能让余点语知道这种亲密的事情是双方的享受。
  她也像是个初接触这种事的人一般慌张,表面上还得当个没事人一样。
  灯关了没多久,余点语就开始困了,眼皮变重,昏昏欲睡。只听到桑舟又在自己的耳边轻轻喊了几声宝贝,她就睡了过去。
  月光落入室内,桑舟看着余点语的睡颜,眼里都是爱意。
  很快的,不会让你等太久。
  她在心底暗道,也靠着余点语睡了过去。
  ————
  时间在悄然流逝,八月末的时候,常晓市的温蒂下降,已经带上秋意。
  余点语的各项手续都已经办妥,就等着去阿曼德入学了。唐芙打了两个月的工,积累下来不少财富,成为了个小富婆。她和沈白蔻一起提前接触到了电视台的事情,混的很脸熟,整个暑假都忙碌了起来,倒也没有心情去管失不失恋的事情了。
  那天房间里发生的事余点语也很默契的没有问唐芙。
  九月份是各大学院陆续开学的日子,同时也是桑氏的新品牌正式上新的日子。
  YU的品牌代言人官宣之后,在微博上引起了不小的讨论。谁也没想到本是死对头的詹幼安和乐宣会同时成为代言人,热度也在瞬间被带了上来。
  九月初,桑氏正式发布了YU这个新品牌,全线产品在大型商场都有专柜投放,比奢侈品专柜去的人还多。
  发布会这天,桑家那位神秘的桑总没出现,来的人是闻岚。
  就连采访的时候,也好像被特意交代过一样,关于桑予之的话题都被一口带过,不能细究。
  可也挡不住谁都在讨论这位常晓市的商界新贵被众人所知,以一己之力将桑氏亏损拉回,甚至还有重回巅峰的趋势。
  之前那些和桑氏取消合作的企业纷纷发来庆贺,并且愿意继续合作。
  此时桑氏风头正好,比之前桑亚宏当领导班子的时候还要好,也证明了桑舟的能力远不止如此。
  一开始就对YU品牌抱有期望的网友或者那些将信将疑的人们在看到产品的时候全部都折服了。那些画材的材质,包括上面的雕刻,无疑都是精美到让人爱不释手的程度。可漂亮还不是YU的主打,在发售的当天就有不少美术博主买来做了测评,绘画的使用舒适程度惊人,又圈了一波自来粉。
  不到两天,YU的第一次铺货被一抢而空。
  同时,也创下了业绩的新高,桑氏的股票瞬间涨势惊人。
  而最最让人好奇的是,一手创造了这个神话的那个背后的女人始终未曾露面,引发众议,却始终神秘如一。
  有人说她是为了心上人取得这个名字,也有人说其实她已经秘密订婚,还有的说她其实一直没去国外,只不过是与家中闹翻彻底独立了出来。
  众说纷纭。
  桑舟在会议室的正中间位置,听着手底下的人报告各项业绩,脸色不冷不淡,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什么。
  只有闻岚知道。
  桑舟在等下班。
  你说离谱吗!曾经的一个工作狂人,现在工作到点了就走,能不加班就不加班,能不应酬就不应酬,完全一个二十四孝好老婆的样子。
  因为余点语在家等她吃饭,所以桑舟的心早就不在公司里了。
  果然,会议一结束,桑舟就起身:“都下班吧。”
  想加班都不成,因为大老板规定了不加班。也多亏了桑舟的这项规定,不少以前上班会摸鱼的人现在都不摸鱼了,赶着下班时间把任务完成,倒是效率提高了不少。
  桑舟到了车库去开车,副驾驶上摆着一个精美的盒子,上面印着YU的logo。
  这是YU限量发售的画具套装礼盒,价格不菲,但还是被抢购一空。她自己留了一套,特地今天要拿回去给余点语的。
  车开到半路上,余点语发信息来说今天去外公家吃饭,桑舟回了声好,把车速加快,想到副驾驶等会儿余点语要坐,就先把礼盒放到了后座。
  十分钟,她到了家门口,滴了两声,就看到小姑娘踩着鞋子跑过来。
  “这么慌慌张张的干什么?”等余点语一上车,桑舟就把副驾驶的位置降低,把余点语的脚放在自己的腿上,帮她把鞋带系好了才把座位调整回来。
  余点语已经换上长袖了,现在天气转凉,桑舟不让她再每天喝椰子冰,可余点语馋得很,偶尔就自己偷偷买来喝。她看着桑舟盯着自己看,眨眨眼睛:“怎么了吗?”
  桑舟对她的小表情了若指掌,无奈道:“是不是下午又偷喝椰子冰了?”
  “没有!我没有!”余点语连声否认,自以为自己天衣无缝,“你不让我喝,我就没有喝。”
  “是吗?”
  进来的时候,身上都有一股淡淡的椰奶香气。
  “小孩子可不许撒谎,撒谎是有代价的。”桑舟凑过去,帮余点语扣好了安全带,人却离开,低下头突然吻住小姑娘,舌尖探入,尝到了椰子冰的余味。
  香甜。
  这下被抓了个现行。
  余点语都不敢抵抗,任由桑舟把自己吻着,等桑舟抬起头来,余点语的眼睛水汪汪的,像是湖水的波浪尽在其中,让人生不起气来。
  “都跟你说过了千万被贪凉。”桑舟手指伸过去,压了一下余点语的嘴角,这才坐回自己的位置上,“你肠胃不好,现在喝这些容易着凉。”
  前面就有几次,刚入秋的时候天气骤变,余点语常喝冰的,喝了就闹肚子,桑舟这才不准她喝了。
  余点语双唇红润,嘟囔着说:“我就是下午和唐芙出去玩的时候顺手买的一杯,就一杯嘛……”
  桑舟有种小孩儿长大了再也听不了自己劝的感觉,也只能纵容着,偶尔说几句:“等会儿跟你外公说,看他说不说你。”
  “哼,你就知道找我外公告状。”余点语嘴上是埋怨,眼睛里确实笑着的。
  小姑娘这个暑假比以前更加的开朗了,和外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叶老十分珍惜这个相认的外孙女,在外孙女的面前是一点儿的脾气都没有,圈里人谁都知道现在叶家的这位娇小姐是最被人捧着的姑娘,人家还一点儿脾气都没有,软软糯糯,谁见都喜欢的不行。
  叶秋亭这次在国内留的时间就久了,他也带着余点语去认识了该认识的人脉,余点语现在就是炙手可热的名媛大小姐,以前嘲讽过余家没落的人全都不敢吱声,在余点语的面前都得低着头走路。
  到了叶家,桑舟将车停好,余点语就自己开了车门跑了出去喊:“外公外公!”
  “乖茵茵,你慢点。”叶秋亭就在庭院里盼着她们来呢,一见到余点语脸上就乐开了花,“今天外公让阿姨做了一桌子你爱吃的菜。”
  “那姐姐爱吃的菜有没有?”余点语挽着叶秋亭的手,笑着望向走过来的桑舟。
  叶秋亭和蔼道:“都有,都有。”
  叶秋亭自打认回了外孙女,那种执着的傲气就消失了,他在余点语的面前完完全全就是一位平和的老人。
  因为知道余点语的奶奶住在疗养院,叶秋亭重新安排了一下,将奶奶接到了叶家来,请了最好的专家和看护照顾。
  桑舟过去和叶秋亭打了招呼,余点语就说要上楼看奶奶。
  从疗养院回来之后,叶秋亭给了最好的医疗资源,余点语奶奶的情况有所好转,清醒的时间变多了。
  虽然老人的痴呆症已经不可逆转,但是现在能有最好的照料,余点语也不在担心了。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