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92)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但还是想谢谢你。”余点语很依恋地在桑舟的颈窝蹭来蹭去,“从小树林到森林,这一路上一直是你的保护我。”
  桑舟无声地感受着余点语的眷念。
  其实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
  如果没有余点语的出现,她怎么可能会回来桑家,重新振作了去掌管公司,更是因为余点语的关系,她才会拥有那笔投资。
  余点语可以说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道光,照亮了浩荡宽敞的前路。
  要说谢谢,也是她谢谢余点语才对。
  两人相拥而眠,亲密无间。
  第二天在叶家用过早餐,桑舟就要开车回去上班,余点语跟着一块儿走了,说是要去家里重新确定一下东西备齐全没。
  其实余点语只需要带上自己的人去报道就行,生活起居的那些东西叶秋亭早就在那边帮她准备好了。
  余点语要出发的前一天,闻岚到办公室里兴奋地把一份合作文件拍在了桑舟的桌上。
  桑舟:“?”
  “你不正愁着没什么理由陪着小嫂子过去吗?”闻岚嘿嘿一笑,止不住的高兴,“刚刚阿曼德的管理层那边来消息了,说看中了YU的品牌价值,问能不能合作一条高端线,但具体的需要你去意大利去谈。”
  桑舟没有闻岚想象中的兴奋,而是冷静地翻看起那份合同来。
  闻岚奇怪道:“你不高兴吗?你不兴奋吗?你不是应该跳起来吗?”
  桑舟慢条斯理道:“难道你觉得没有这个合作,我就不能去阿曼德了吗?”
  闻岚一时语塞。
  “你去跟他们说,我会即刻飞过去和和他们谈,谢谢他们的诚意。”
  闻岚道:“明天?”
  桑舟瞥她一眼,“知道是明天你还不订机票?”
  “那是你秘书的活儿行不行。”闻岚觉得自己这个副总当得真的很辛苦,什么都要操心,连秘书的活儿都包揽了,还好桑舟给自己的工资高,不然她早就不干了。
  闻岚在自己心里暗自吐槽了一通出去了。
  晚上回家的时候,桑舟并没有说自己也要去意大利的事情,只是帮着余点语收行李。
  小姑娘现在一点没有离家的惆怅感,反而还有点小兴奋,像是要出去旅游似的。
  桑舟看着她笑:“这么想出去?一点也不舍得我。”
  “哪有!”余点语立马放下自己收拾画具的手,跑到桑舟的边上坐着和她说自己心里的实话,“我嘴上说着要自己独立去,没准到那里一天我就想你陪着我了。”
  桑舟说:“只要你想我,我就会出现。”
  “你别骗我,坐飞机都要那么久呢。”余点语当桑舟是哄自己的,可是听到这样的话也很开心,“我有期待是因为阿曼德是我一直都梦想去的学府,现在梦想成真了,难免兴奋。”
  桑舟揉着余点语的头发说:“这也是你努力得来的。”
  “天才有很多,而阿曼德里有天才中的天才。”余点语的眼中有兴奋闪耀的光芒,“我一定要在那里好好的学习技巧。”
  “既然我的宝贝要去学习技巧,那没有一套最好的画具怎么行?”桑舟松开余点语,弯腰从茶几下面的柜子拿出那套限定画具礼盒,“这个给你。”
  余点语的眼睛惊讶的睁大了:“这是……”
  她知道这是YU的限定画具礼盒,只发售了五套,现在是有钱都买不到。桑氏以前毕竟是做藏品的公司,这次的每一种画具上的雕刻花纹是极尽心思,是可以进入收藏品行列的程度。
  桑舟什么时候买的?她怎么会知道自己心仪这个?
  “最好的艺术家要配最好的画具。”桑舟伸手去捧住余点语的脸,亲了余点语一口,接着又是一口,“怎么,傻掉了?你用我送给你的画具画画,这样就可以一直想着我了。”
  余点语要哭了,画具放在怀里,她也挤到桑舟的怀里把人紧紧抱住,“我好喜欢……姐姐,喜欢。”
  桑舟在她耳边说:“嗯?喜欢什么?”
  “喜欢你送的礼物,喜欢你。”余点语的声音里有点哽咽,她被桑舟将头抬起来,果然眼眶红红的,看着像是被欺负过似的。
  “是哪个小朋友又在哭鼻子?”桑舟笑着逗她,“一个礼盒就把你感动成这样,那以后结婚怎么办?你是不是要哭成个小花猫。”
  余点语软着声音哼哼唧唧,现在就只想和桑舟赖在一块儿。她先把限定礼盒放在了桌上,自己很快回到桑舟的身上。
  这次是她自己跨坐在桑舟腿上的,眼眸明亮。
  桑舟发现余点语现在的五官比以前更加明艳了些,让人都挪不开眼睛,还控制不了那种心动。
  桑舟的喉咙发紧,声音不由得沙哑了起来:“我想要奖励。”
  余点语因为是跨坐在桑舟身上的原因,大腿都分开了,她往前倾过去,双手按在桑舟的腰上,上半身都是像跪伏的姿势,头抬着,盯着桑舟问:“你想要什么奖励,我都给你。”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我想要的奖励还有人不知道吗?有吗?吗?吗?


第96章 報道
  “你想要什么奖励, 我都给你。”
  这句话在桑舟的耳边转来转去,让她一下竟然没缓过来。
  她开始正视起这样撑在自己身上的余点语。
  不是个女孩儿了,余点语。这个时候的小屁孩身上竟然有一种介于少女和女人之间的致命诱惑。
  那双自己喜爱的眼睛目不转睛, 让桑舟自愿放弃所有的攻势和抵抗。
  这一刻她等了太久。
  “吻我。”桑舟轻声说。
  主导权桑舟交给了余点语, 自愿让余点语来对自己胡作非为, 她享受这一刻, 让人如此的着迷。
  余点语听到了桑舟的回答,倾身上前,吻在了桑舟的唇上。小姑娘的动作和技巧都稍显生涩, 却更能勾起人心中欲望和征服欲。桑舟不动,双手扶在余点语的腰上暗暗使劲,把小姑娘撑着往上抬, 余点语的舌小心翼翼地探进去,立马被桑舟捉个正着,发出呜呜的声音。
  她们两个都快贴到一起了,余点语的身体柔软,即便与桑舟的紧紧相贴,腰肢仍旧能够柔软的弯下,她的笨拙挑逗在桑舟这里极其奏效, 亲着亲着桑舟就受不了了, 内心里的那团火越燃越旺, 她把余点语的腰一掐,直接把人压在了沙发上, 这次主导权回到了她的手上, 桑舟重重地吻了上去。
  余点语被亲的动都不好动,她的手都被桑舟捉住放到头顶,以一种极其羞耻的姿势去迎接桑舟的攻势, 知道脖子上的吸吮感传来,她才小小的啊了一声,感觉自己气血上涌,全部汇于那一点,空气都似乎停滞了下来。
  皮肤上触及到微凉的空气,让余点语在迷蒙中有了一丝清醒,她的唇短暂的获得了自由,但锁骨而耳朵的刺激更甚。
  那些控制不住的声音自己溢了出来,桑舟这才如梦初醒般抬头,看到满脸通红的余点语,猛地晃了下自己的头,从余点语的身上直起身来:“我……”
  余点语对要发生的事情又好奇又害怕,她隐约觉得,只要刚才没有停下来,可能她和桑舟就会发生进一步的事情。
  可是没有。
  心里说没有失落感是假的,但同时也有一种逃脱的放松感。
  她的衣服都乱的不行,领子被扯开了,脖子上有几点暧昧的红痕,双唇红润,眼角也染上薄红,一看就是刚才被狠狠欺负过。
  明明主动的人是自己。
  “不能是在这里,这种情况下。”桑舟也舍不得小姑娘受这样的委屈,她强迫自己从无可自拔的欲望中抽离出来,离开了沙发,又扶余点语起来,怕余点语觉得自己太鲁莽,第一件事情就是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
  “不要道歉。”余点语的脸还红着,没那么容易退下去,她知道桑舟忍得也很清楚,就连桑舟这么清冷的人都没把持住,余点语看到桑舟的耳朵都是红的。她觉得,自己对桑舟的吸引力在这一刻得到了印证。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