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9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开心还来不及呢。
  桑舟对别人总是冷淡,但对自己是无尽的温柔,是只有她知道的温柔,而在某些时候,她会变得急躁,比如刚才。
  那也是因为自己的刻意才这样的。
  “我去洗个澡。”桑舟第一次像这样的仓皇离去,匆匆进了浴室,立马响起花洒的声音。
  燥热需要冰凉的水花来冲淡,欲望也是。
  余点语在沙发上呆呆的坐着,还在微微地喘着气。她大脑空白的都想不起来刚刚自己为什么和桑舟滚在沙发上了——
  对,是因为桑舟找自己要奖励。
  换句话说,这是自己烧起来的一把火。
  结果自己没灭掉,还得桑舟自己去人为的灭了。
  等桑舟洗完澡出来,余点语还在沙发上坐着。桑舟的身上都是沐浴露的香气,即使没走过来余点语都闻得到。
  桑舟就站在浴室的门口,“来洗澡。”
  余点语知道她为什么不来沙发喊自己,因为心里的那股火还随时会升起来。
  去洗澡的时候,余点语看到自己的脖子上,有两个吻痕,顿时脸就烧起来。还好现在立秋了,可以穿长袖,不然她连遮都不知道怎么遮的。
  这个晚上,两人一起刚躺下的时候一句话都没说,暧昧的气氛还在蔓延。
  过了良久,余点语才听到桑舟问了句:“睡了吗?”
  余点语眼睛都没闭上,“……没有。”
  “今天是我冲动了。”桑舟压着声音给余点语道歉。
  余点语摇摇头,头发在枕头上摩挲出声音:“其实是我先……”
  说了一半,觉得这个话题还是别继续进行下去的好,只好低声说:“早点睡觉吧。”
  “确实要早点睡觉,明天你还要去赶飞机。”
  余点语买到的是上午的飞机票,桑舟的机票后面定,航班不是一起的,所以桑舟干脆也没告诉余点语自己要过去,到时候给个惊喜。
  小姑娘想到明天要去学校报道的事情倒来点精神,“你在家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要因为加班就总是吃盒饭,那些不营养的知不知道,还不如下班了之后去找外公吃饭。”
  “知道了宝贝。”桑舟的声音呢喃在余点语的耳畔,“现在小朋友快闭上眼睛,准备进入甜美的梦乡。”
  被桑舟的声音这么一诱惑,余点语确实开始困了。但有了今天晚上做的事情,她觉得自己进入的不是甜美的梦乡,而是有可能去让人沉沦的温柔乡。
  事实上她也确实梦到了,在梦里她和桑舟尝试了那些她在百科上看到的种种姿势,每种都让她羞恼到眼泪都要落下来了桑舟还不肯放过她。她果真沉沦于此,愿始终处在温柔乡中。
  早上她被桑舟叫醒来的时候,面前那张漂亮的脸近在咫尺,黑眸中有对自己的笑意:“醒了?”
  余点语刚睡醒还有点懵懂,眨了眨眼睛没说话。
  桑舟道:“你梦见什么了?一直把腿勾在我的身上磨蹭。”
  余点语顿时清醒了,瞪大眼睛说:“怎么可能会!”
  她赶紧掀开被子看自己的双腿,明明睡得好好的,没有碰到桑舟。
  余点语想到自己梦里那些场景,红着脸辩解:“你又逗我玩……”
  “没有逗你,是真的,而且——”桑舟在余点语的耳边暧昧的说,“昨天晚上,我梦见你了。
  余点语听着桑舟的语气就躁得慌,大早上的这是在说什么,她要躲进被子里去,桑舟就把被子掀开了大半,跟着进去把余点语压住,“还哪儿跑?”
  床大,由着她俩随意胡闹都没关系。因为桑舟的加入,被子被拱起来一个小山包,桑舟将余点语乱动的脚踝抓住,“我相信昨晚我们做梦的内容是一样的。”
  桑舟就在余点语两条腿展开的位置仰头看着她,余点语羞的不行,将头转开:“我才没有……你,你放开我。”
  桑舟轻笑,知道这样余点语受不了,才收了手,把被子掀开让两人呼吸新鲜空气,“不闹了,起来吃早餐。”
  “是谁在闹,又不是我。”余点语哼哼两声,被桑舟拉着从床上爬起来。
  两人在家里随意吃了早餐,司机已经在外面等着余点语了。
  余点语只带了个小的登机箱和背包,不重,桑舟帮她把东西都放进了后备箱里,嘱咐她:“自己要乖,别让我担心。”
  余点语抱住桑舟,过了好一会儿才放开:“我会想你的。”
  离别的怅然和对新生活的向往杂糅在一起,余点语的心情很复杂,甚至希望现在能让桑舟跟着自己一起去就好了,当时就不该说什么自己要独立的去国外报道。她想错了,到现在才发现自己一点也不想独立,就想和桑舟赖在一起。
  唐芙今天也要去常晓大学报道,所以没来送她,给余点语发了短信祝她一路顺风。
  余点语就恋恋不舍的在桑舟的面前站着,车门早开了她也不上去。
  “舍不得我?”桑舟开玩笑道,“那不如别走了。”
  别走了怎么可能。
  余点语再不舍得也要走,不然飞机要赶不上了。桑舟捏了捏余点语的鼻子,“可不准哭鼻子啊,乖。”
  余点语吸了吸鼻子,不想让桑舟担心,把已经要夺眶而出的眼泪憋了回去,赶紧坐到车里,乖乖地挥手:“姐姐再见。”
  “再见。”桑舟淡笑道,“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余点语只当这是桑舟安慰自己的一句话,但是心里还是好受不少,是啊,如果自己想回来,一张机票就回来了,现在又不是那个没有钱买机票的贫民区女孩,自己在怕什么呢。
  车开起来,余点语看着桑舟离自己越来越远,她在后视镜里一直盯着,桑舟也一直没走。
  偷偷抹着眼泪,那种离别的愁绪还是占据了心头的所有。四年,她还要在国外呆四年,就算是要回来也是寒暑假了。
  要好久好久不见面啊。
  余点语还没有和桑舟分开过这么长时间,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习惯。
  到了机场,有专门的人帮她拿行李送她上机。来到vip候机厅,她先给桑舟发短信说自己到机场了,这才刚坐下,就有人来和她打招呼。
  “余同学。”
  余点语抬头一看,这乍一看还没认出来:“……易,易声?”
  易声身后居然还跟着两个保镖,提着两个大箱子。
  而之前是金色头发的易声头发重新回到了黑色,利索地扎成一个高马尾,唇色殷红,戴着唇钉,整一个嘻哈少女的样子。
  不过因为她的发色变黑了,又添了几分娇俏感。
  “是啊余同学,你说我们巧不巧,是同一个航班。”易声晃了晃自己手里的机票在余点语的身边坐下,笑得很迷人,“而且……我们到时候也可能就是同班同学了。”
  余点语选的是油画专业,这是阿曼德的王牌专业。
  因为易声的出现,余点语刚出现在心底觉得自己一个人有些孤单的心情冲淡了不少,她也笑了笑:“你也选了油画?”
  易声点头:“是,而且我之前也常去阿曼德玩,对学院比较熟悉,到时候我带你去报道好了。”
  余点语惊喜道:“谢谢。”
  能碰上一个能够这么帮助自己的朋友不容易,余点语此刻又开始觉得自己很幸运。她刚拿出手机来准备告诉桑舟自己碰着易声了,易声看到她的动作,打趣道:“你女朋友怎么没陪你来?”
  女朋友都还不是呢,但余点语不想否认。她想了想还是把手机收了起来,不好意思地回答道:“她……她工作很忙。”
  “工作忙?她在哪儿工作啊。”易声随口问道。
  “在桑氏。”余点语没想那么多,也如实回答了。
  易声是见过桑舟的,虽然只是遥遥一面,也看得出桑舟并非等闲之辈。她是在这个圈子里长大的人,识人的本领不会差。但看余点语的样子,就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