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9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这下挺好,桑舟很快就能见到余点语了。刚刚桑舟在电话里说在梦里见小嫂子,闻岚差点就没憋住笑出来。
  这对妻妻可真够会玩儿的。
  ————
  余点语虽然和易声约好了要一起去报道,但是她住的要近一些,所以到的也要更早。
  在一众西方人的面孔里,余点语也显得格外的惹眼,一看就是来报道的新生。余点语的意大利语没问题,见她停在校门口,不时有人来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余点语都一一拒绝了。
  她就一个背包而已,过来要给她帮助反而只是一种搭讪。虽然余点语对这里一点也不熟,但她也没怯场,外面已经有了报到点的指示牌,只要跟着过去就行。
  易声还没来,余点语正面对着校门站着,没意识到街边有辆黑色的豪车已经缓缓停下。
  “同学!”突然有人拍了拍余点语的肩膀,余点语还以为是易声,转过头一看,是个亚洲面孔的清秀男生,他刚才喊那一声让余点语确定了他是中国人,他乡遇故知,所以余点语也对他点点头笑了下。
  男生见余点语双手拽着书包,又看是国人,想着新生来报道肯定带了很多东西,就想热心的帮忙:“同学,我帮你拿书包吧?我是你上一届的学长,我可以带你去报名点,里面不熟悉的话很容易找不到路的。”
  “谢谢,我不……”用字还没说出来,男生的手正往余点语这边伸过来。
  余点语想往后退,刚好撞上后面过来的人。
  易声直接拉起了余点语已经松动的书包提起来,“这位学长,我们的事你少管,我自己找得到报名点。”
  男生尴尬地站在原地,面子上也稍微有点挂不住。
  现在余点语的书包到易声手上了,余点语自己也觉得尴尬起来,想从易声手里把背包拿回来,这时候,豪车上下来两个吸引人眼球的漂亮女人。
  打头那个穿了一身黑色,干练的干跟鞋,黑发红唇,直接对着余点语的方向走了过去。
  “点语,我们报道去吧,书包我帮你拿着。”易声也没打算多搭理那个搭讪的男生,准备挽着余点语往里走的时候,有人从自己的手里轻松地拿走了余点语的书包,并把余点语直接拉远——
  到了那个人的面前。
  余点语一抬眸,看见桑舟含笑的双眸,整个人都呆住了。
  “姐姐,姐姐,你,你……”
  桑舟毫不忌讳地和她十指相扣,另外一只手随意地挎着书包,笑道:“我不是和你说过,等会儿见吗?”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呜呜呜呜桑某人永远都让我这么开心快乐!!!


第97章 晚會
  可是, 余点语也没想到这么快。
  她早上的时候还只是以为桑舟说的是在梦中见面,更何况从国内到这里需要十几个小时,难不成桑舟是和自己一起飞过来的吗?!
  闻岚适时出现在两人身后, 解释道:“在你后面一班机, 刚好我们公司有个合作要和阿曼德谈谈。”
  难怪, 难怪今天打电话的时候姐姐会说等会儿见。
  原来人早就到了, 就是要给自己一个惊喜。
  呜呜呜。
  那种自己在异国他乡的孤单感在见到桑舟的这一刻顿时就烟消云散。
  她甚至忘记了易声还在自己的身边。
  是闻岚去和易声念叨了声:“到这应该还习惯吧?你倒是阿曼德的常客了。”
  易声乖巧地叫了闻岚姐姐,顺势问:“这位是?”
  “啊!我忘记介绍了。”余点语这才意识到这个,赶紧说, “姐姐,这是易声。”
  然后又介绍了桑舟。
  桑舟只不过对着易声微微点头,两人之间有种莫名的冷淡感。
  闻岚看出点端倪, 在里面开始当和事佬:“行了,不是九点就开始报道了吗?我们进去吧。”
  余点语能在这里看到桑舟实在是太惊喜了,她和桑舟紧紧牵着手,兴奋地和桑舟说着自己在飞机上无聊的小事。
  易声在边上跟着,看着神采飞扬的余点语,还有那个被桑舟轻松挎着的书包。
  余点语对桑舟的亲近感谁都看得出来,也只有在桑舟的面前时, 那个安静内敛的余点语才会变成活泼的小孩儿。
  易声在打量的时候, 眼底的那抹羡慕闻岚没错过。
  她有点哭笑不得, 没想到桑舟竟然有了个这样的情敌。更何况易声接下来还能和小嫂子在学校相处四年,很难说是不是会发生点什么?
  但是看到余点语看桑舟的那个眼神时, 闻岚又觉得是自己多虑了。
  她们很顺利的来到了报到点报到登记, 余点语提交了在外住宿的申请就要去教务楼去找安德里教授,刚好和桑舟通路。
  易声道:“那我就先走了,点语, 我们下次再约啊。”
  闻岚出于礼貌还是说了句:“中午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饭?”
  “不用了,我可不想做电灯泡啊。”易声大方答道,“而且等课表出来之后我和点语有的是时间一起上课吃饭,不急这一会儿。”
  当听到这句话时,桑舟的眼神落在了易声的身上,若有所思。
  易声利索地挥手,转身离去。
  桑舟笑了声。
  这种年龄段的小孩子,挑衅的意味来的很明显直接,不过,也很有效,自己确实把这句话放在了心上。
  看来得想个办法才行。
  余点语摇了摇桑舟的隔壁,语气还是开心的,根本没对易声那些话很在意,“姐姐,你走什么神?”
  “没事,走吧。”桑舟摇摇头。
  桑舟和闻岚要去校长办公室,在四楼,而余点语要去的地方是三楼,教授办公室。
  桑舟和她约好,等会儿办完了事在下面等她就好。
  余点语这才去三楼,一间间地找到安德里办公室,敲了门。
  里面传来意大利语:“请进。”
  余点语抱着自己的作品集进去。
  办公桌前坐着个年轻的男人,金色卷发,蓝色的眼珠像大海一样清澈。无论在东西方审美中,都算是十分的俊美。余点语呆了一下,因为外公告诉她安德里教授已经快四十岁了,这哪是像是四十岁的样子。
  她还没打招呼,安德里先笑了笑,用非常生涩蹩脚的中文说:“是余点语同学吗?”
  大概是现学没多久的,余点语仔细分辨了下才听明白自己的名字,说中文可真是难为外国人了。
  “是,我是,您好,安德里教授。”余点语这才醒神,反而说起意大利语,“您用意大利语和我沟通就可以,我能听明白。
  不知道是不是余点语的错觉,她感觉安德里教授好像松了口气。
  余点语在心底笑了下,看来安德里教授也没有想象中的难以接触嘛。
  “这是我的作品集。”余点语恭恭敬敬递过去,没说一句废话,直接亮作品。
  安德里也没和她客气,让余点语自己在沙发上坐,自己就开始仔细翻看起作品集来,那双湛蓝色的眼睛里面是毫不掩饰的欣赏。
  天赋和努力并存的学生,这就是他从画面中感受到的。
  桌上摆着一套中式茶具,余点语端坐在沙发上,纳闷安德里教授难道还喜欢喝茶吗,安德里就走了过来。
  “起初叶教授对我说他的外孙女是个可塑之才,我还不相信,现在看来是我浅薄了。”安德里教授已经将那本作品集好好收进了自己的柜子里,“你在油画一班,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找我。”
  余点语明白,这就是同意做自己导师的意思。
  安德里教授也道沙发这边来,居然开始熟练的泡起茶来。
  “你们中国人不是爱喝茶吗?这是我特地让人从中国带过来的,叫什么……毛尖?”安德里教授热情地邀请余点语喝茶,“你尝尝看。”
  余点语还以为自己叫完作品集就可以走了,结果没想到居然在这里和安德里讨论了将近一小时的茶文化。
  后来安德里教授聊得开心,还将自己的作品拿给余点语看。这下余点语知道为什么外公会说安德里是最适合自己的导师。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