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96)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安德里热爱东方文化,他的作品里随处可见东方元素,却与西方的作画技巧巧妙结合,独具一格。
  不过安德里毕竟是个外国人,他能够感慨东方文化的美妙神奇,却始终无法真正地去描绘出这上下五千年的灿烂核心,这件事情,必须要中国人来才可以。
  余点语从办公室走出来的时候发短信问桑舟结束了没有。
  自己在安德里的办公室呆了快两小时了,在教授的面前余点语又不好意思看手机,就以为桑舟可能早就在下面等自己了。
  结果桑舟说自己那边也刚结束,校长拉着她喝茶聊天。
  余点语忍不住笑一声,这些意大利人都好热情啊。
  在楼下汇合后,桑舟和闻岚带着余点语熟悉了一圈学校,大致地将所有的教学楼分布走遍了。
  阿曼德学院太大了,走得脚疼,桑舟干脆就让余点语停在原地别走了,让闻岚把车开进来接人。
  闻岚:“……”
  行吧,自己个打工仔,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中午她们是在华人街吃的饭。
  桑舟和闻岚住的是酒店,为了工作方便,所以桑舟就不去和余点语同住了,不过她下午空出了时间,可以陪余点语。
  闻岚在国外和外国美女们聊得火热,根本不需要她们管。
  到了家里,余点语脱了鞋子就转身紧紧抱着桑舟,第一次抱的这么紧紧的。
  桑舟的高跟鞋都还没脱下来,比余点语要高很多,她干脆把人往上一抱,让余点语挂在自己身上了。
  “是不是想我了?”桑舟问。
  “是。”余点语被桑舟这么一抱,自己就比桑舟要高了,她低下头和桑舟蹭蹭额头,“到了这么远的地方,我才发现要独立很难。”
  因为她早就习惯了有桑舟陪在身边的日子。
  “才分开了一天而已,我就这么的想你,我是不是很没有用?”余点语耷拉着眼皮,垂头丧气地问,“我走的时候还说我可以。”
  “不会。”桑舟是最能和她感同身受的人,“我同样的想念你,不然也不会这么快赶过来。”
  和阿曼德的这次合作,因为需要考察当地的情况,桑舟可以在这边呆一个月。本来公司那边是说只需要闻岚过来半个月就行,但桑舟没有,就是因为她想多陪陪余点语。
  桑舟还是把余点语抱着,将高跟鞋脱下,走到室内坐到沙发上,让余点语像个小孩子一样窝在自己的身上。身体的语言是诚实的,它是如此强烈地释放着两人的想念,毫不遮掩。
  余点语在桑舟的身上靠了好一会儿才说:“你这次过来是有事吗?能待多久?”
  “和阿曼德学院谈合作,可以在这里一个月。”桑舟捏捏余点语的脸,笑着说,“开不开心?”
  “当然!”余点语看了课表,第一个月的课不算多,她可以和桑舟多待在一块。但想到桑舟是来忙工作的应该没有太多空余的时间,不由得又开始有点失落。
  小姑娘的情绪全写在脸上了,波动起伏都让人看得清清楚楚的,桑舟不由得觉得可爱,把余点语的手握住,“我会有时间陪你的。”
  这次阿曼德提出的合作是要和YU一起订做一批独属于阿曼德风格的画具,量数不多,但阿曼德投资的手笔很大,提的要求也刁钻,需要符合一切意大利浪漫的元素,还要有阿曼德的特色。之所以选中了YU一起合作,就是因为校长当时看了YU的发布会,被那些精致的画具所惊艳。
  所以,桑舟需要带着团队采风一段时间,再让设计师设计,再到去定制,预计要三个月后才能为阿曼德交出样品。
  余点语和桑舟温存了会儿,这会儿扭扭捏捏说起来:“你能不能……不住酒店呀?”
  “想我和你一起住?”桑舟问。
  余点语确实希望。
  以前她还在周家的时候,巴不得自己可以搬出去独立居住。结果遇到桑舟之后,反而习惯了有人依靠陪伴的生活,自己一个人就觉得孤零零的,好像被整个世界都抛弃了。
  她点头说:“是,但如果会耽误你工作的话就不一起住了,没关系的。”
  “什么能有你重要?”桑舟点了点余点语的小脑袋,反之,她很高兴余点语会这样子说,“我很开心你需要我。”
  “那就这么说定了!拉勾勾。”余点语欣喜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伸出自己的小拇指放到桑舟的面前。
  “幼稚。”虽然桑舟的嘴上说着幼稚,但还是伸手去勾住,“拉勾。”
  桑舟让闻岚派人把自己的行李送过来,闻岚在电话里答应的很快,她早就料到会是这么个结果,所以就没把桑舟的行李打开收拾过。
  晚上她们是在家里吃的,华人街的菜没有特别合胃口的,学会做饭是每个留学生最终会学会的技能,好在余点语本来就会。桑舟熟练地帮余点语打着下手,就像是平常在国内一样。
  简简单单的两菜一汤端上桌,余点语还现做了两人份的鲜榨冰柠檬茶。
  “好像有很久很久没有再给你送过柠檬茶了。”余点语看着自己的杯子,一片晶莹剔透的柠檬片作为装饰卡在杯沿。
  自从住在一起之后,余点语也会做柠檬茶,但都是桑舟随时想喝的时候自己拿。以前不住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满怀期待地去桑舟家里送柠檬茶的心情让人很怀念。
  吃饭的时候唐芙打了电话过来,大声说着:“hello!!!!”
  余点语笑起来:“你在哪里?”
  “报道完在宿舍玩,虽然我没住校,但是也要和同学们熟悉熟悉嘛。”唐芙眼尖地发现余点语的眼神不仅在看手机,偶尔还往前面瞥,“你看谁呢?别不是趁着我们舟姐不在别的女人往家里带了吧!!”
  余点语但笑不语,示意桑舟别吱声。
  唐芙见余点语这个表情,顿时紧张起来,以为自己说中了,连说话声音都小了,“不是吧?真的啊?点语你可不能这样啊!谁啊到底……你快和我说,不然到时候我给你打掩护都不知道讲什么。”
  余点语见唐芙紧张兮兮的样子,噗的一声笑出来,将摄像头反转,“看看我带谁回来了。”
  桑舟露出一个还算和善的微笑:“看不出来你这么仗义?”
  唐芙惊恐到后退,镜头都晃了两下:“啊这……舟,舟姐你,你怎么在那里啊。”
  接着求生欲让她立马说:“我刚刚都是开玩笑的,别当真,舟姐,我不会背叛你的。”
  余点语都乐坏了,她又把摄像头转过来,唐芙赶紧说:“行了行了,我吃火锅去了,不打扰你俩,拜拜。”
  说完火速把视频给挂了,逃离尴尬现场。
  余点语发现桑舟不发一语地盯着自己看,问:“怎么了?”
  经过唐芙这些话,不由得让桑舟的心中产生了一丝担忧。
  “你要是真带了别的女人回来,唐芙肯定会帮你掩护好。”桑舟饭都不吃了,好笑的看着余点语,“她还真是你的好闺蜜。”
  “哪有别的女人?”余点语往桑舟的碗里夹菜,觉得桑舟的担忧没有必要,“我如果要在家里带什么人,肯定会告诉你的呀。”
  说完顿了顿又说:“就是有可能以后有朋友聚会什么的,这样的可以吗?”
  她说起后半句话的时候已经有点紧张了,但只要那双眼睛看向桑舟的时候,就可以轻易将桑舟的防线给瓦解。
  桑舟又恢复了温和的口气:“逗你玩而已,你想带谁回来就带谁,你有自己的生活,也不需要什么都告诉我。”
  “只有一点情况下你要马上告诉我。”桑舟严肃起来,“当有人让你委屈的时候,要立马跟我说。”
  余点语的心里甜甜的,柠檬茶也甜甜的。
  “知道啦。”
  桑舟对自己有多好,是三天三夜都夸不完的。
  第二天没有课,余点语的时差早就倒过来了,她睡了一个悠长而舒适的觉,起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枕边没人,家里挺安静,余点语猜桑舟应该是出门工作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