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0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一点儿也不难受,这点酒算得了什么。
  什么叫酒不醉人人自醉她现在是体会到了。酒,哪有余点语醉人呢?
  茶是什么气味桑舟一点都不知道,她只闻得到余点语身上的味道,甜,非常非常的甜,让人想吃。
  “不烫了,可以喝了。”余点语说。
  她想帮桑舟把衣服拉一拉,毕竟这一幕实在是太诱人了,让人有点把持不住。
  余点语将茶递到桑舟的嘴边,桑舟却扭头,黑眸里带着笑,就是不说话。
  “怎、怎么了?”余点语被她看的有些不自在了。
  桑舟才淡声道:“你喂我。”
  “那你稍微坐起来一点点。”余点语想去扶一下桑舟,桑舟却一瞬不瞬地盯着她,低声说:“不是这么喂。”
  桑舟的视线落在余点语红润漂亮的唇上,轻声说:“用嘴喂。”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这个人,总是变着法子的欺负我呜呜呜


第99章 睡覺
  余点语顿住。
  用……用嘴喂?
  明知道桑舟现在只不过是稍微上头的状态, 但余点语还是想要……满足桑舟的需求。
  桑舟又说:“你不喂我喝,我就不喝。”
  像个执着地找打人要糖吃的小孩子,余点语抿了抿唇, 喝了一口茶, 慢慢地对着桑舟的脸庞靠过去。
  桑舟主动过去, 将手放在余点语的后脑勺压住, 双唇相抵,桑舟却不急着要喝,和人做游戏一样, 一勾一勾的,醒酒茶是没喝着,从两人的唇角溢出, 在衣服上滴出痕迹。
  余点语发出吞咽的呜呜声,桑舟却不管这些,直接去加深了这个吻,极致地缱绻,又温柔而霸道。
  那杯醒酒茶还隔在两人之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桑舟拿了去,只准余点语认真的和自己亲吻。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 桑舟才把余点语放开。
  那杯醒酒茶早就凉了, 余点语的唇上都是亲出来的水光, 在灯光下被照的十足的暧昧。
  “你……”除了这一个字,在桑舟的注视下, 余点语真的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她已经沦陷在桑舟的攻势中。
  桑舟把人亲够了, 才端起醒酒茶一饮而尽,余点语看到她的衬衫大大的敞开不说,上面还有之前亲的时候溢出来的水渍, 脸上的热度就没有下去过。
  “去洗澡。”桑舟也觉得身上有茶水有些沾的厉害,站起来的时候就开始脱衣服,余点语就看到她的背光滑白皙,之后再不敢往那边看一眼了。
  桑舟在进浴室之前还笑:“我们都是一起洗过澡的人了,怎么对我还是这么害羞?”
  余点语又羞又恼,抿着唇说:“快去洗!”
  桑舟又笑了声便进去了,余点语去卧室将桑舟的睡衣摆了出来,她发现自己做这一切已经很熟练,几乎已经成为了自己的习惯。和桑舟生活在一起的时间长吗?要说真正一起过日子的时间也没有很长,可是习惯却这么容易就养成了。
  她会记得为桑舟放好睡衣,会为桑舟做可口的饭菜,会照顾桑舟,当然,这一切桑舟也会为自己做。
  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余点语会感觉到实际性的幸福在流淌。
  桑舟洗完后裹着浴巾出来了,余点语让她快些吹头发,也还在害羞,就不肯多和桑舟说话,自己抱着睡衣洗澡去了。
  一个舒服的热水澡终于把体内的燥热冲散,余点语回到卧室的时候,桑舟没睡,拍了拍身边的枕头,示意她快点躺进来。
  看到桑舟的表情,余点语知道桑舟是和自己有话要聊。
  她乖巧地靠着桑舟躺好,依靠在桑舟的怀里。
  “头还晕吗?”余点语先问,去摸了摸桑舟的脸,恢复成正常的温度了。
  桑舟道:“有你帮我解酒,我怎么还会头晕?”
  她这话说的太暧昧了,功劳已经完全不在醒酒茶,而是在那个吻上。
  余点语哼哼两声,嘴角又忍不住往上翘起来。
  桑舟说:“今天在睡觉之前,我就全都给你坦白一遍,不想让你心里一直难受着。”
  “我心里不难受了。”余点语知道桑舟的心思,她靠在桑舟的胸口听着那心跳声,觉得心里很安稳。
  “不难受我也要说。”桑舟轻轻抚摸着余点语的头发,声音也很轻,“首先是正正经经地和你道歉,对不起宝贝。”
  桑舟很少喊她宝贝的,一喊余点语就受不了。
  她觉得这一刻无论桑舟说什么自己都会感动的要死,绝对不会有任何的难过和伤心。
  “来到清吉巷之前,从来没想过会遇见你,来的时候也从没想过自己会回去。”桑舟搂紧了余点语,声音虽然轻但很清晰的在耳畔,“桑予之是我,桑舟也是我,如果可以,我更想一直是桑舟。但我可以向你保证,在你面前,我永远就是那个桑舟不会改变。”
  “家里出事了,那也是我母亲的心血,出于责任心我没办法真的抛开着一切。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也是因为你在我的身边给了我勇气,让我知道这三年我自以为的放逐和自由,不过是因为自己不敢面对那些过去的恐惧。”
  余点语静静地听着。
  当时桑舟在对自己说那个童话故事的时候,余点语就猜想过,那只浑身是刺走了很久很久到达小树林的刺猬,会不会原本就是从森林里来的呢。
  桑舟果然就是那个刺猬啊。
  而自己也如同那只受伤后痊愈的飞鸟一样,飞到了更高更大的空中。
  她们都在变好,一起变好。
  “本来是打算你高考完就把这一切告诉你,不管公司效益有没有好起来都会告诉你。”桑舟顿了顿,才继续说,“但是这个时候,我见到了你外公。”
  余点语抬眸:“我外公怎么了?”
  桑舟思索片刻,将叶秋亭告诉自己的关于余点语母亲的事情告诉了余点语,并说:“正因为有你母亲在先的例子,所以他希望我向他证明,哪怕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也能东山再起给你幸福。”
  余点语默默地听完这些,眼眶已经发红了。桑舟专注地注视着她,“不要难过,上一辈的气已经消失了,你外公明白自己做错了,马上就回国来找你。”
  “你之前所受的苦难,以后再也不会有了。”桑舟把余点语抱得紧紧的,“我向你保证,再也再也不会有了。”
  “我知道,我相信你。”余点语说话的声音有些哽咽,她将头埋在桑舟的肩窝处蹭了蹭,双手搂住桑舟的脖子。
  “公司当时陷入危机的时候,是叶老的投资让新品牌推出的。”桑舟接着道,“其实你外公是个非常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他与我约定,在我没有将公司的亏损扭转之前,不能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但又在处处帮助我,新品牌能够获得这样的成功,叶老也功不可没。”
  余点语失神道:“原来竟然是这样……”
  桑舟嗯了声道:“所以我也一直在等这一天,能够告诉你的这一天。”
  余点语不由得想,这段时间桑舟该憋得有多辛苦。比起自己感觉到的欺骗来说,这算什么?因为不想影响自己高考,桑舟自己处理完了家里企业的所有事情,当可以告知一切的时候,又有了与外公的约定。
  自己才不够资格生气,该对自己生气的人是桑舟才对。
  可是现在桑舟却在十足耐心的哄着自己。
  余点语知道自己感动起来真的很容易,那也是因为桑舟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太戳人了。在桑舟的世界里,自己就成为了那个中心,她所做的一切,不过就是为了自己的开心快乐。
  余点语都要哭了,人已经在桑舟的怀里,却还是想贴的更紧一点,“姐姐,你对我真好。”
  桑舟失笑:“我不对你好,对谁好?”
  余点语现在彻底一点失落感都没有了,还有点小骄傲,因为这么优秀的人现在就在自己的面前,和自己躺在一张床上。
  她并不是一个极需要仪式感的人,比如说告白要正式,在一起要有仪式什么的,余点语并不要,她觉得只要双方之间的氛围到了一个点上,那句话自然就说出口了。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