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0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而现在,余点语觉得就是那个正确的时间点。
  她抬起头,看着桑舟,眨眨眼:“姐姐,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和你谈恋爱。”余点语心中有莫名的冲动,驱使着自己将所有的心里话讲出来,“我想和你牵手,拥抱,亲吻,想做一切情侣该做的事情,我想和你成为情侣,我要和你成为情侣。”
  余点语长大了。
  小姑娘现在真的是一位勇敢的绽放光芒的小姑娘了。
  桑舟坐了起来,余点语也跟她一样坐起来,两人面对面,神色都很正经。
  在两个人都穿着睡衣的情况下面对面坐着,还表情严肃,但两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对视的很认真。桑舟将余点语的双手抓到自己的手上,一字一顿地问:“余点语,你愿意——”
  “做我的女朋友吗?”
  即使当时桑舟已经决心与余点语结婚了,可步骤要慢慢来,该谈恋爱的时候是要谈恋爱的,该求婚的时候就该求婚。而现在显然应该是第一个阶段,她比余点语还想像全世界宣布,自己有一个超棒的女朋友。
  爱情让人有了弱点,也让人变得柔软,她成了一个温柔的人。
  这是以前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余点语和桑舟十指紧扣,郑重地点头:“我愿意。”
  她的脑子里除了激动还在乱想,说了我愿意之后是不是该——
  “那我们现在就该名正言顺的睡觉了。”桑舟看余点语的眼神有点飘,她怎么可能不清楚余点语到底在想什么。
  她故意逗逗余点语而已,小姑娘果不其然眼底出现了一丝失望,并且被桑舟捕捉到。
  桑舟掀开被子,“在想什么?”
  “想睡觉的事情。”余点语自以为自己的小心思藏得很好,实际上是气鼓鼓地躺了进去,还微微噘着嘴。
  “哪种睡觉的事情,嗯?”桑舟却没躺在被窝里面,而是撑着自己在余点语的身体上方,鼻尖下靠,几乎要和余点语的凑在一起。
  “不、不是要睡觉吗……”桑舟的靠近让余点语的身体不由得开始紧绷,她还是会紧张的,尤其是这么暧昧的姿势。
  桑舟的身上,对她永远有着难以抗拒的性吸引力。
  “嗯,是要睡觉。”桑舟话是这么说,人却还压在余点语的身体上方动都不动,就在余点语以为她要亲下来的时候,桑舟却伸手去暗灭了在余点语那一侧的床头灯。
  室内陷入黑暗,随即余点语的身侧有人躺下,一声轻笑传来:“你刚刚的小脑瓜在想什么?”
  余点语:“……”
  哼!
  姐姐就是喜欢故意逗她玩开心是吧。
  “才没想什么。”余点语说。
  “你长大了。”桑舟却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不再是那个小孩子了。”
  余点语明白桑舟的意思,她勾了勾唇角,知道今天是点到即止的一天,声音很温柔:“那……晚安。”
  “晚安。”桑舟过来亲了亲余点语的额头,也规矩的躺下了,知道余点语自己滚入她的怀中,桑舟才心满意足抱住小姑娘。
  这一觉睡得绵长。
  余点语在桑舟的身边总能睡得很好,起床的时候身边的枕头空了。她也习惯了,桑舟现在多了个身份,每天不知道有多忙,能抽出空来陪自己已经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她睡眼惺忪地出了卧室,才发现桑舟竟然在客厅里,面前是台电脑。
  “姐姐,你没去公司吗?”余点语睡得还不是特别清醒,像是游魂一样飘到桑舟的边上,也没看电脑上是什么内容,搂着桑舟的脖子顺势就坐在桑舟的腿上,头靠在桑舟的肩窝处习惯性地蹭蹭。
  小姑娘刚睡醒,这种习惯性的依赖让桑舟觉得很满意,她搂住了余点语的腰,轻声说:“在等你。”
  电脑上是今早开始的高管会议,除去闻岚,另外几位高层面面相觑,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他们看到了什么不,不能看的……
  在桑总怀里的这位姑娘来之前,桑总冷面无情,说话字字珠玑,眼中的冷光让人害怕。直到这位姑娘来了,简直温柔的化成了春水。
  他们也不敢去猜桑总为什么家里有个女人,干脆装作手滑,利索地退出了会议室保命。
  会议室就只剩下了闻岚一个人。
  余点语听见了一声“小嫂子早上好啊”才反应过来去看电脑屏幕,脸顿时就红了。
  原来在开会?!
  余点语马上就想从桑舟的身上起来,却被桑舟按住:“没别人。”
  闻岚在里面笑道:“是啊,别人全都已经跑了,就剩下我个看热闹的。”
  余点语这才红着脸和闻岚打了招呼,闻岚打趣说:“我就说你为什么不来办公室开会,原来是要在家里等余点语。现在人醒了,你该来了吧?”
  余点语茫然道:“办公室?”
  闻岚也把视讯切断了,桑舟把电脑盖上,“嗯,因为这个月都要和阿曼德谈合作,所以那边在你们学校为我们准备了办公室。”
  余点语惊喜起来,那也就是说——
  自己每天都可以和桑舟一起去学校了?!
  “小懒猪。”桑舟刮了刮余点语的鼻子,“好了,去洗漱吧,吃完早餐我送你去学校。”
  “课表好像还没出……”余点语对于自己大一新生的身份还不算熟悉,揉了揉眼睛之后还挂在桑舟的身上。
  桑舟把电脑打开,点了几下:“这你的课表,今天上午有一节大课。”
  余点语看着电脑上那些英文,这好像是全科系的课表,但是桑舟在她要上的课上面标了红,很容易找到。虽然不知道桑舟是怎么拿到自己课表的,但余点语知道对桑舟来说是很简单的事情,也不需要问。
  她犯懒没动,桑舟捏了下她的脸:“还有两个小时就要上课了,不怕迟到?”
  余点语这才慢悠悠起来进浴室洗漱,其中还打了好多个哈欠。
  好奇怪,在桑舟的身边,自己就是个不想努力的小懒蛋,一点都不像自己以前的风格。
  高中的时候她的那种努力刻苦在考上阿曼德的瞬间好像消失了,整个人的节奏都开始变慢,当然,也要得益于自己身份的一个改变。
  早餐很简单,是桑舟做的三明治,但余点语吃的很香。桑舟坐在她对面,抬手给她擦留在嘴角的面包屑,不由得笑道:“这个大人了吃东西还会这么马马虎虎。”
  “是。”余点语舔了下嘴角,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意思,反而笑着说,“然后呢?”
  “我喜欢你的马虎。”桑舟将余点语的话接的很好,“你不马虎一点,哪来我表现的机会,我就喜欢你这样。”
  余点语脸上笑开。
  她发现了自己的变化,也发现了桑舟的变化。她还是那个内敛的自己,可是性格上,她变得活泼了太多,是桑舟的爱给她的滋养,让她慢慢变成了从前那个自信而明亮的自己。
  而桑舟永远有办法逗自己开心。
  阿曼德学院汇集着全世界优秀的艺术青年,大多都是家世优渥,早上来送人上学的豪车多得是,所以桑舟来送余点语也没什么影响。不过桑舟的车可以开进学校,直接把余点语送到了教室楼下。
  这节课时间很长,余点语下车的时候说自己中午应该在食堂吃饭,就不一起吃了。桑舟没有意见,既然余点语来到了大学,那确实就应该做一些符合她身份的事情,自己也要做到给她足够的时间和自由,去体验新的生活。
  余点语对教学楼不太熟悉,好在这个时间点过来的基本都是上这本大课的学生,余点语跟着上了三楼,碰到了易声。
  易声正和三个金发碧眼的大美女站在一起聊天,一见到余点语就走了过来:“找不到教室?”
  余点语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我还不是很熟悉教学楼。”
  “走,和我一起,在四楼。”易声往前走的时候牵了一下余点语的手,但很快就松开。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