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0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就是要确定,桑舟在为自己着迷。
  而自己,亦然。
  “实话……真的要我说吗。”桑舟性感的抿了下唇,唇角轻勾,“小朋友,我怕你受不了。”
  “我可以。”余点语也是个不肯服输的人,就好比越说她不行她就越要证明自己写,“你说啊,姐姐。”
  红灯还有十秒钟变成通行。
  桑舟轻笑,忽然凑到余点语的耳边,“我在想什么?在想你在床上的样子,这个回答你满不满意?”
  绿灯亮了。
  余点语的心里如同炸开烟火,浑身酥麻,耳边仿佛还有温热的温度。
  她不发一语,脸烧得厉害,桑舟道:“小孩,你变坏了。”
  余点语才说:“那你喜欢吗?”
  “喜欢。”桑舟说出心底的实话,“我……太喜欢了。”
  就像自己当时想的那样,这颗诱人又甜的牛奶糖已经自己剥去糖衣,青涩的水蜜桃已经鲜甜欲滴,只等待有人的品尝。
  那个人,只能是她。
  回到家中的两人默契地当做刚才什么都没发生,吃饭,洗澡,规矩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已经成为她们的习惯。
  但今天,两个人的心思都没在电视上,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视里在讲什么都不知道。
  而余点语却不敢再问桑舟在想什么了,她怕得到相同的答案的同时,自己也可能会被压在沙发上。
  是自己放的火,但余点语现在却不敢轻易灭火。
  她是还没准备好的,桑舟能够察觉到这一点,所以一直守着底线,没有真正越过那一步。
  余点语不是不愿意,只是觉得,太快了。
  她们才刚刚开始谈恋爱,紧跟着就上床的话未免太有目的性了些,余点语也没经验,有些害怕这个,接受还是要慢慢来。
  她不免俗套的认为,要是太早发生关系会不会桑舟觉得自己是个随便的女孩子,但这个可能性不大她也知道。
  或许……等到订婚?
  订了婚,一切就有种尘埃落定的感觉。
  这样那些事情也能顺理成章的该发生了。
  余点语的思绪有点乱,眼神也飘,这次换成了桑舟问她:“在想什么?”
  “在想你,想我们的事情。”余点语在桑舟的面前也没什么隐瞒,如实回答,“我在想……我们,我们。”
  我们会在什么时候发生关系。
  这一句话余点语说不出来了,她还是害羞的,有时候勇气上来,但有时候又很怂。
  桑舟耐心道:“别怕,什么都可以和我说,你知道我可以去理解你。”
  桑舟的眼神很温和,语气也温柔。
  余点语紧贴住桑舟的肩膀,似乎这样能从桑舟的身上吸取到自己想要的能量,“我就是在想,我们……什么时候会发生关系。”
  说完之后她自己很懊恼,垂头道:“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其实都是两个人顺其自然的事情,我偏要去想,还加一个特定的时限。”
  有手指将她的头温柔的抬起来,余点语望进了桑舟的黑眸中。
  “我不会觉得奇怪,余点语。”
  桑舟道:“我知道你没有准备好,也知道太早发生关系你觉得不好,所以我一直都有心理准备,虽然我没说,但不代表我不认可你的想法。”
  “这本就该是两个人很享受的事情,当你还会有这种想法的时候,说明有负担,那就是我没有做好,是我的问题,不是你。”桑舟把余点语抱到身上来,双手按在她的腰上,很规矩,没有乱动一下,“我答应你,在你自己想要之前,我绝对不会做那样的事情。”
  余点语知道桑舟会理解自己,但没想到她会这么理解自己。
  她哼哼唧唧撒着娇就往桑舟怀里靠,手指放在桑舟的脖子上故意勾来勾去,“但是,你会不会觉得憋得难受。”
  “会,尤其是你在故意纵火的情况下。”桑舟将余点语捣乱的手指按住,声音明显变低下来,“所以你也要答应我,自己放的火,也要帮我灭掉,在没突破最后一层界限之前,我不会克制我对你的需要。”
  余点语立马就不敢动了,小声说:“我不会灭火……”
  “现在知道说不会了?”余点语想把手收回来,可是晚了,桑舟按着她不准动,“不会,可以学。”
  “甚至——”桑舟盯着她,“我可以教你。”
  余点语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为什么自己要主动开启这个话题,明明知道自己说不过桑舟的,最终还是会被桑舟绕到圈子里去。
  可是她现在还坐在桑舟的身上。
  “看着我。”桑舟一只手在余点语的腰上,一只手把余点语的手按在自己脖子的地方,“怎么,现在又不敢了?”
  “我,我有什么不敢的……”在这种事情上余点语就是刺激不得,越刺激她就越逞强,刚好就被桑舟拿捏住了这个弱点,在余点语抬头的那一刻,桑舟勾着唇笑了。
  余点语硬着头皮问:“教我什么?”
  “教你一些众做周知的事情。”桑舟握着余点语的手稍微松了松,“在不进行上床这个步骤的时候,也有很多让人得到快乐的办法,你明白吗?”
  桑舟实在是太坦诚了,坦诚的让余点语感到羞耻,又有些莫名的期待。
  “比如,你的手指。”桑舟带着余点语的手指,缓慢地用余点语的指腹轻轻地滑下去,“这种时候,要很轻,或者打着圈圈。”
  余点语只觉得头皮发麻,整个人都要没力气了。
  “再比如,还有一种办法。”桑舟的语气停顿的时候,她按住余点语往下走的手也停住了,恰好停在胸口的位置。
  余点语不由得跟着她问:“什么办法?”
  其实说出这句话对于桑舟也是个挑战,尤其是她面前还是余点语,桑舟觉得自己就是在污染这张白纸,自己是个混蛋。
  但她就是要做个混蛋。
  桑舟低声道:“一种自己可以让自己得到快乐的办法,你想知道吗?”
  作者有话要说:  从这一章开始到完结,大家将会看到一个越来越喜欢说骚话逗老婆的桑某人。
  本文又名《说各式骚话逗老婆但把自己憋死指南书》


第101章 著迷
  说完这句话之后桑舟觉得自己也有点顶不住了, 余点语是纵火了,但是自己居然没救自己,而是在往火上浇油。
  妈的。
  她暗骂了一句自己, 就听到余点语说:“我学。”
  顿了顿, 余点语接着说:“学了之后我要让你得到那种快乐。”
  “……”桑舟觉得自己口干舌燥, 知道不能再继续这么下去了, 哑声道,“我有点口渴,你要不要喝水?”
  余点语追问道:“那你什么时候教我?”
  桑舟只能说:“再过几天教你, 我先温习一下。”
  小姑娘还真什么都不懂,现在还把自己当成老师,自己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栽了。
  余点语知道桑舟已经受不了了,今天必须点到即止,乖乖点头:“那好。”
  桑舟站起来深呼了一口气,才走得动。让自己像往常一样走路去厨房倒了两杯水来。
  她一口就喝完了,并在心里催眠自己那股躁动的火已经灭了。
  桑舟自己哪想到过,自己这么大的人了,还被个小姑娘撩成这样, 而且这还只是刚开始。
  余点语捧着水杯小口小口的抿, 现在她们又规规矩矩坐在沙发上了。
  电视刚好切入广告, 是YU的宣传广告。
  余点语一下来了兴致,认真的看着。广告是以代言人展示画具为主的, 还加入了剧情, 詹幼安和乐宣两人穿着学生制服,在落日下画画,而那抹落日刚好在两人精致的画笔上, 停留在两人的对视结束。
  氛围感十足,尤其是那些画具,将两个人衬托的格外的精致唯美。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