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0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余点语穿的是睡裙,自己感觉换好之后,这条布料的存在感很强,让自己心里燥的不行。
  桑舟伸手:“把脏掉的给我。”
  “我……”余点语手里正捏着呢,“我明天自己拿出去洗。”
  “乖,给我。”余点语的害羞桑舟知道,所以她的语气很温柔,往前一点,双腿跪在床上,将手放到被子里面去,从余点语的手上拿走了那条内裤。
  余点语钻进被子里去,脸都不愿意露出来了。
  桑舟出去把内裤放进了专门洗内衣裤的洗衣机里,回来的时候内心已经平静了不少。她躺进被子,伸手去把余点语抱住:“下次不准再这么胡来了。”
  余点语轻轻问:“你不喜欢吗?”
  桑舟很难说不喜欢,但是吃不到的感觉实在难受。简直是每一秒都在折磨着她的意志力,差点就崩坏了。
  余点语又问了一遍:“你不喜欢吗?”
  “喜欢。”桑舟将头低下去给余点语来了个深吻,双唇甜蜜地碰在一起,滑滑的,也甜,亲完之后才说,“我怎么可能不喜欢,我爱死了。”
  余点语被亲的气喘吁吁的,被桑舟放开的时候大口呼吸,将头缩了缩才说,“我以后会努力当个好学生的。”
  这话桑舟听不得。
  她将手放在余点语的唇上一压,“我要怎么教你?我教不了你了。”
  桑舟失神地去咬着余点语的下唇,呢喃不清道:“我早就为你着迷……”
  作者有话要说:  桑某人说:别拱火了,再来我真的要顶不住了,我要下跪求我老婆了


第102章 寶貝
  这一晚上, 两人又出现在互相的梦里了。
  春梦了无痕,余点语在梦里被狠狠的折腾了整宿,醒来的时候人都恍惚了。
  桑舟总是比她先起床, 因为有许多早会要开。余点语大一的课业不算紧张, 上午的课要很早起来的很少, 她知道桑舟应该在外面开会, 拿起旁边的手机去搜索软件上打上一行字。
  【什么是自己可以让自己得到快乐的办法】
  昨天晚上桑舟没告诉她,没关系,她可以自己搜, 这些知识她自己都能学到。
  网络上的回答五花八门,但没一条都能为余点语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她自小都没人给她输入过这相关方面的知识, 所以在看到自己搜出来的这些资料时,一边在脑子里记住一边默默的脸红。
  大早上就看这种东西……余点语知道自己的脸在升温,她放下手机拍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先冷静下来,然后就把手机拿过来把历史记录都删了。
  免得等下又在无意中被桑舟看见,那自己怎么解释都不知道。
  余点语出了卧室门,果然看见桑舟在客厅里处理公司的事情, 这次她学乖了, 看到桑舟的电脑屏幕亮着, 没走到跟前去,怕又是一个会议视频摆在那儿。
  “起了?”好像只要余点语一出来, 桑舟就会把自己的电脑合上, 公务先摆到一边,和女朋友相处才是她的大事。
  “先把早餐吃了,等下一起去学校。”桑舟走到餐桌去示意余点语坐下, 余点语这才发现今天是桑舟自己熬的粥。
  她尝了一口,立马露出惊喜的表情:“姐姐,你的厨艺怎么好了这么多。”
  口感顺滑,咸淡还刚好,每一粒米都开了花,喝一口到口腔里又绵又软的。
  “老师教得好。”桑舟自己也在喝粥,看到余点语的表情也开心,微弯了唇角,“总是看着你做这些,我总会学习到点皮毛。”
  余点语小口喝着粥,心里甜丝丝的。去换衣服的时候看到梳妆台上有一盒新的口红,打开之后看到桑舟手写的小纸片。
  【送你的小礼物。】
  口红。
  余点语好奇地拿出来看,口红的外壳上有着巧夺天工一般的雕刻,精细而漂亮,口红的颜色是很自然元气的红。在上壳的外圈还内刻着YU的英文字样,余点语明白了,这可能是YU和别的品牌联名还未发售的彩妆。
  这么久了,除去和唐芙一起去酒吧那次化了妆,她这三年中从没拥有过自己的一支口红。之前年龄也小,压根不去想化妆的事情,都是素面朝天的。
  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了想,将自己手里这支口红涂好抿开。
  余点语的唇色本来就好看,清润的红色,加上口红点缀,就更显得明艳动人。
  她走出去的时候桑舟已经在玄关处等她,抬眸看见余点语的第一眼就发现了小姑娘的变化,低声道:“很漂亮。”
  余点语也去换鞋子,这次桑舟没有低下身,而是等余点语换好了之后后脑勺忽然被桑舟按住,结结实实地承受了一个吻。
  桑舟唇上也有口红,有一些晕染到唇角,余点语还来不及问她为什么要亲自己,桑舟就先说:“因为太好看了,所以看到就想亲下去。”
  “坏人。”余点语用手指轻轻戳着桑舟,唇却弯起来了,又抬头去把桑舟唇边的口红擦去,小声说:“都吻出来了。”
  “那我以后可以不涂口红,等你来亲一口。”桑舟将门开了,牵着余点语的手去等电梯,“你觉得这个建议怎么样?”
  恰巧电梯门打开了,里面还有别的住户,余点语脸红红的走进去没吱声,桑舟慢悠悠跟在她的身后,无声勾了唇角。
  小姑娘现在还是这么的经不起逗,但自己就是喜欢逗,喜欢看她为了自己害羞的样子。
  到了学校,余点语就去找教室上课去了,桑舟则自己去办公室。现在正是余点语了解学校和同学的时候,她会去的比较早,同时帮易声留个位置。班上的同学来自世界各地,都很热情,几天下来就很快混熟了。
  上了半个月的课之后,余点语开始完全适应了老师的讲课语速,也就不需要在易声随时在耳边提醒,下课还借笔记了。
  这天她刚到教室人还不多,就被门外的安德玛教授喊住:“余点语,有事情跟你说。”
  余点语忙上前:“老师,怎么了?”
  “这周六是学院的新生典礼,需要一位新生代表上去致词,大家公平选择,你的票数最多,所以——”因为这是自己带的学生,所以安德玛教授也很高兴,笑眯眯道,“你需要准备一下致词稿,也不用太长,随意一点也可以的。”
  “啊?”余点语没想到自己在同学之间还有这样的人缘,惊讶归惊讶,但她现在不是从前那个柔弱的余点语了,只是短暂的惊讶之后便笑着说,“我会好好准备的。”
  “那就期待你周六上台了。”安德玛教授满意的笑了,这才离开。
  余点语进教室之后,同学们都知道教授为什么找她,嬉笑着说余点语那天肯定是全场瞩目的公主,余点语这才开始不好意思起来,脑海中除了开心,就只有一个想法。
  那就是告诉桑舟。
  无论是什么快乐的事情,她第一个想告知的人永远是桑舟,她想让桑舟为自己骄傲,这样自己会觉得特别特别的满足。
  下午余点语没有课,但早上的时候桑舟就说中午可以一块儿吃饭,然后再送她回家。下课铃响之前,余点语就已经收到了桑舟的短信,说已经在停车场等着她。
  这一路,余点语都是小跑过去的。
  去见想见的人,这种急迫的感觉一直存在于她和桑舟之间,只想快一点,更快一点见到。
  远远看见桑舟的时候,余点语就已经看见桑舟开口在说让自己跑慢些,不要摔跤了。
  她才不管,张开双臂猛地扎进桑舟的怀里,她知道,无论自己怎么样,桑舟都会把自己接的稳稳的。
  外面有阳光还是会热,桑舟和余点语坐进车里,余点语笑眼弯弯的,桑舟便也笑:“什么事这么高兴?”
  余点语才说:“我被选成新生代表去典礼上致辞了!”
  桑舟笑道:“什么时候?”
  “这周六。”余点语希冀地望着桑舟,“你会不会来呀?”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