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06)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知道桑舟的工作很忙,不一定有时间的。
  “当然,我宝贝这么漂亮这么优秀的时候,我怎么会不来。”桑舟照例弯腰去给余点语系安全带,余点语却伸手勾住她的脖子不让走:“再叫一次。”
  桑舟明知道她指的是什么,却问:“叫什么?”
  余点语声音甜甜的:“叫宝贝呀。”
  桑舟看了余点语几秒。
  接着微弯唇角:“宝贝。”
  一个吻就落在桑舟的唇上。
  桑舟接着说:“宝贝。”
  余点语又亲了她一口。
  这次桑舟不叫宝贝了,黑眸紧盯着余点语,低声道:“还要我叫什么,才能和你更进一步,嗯?”
  作者有话要说:  啊我终于赶上啦!!!!!
  说好的桑总要每章一sao话,桑总做到了!!!!!鼓掌!


第103章 典禮
  她们还好是在车里, 余点语从现在开始后悔,自己先撩的,却承受不住这后果。桑舟在问她的时候, 视线一直定在她的唇上, 其意思不言而喻。
  她只能硬着头皮问:“那你……还要多进一步?”
  “近到毫无缝隙为止。”桑舟将话说的暧昧, 现在不用余点语勾着她, 她也在朝余点语的唇逼近,余点语感觉到自己都快呼吸不过来了,轻轻喘了两下才说:“还……还要吃午饭呢, 你下午不工作了?”
  桑舟倒是很想直接醉倒在温柔乡里不工作,但前提是这温柔乡自己攻克的下来。
  听余点语这么说,桑舟也没勉强, 就笑了声起身开车。
  余点语这才松了口气。
  近距离的时候,她总是说不过桑舟的,余点语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压了下来,想着自己到时候致辞要怎么说。
  这件事倒是难不倒她,以前的余点语一直成绩优异,作为新生代表致辞的次数不少,只不过这次换成了大学而已。
  中午吃过饭, 桑舟把余点语送回家才去学校, 反正离得近, 也不怕迟了时间。余点语下车前解了安全带的扣,要下车的时候手腕却被拉住, 她回头, 桑舟笑着望向她:“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余点语还真在座椅上找了找,自己的小包包已经挎在身上,座位上也没有遗漏什么小东西, 疑惑道:“没有啊,怎么了。”
  桑舟的另一只手来点了点自己的唇:“这个呢。”
  告别吻。
  余点语顿时就懂了,她想到上车时候的吻,刚平复的心跳就又砰砰跳起来。但看桑舟握住自己手腕的架势,自己要是不亲,她肯定不会放手。
  余点语红着脸凑过去,但是只将唇印在了桑舟的脸颊一边,桑舟不满足这么一点点,握着余点语的手没松:“我一整个下午都见不着你,这么点能够吗?”
  桑舟说完就把余点语往自己这边一带,让余点语靠在自己的怀里,自己低头吻了上去,还不满足于轻轻的触碰,将余点语弄得气喘吁吁地才停下来。
  这下余点语的唇膏是彻底被桑舟吃完了,桑舟自己的唇角也晕开一片暧昧的红,这样子要是被别人看了去,一眼就知道刚才是做了什么。
  余点语小声说了姐姐再见,这才下了车。桑舟看到她的背影进了小区里,直到看不见了,这才驱车离开。
  余点语这几天都在准备新生典礼的事情,她虽然是只需要新生致辞,但是前面的流程也需要知道,才能跟不上整个典礼和主持人的节奏。
  桑舟之前在学校出现过,现在又有项目在和学院合作,就连余点语都知道,多得是讨论桑舟的人。哪怕是在这里,桑舟的这张脸照样东西方通吃,不仅亚裔的同学们讨论她,就连这边的女孩子也倾慕她。
  也是,这么有能力又优秀的人,谁不会爱。
  而这样的人是自己的女朋友,余点语就觉得特别的骄傲,同时也觉得自己也要加快步伐,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可以更好更般配的站在桑舟的身边。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同学之间传着桑氏的那位女总裁会来观看新生典礼的消息,让所有人都很兴奋,纷纷讨论着那天要打扮的如何才能吸引住桑舟的注意。
  余点语是在课间收拾东西的时候听同学们在讨论听到的,桑舟在同学们指尖的热度真是超过她的想象。
  周六如约到来,余点语今天起了个大早,不过是被桑舟吻醒的。
  先是睫毛那里感觉到细细密密的痒,余点语赖床,就老哼哼唧唧的不乐意起来,知道是桑舟在闹腾,紧接着翻了个身,结果桑舟就在她背上划,上下划,这下就不是普通的痒了,她张开眼睛转了个身,就看到桑舟笑着看着自己。
  “新生代表,还赖床呢?”桑舟捏了捏她的脸,“准备起来了。”
  余点语耍赖地在桑舟的身上蹭了蹭,才准备去洗漱,等出来的时候,床上已经放好了她的校服,是阿曼德的制服,恢弘的校徽就印在左上角,余点语本来不紧张了,这会儿看到校服之后莫名觉得有几分庄严,心里冒出一点点小紧张。
  桑舟在外面叫她:“换完衣服出来吃早餐,我们就出发。”
  余点语一听桑舟的声音就镇定了:“好!”
  桑舟的知名度毕竟高,大礼堂人员又这么多,需要有人专门负责安保,尤其是桑舟的。桑舟是低调从vip进去的,并没有和余点语一起。
  余点语来到后台的时候,里面除了化妆师,还有一些学生在,兴奋地围着在讨论着桌上的那束漂亮的花。
  “送给谁的啊?我听说今天的新生致辞之后还会有一位神秘学姐会过来。”
  “上面的卡片写的字,肯定就桑总!她是不是……”
  “你也知道吧,说是学姐,那肯定是陶学姐了,我们这里毕业的优秀学姐,她的优秀人人都知道,而且听说她家里和桑总家一直是世交。”
  “桑总肯定是来了的,为了陶学姐,啊……好浪漫啊。”
  余点语这才注意到那束花。
  是满束的蔷薇和满天星,漂亮的让人挪不开眼睛。
  上面的卡片上很简单。
  【今天的你是最夺目的】
  落款是——YU。
  余点语看着那个落款,也没去注意同学们讨论的是什么,她只知道,这束花,绝对是桑舟送给自己的。
  她安静地等待着那一刻。
  很快,后台的学生都走了,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了,只剩下余点语在坐在位置上等主持人先念完开场白,却没想到忽然进来个人。
  她转头,看到了盛装打扮后精致的艳光四射的陶染川。
  在上次碰过面之后,她和陶染川就再也没见过了。
  余点语没出声,倒是陶染川先对她笑了一下:“不过短短时间不见,你脱胎换骨了。”
  “现在,是该叫你余大小姐了?叶老的孙女,地位尊贵的让人不敢再向以前对你。”陶染川也注意到了桌上的那束花,慢慢走过去看了眼,抬手折下一支满天星,唇角轻勾,“花真漂亮,就是不知道是送给谁的。”
  余点语站了起来,平静地说了句:“学姐好。”
  陶染川倒是走到她的面前,盯着余点语看了几秒,眼中是明显的势在必得,她微微靠近,轻声说:“你认为,你真的可以得到予之吗?”
  作者有话要说:  辛苦大家等啦!我回来了!今天刚出院,这本书还有大约8-10w字结束,半个月内会完结。我找医生讨了半个月时间回来更新嘿嘿,向大家说声抱歉,因为身体原因,新文原定这本完结就会开,但是现在需要推迟,因为身体原因之后还要住院一个月,宝贝们,小朋友们,答应我,一定要注意身体,好好锻炼!!!如果愿意的话就等我回来,不愿意就不要等,你看我们频道还有好多好多好看的文呢,想我的话,就想一想桑桑和点语的美好爱情,我希望你们也能够拥有,乖。


第104章 閃光
  得到?
  陶染川的话让余点语觉得可笑之余, 还觉得她可悲。
  因为自己从来没有用这两个字来形容过自己和桑舟的关系,爱关乎于什么得不得到的时候那还是什么爱。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