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08)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是姐姐。”她红着眼眶,为自己莫名出现的情绪生气,可也无法控制好自己的语言,“还是桑总?”
  余点语那时候如此平顺的就接受了桑舟的身份转换,她自己也以为自己做到了。但是原来埋在心里的那些东西只需要陶染川的一些话就会被挑起,迅速的发酵。
  “当时的你,是桑舟。”余点语失神的望着她,“现在的你,是桑总。”
  她也想起来很多事情,虽然一起出门,一起回家,可是碍于桑舟的身份,她不能与桑舟一同出现。
  以前,她一直觉得这些都无所谓的,明明都是无所谓的,为什么现在都变成了难过的情绪?
  余点语还不喜欢自己,虽然生气虽然难过,可是当桑舟的眼光一看过来的时候,她就感觉自己招架不住,那些气也在渐渐的消散。
  “那个时候我就和你解释过的,小屁孩。”对于余点语的情绪,桑舟也照单全收,她不介意,她也早就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不管余点语想要多少次解释,自己就给多少次解释。
  当时做错的是自己,做错了就要认。
  “你知道,我多怕影响你的高考和艺考,那些又对你有多么的重要,那是你走出清吉巷的办法。”桑舟的语气轻轻的,很耐心的和余点语在解释,“最重要的是现在,你看,一切都很好,我们也可以很好,这样不是更好吗?”
  余点语的情绪是来得快,可去得也快,也知道自己是因为受了陶染川的那些话刺激在无理取闹,心里的气没那么多了,但是没有说话。
  “宝贝。”
  桑舟这次朝她走近的时候,余点语没有再躲开,身体语言是最诚实的,这证明余点语已经开始心软了。桑舟拿出了首饰盒打开,是那条送给余点语的手链的同款,同样是众星揽月,闪耀而浪漫。
  桑舟将项链拿出来,替余点语戴上,声音只要一低沉下来就自带磁性和苏,还用那种特别宠的语气哄:“宝贝,是我的错,我知道错了,我向你道歉好不好。我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余点语本来就快原谅她了,现在脖子上戴着的项链凉凉的,还将冷静和理智拉回来一丝,她抽了抽鼻子,知道是自己任性了,心里的那些难过和酸胀感都消失无踪。
  “干嘛又送礼物,之前是花,现在又是项链。”
  话是这么说,但余点语的开心都从眼睛里面溢出来了。
  “送到你后台的花是桑舟送的,你不要也罢,那只是买来讨你在上台前的欢心。”桑舟微微低下头,看着戴在余点语脖子上的项链,用手轻轻抚摸着,唇落在余点语的额头,“而这众星揽月的项链,只能是桑舟送给余点语的。”
  “宝贝,我愿意做那些碎星,一直拥抱着你这颗月亮,你能明白吗。”
  桑舟送的礼物余点语一向都很喜欢,那束蔷薇花也喜欢,只不过是因为被陶染川折过所以才有情绪了,现在的这根项链,是真真的送到了她的喜好上。
  余点语有些扭捏,毕竟刚才自己还气鼓鼓的,这会儿故意别过脸,正要说:“我才——”
  我才不会被那么容易被你打动。
  这句话才说了两个字,就被桑舟以唇封住了,将这句话出来的机会直接给锁死。
  余点语被桑舟握住了腰,紧紧抵在墙上,突然的吻让她大脑空白,但身体却在承受着。
  真实的身体接触是一点即燃的,余点语一开始还想着要拒绝,双手轻轻锤在桑舟的肩上想让她放开,可这无济于事,桑舟的入侵很快,她的呼吸被搅乱,上半身想退开,却被大力扣得更紧密,她甚至不小心用齿尖咬了桑舟一下。
  淡淡的血腥味散开,但很快就被吸吮干净。即使被咬,桑舟也没有放开余点语一下,而是更加深入的困住她,一丝都不肯放手。
  挣扎是无效的,这种挣扎更加加深两人的接触,渐渐地,余点语的身体也变得发软无力,只能下意识地用手去勾住桑舟的脖子,借助着桑舟的力量才不至于滑落。
  她不想与内心的欲望去做都斗争。
  这个吻,是她想了很久,念了很久,渴望了很久的时刻。
  余点语不再去推桑舟了,而是用剩余的力气和桑舟贴的更紧,手不仅仅在桑舟的脖子上,松开后,她一点点用指尖划上桑舟的后背,与她相拥,紧紧缠在一起,吻得热烈而火热。
  从认识余点语的那一刻起到现在,隐忍了这么久的,藏在心底的欲。望是不可估量的,带着强烈的占有欲,在一寸一寸地逼近。
  余点语的呼吸全乱了,低柔的发出磨人的喘息。
  桑舟也感受到了余点语的变化,尽力克制住自己,不能让自己在这里失了方寸,稍微退开了一些,也给两人呼吸平静的空间。
  而她的声音在余点语的耳边:“对我来说,你有多迷人,你永远不会知道。”
  就如同之前自己所想的那般——迷倒自己,那是余点语的本能。
  结果红着脸的小姑娘安静了几秒钟之后,将呼吸稍微平息了一些,就小声说:“我知道。”
  “知道?”
  余点语脸颊绯红:“我知道。”
  她有多渴望,自己就有多渴望,这份吸引力永远不是对单人而言的。
  “是吗?”桑舟轻笑了声,又准备低头吻下来,这次还用手微微托住余点语的后脑勺,“那我现在就要让你更加知道。”
  余点语的还知道自己现在是在餐厅,用手捂住自己的唇:“不要。”
  她怕和桑舟在这里纠缠的太久,两个人都控制不住。
  桑舟尊重余点语,于是轻轻松开了抱着她的手,“好。”
  她漆黑的眼眸中还有之前未散去的情。欲,自己刚说完好,又用手抱住了余点语的腰,“不够,让我再亲一下下好不好。”
  余点语的口红都被她给亲没了,抬头问她:“一下是多久。”
  “那……就要看我想要多久了。”桑舟话说的暧昧,余点语完全不知道她回答的是自己的问题还是说的另外什么,耳朵里面就只听到想要多久这四个字。
  余点语轻扭着身子避开,眼角慢慢地弯起来:“才不要,我现在可还生着你的气呢。”
  她坐下了,桑舟跟着坐在她的对面,余点语拿起桌上那束花轻轻嗅,又放回了餐桌上欣赏着,但这时她却突然想到了在后台时同学们讨论的话。
  【桑家和陶家可是世交呢,桑总为了陶学姐都能过来看典礼,还真是浪漫啊……】
  那时候没觉得有什么,但是现在前前后后的事情都加起来,余点语就有点醋意了。
  她抬起头,看着面前的桑舟,漂亮的眼睛微眯:“你和陶学姐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吗?”
  桑舟顿时:“啊?”
  “不然,她之前两回来找你,你还还和她进小巷子。”
  桑舟顿时哭笑不得:“宝贝,我真不记得我还和陶染川进过什么小巷子,来找我是她单方面的,不是我。”
  余点语盯着桑舟看,“那你这是在回避我的问题,你们是青梅竹马吗。”
  桑舟觉得这帽子扣在自己头上真的扣得有点莫名其妙的,但是既然老婆发话了那肯定还是得解释,“真不是青梅竹马,两家有合作是真的,但那些传闻我是不知道怎么来的。”
  余点语和她对视了足足五秒钟。
  桑舟的表情很真诚,没有说谎,余点语也相信桑舟不会说谎骗自己。
  于是余点语淡淡嗯了声:“那就没事了。”
  毕竟是艺术院校,最不缺的就是这些八卦和小料,也不知道那些同学们是从哪里听来的,反正有些很小很正常的事情在一传十十传百的发酵之下自然就变了味道,也不排除是有人故意这么传的。
  余点语相信桑舟。
  她唇角弯了起来:“肚子饿了。”
  虽然不知道余点语为什么突然因为之前陶染川找自己的事情生气,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小姑娘怎么就不气了,但看到余点语开心了,桑舟心里的石头也就放下了。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