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1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家里安安静静的,小姑娘应该是睡着了。
  那时候在办公室的时候,桑舟在高处俯视着底下的夜景。这里是阿曼德学院的最高层,全透的窗户外是繁华的夜景,描摹出这座城市的繁华与美好。
  但这个时候,桑舟只觉得身边没有余点语,她所见到的这一切又有何意义。
  现在桑舟回家了,见卧室的灯已经熄灭,知道余点语该是已经睡着,将声音放到最低地去洗了澡,换上家居服来到卧室。刚走到床边,余点语那一侧的床头灯就按亮了。
  桑舟诧异的抬眸,便看见那双微红的,水润的眼眸正望着自己。
  这一刻,谁也没有说话。
  但这一刻,两个人都已经等了太久,这个夜晚对于两人来说都太煎熬了,谁的心里都不好受,直到对视的这一刻,所有的情绪都涌了上来。
  余点语的声音软糯里带着一丝哭腔,将双手伸出被子,小声说:“要抱抱。”
  桑舟马上过去紧紧抱住了余点语,手越收越紧:“我的宝贝受委屈了。”
  她感觉到自己的脖子处有湿意传来,直到是余点语哭了,马上扶住余点语的肩膀,去吻掉余点语的眼泪,低声哄着:“是我错了,是我没有处理好,对不起宝贝,你哭得我心疼。”
  余点语越想忍住自己不哭眼泪就流的更厉害,她哽咽着说:“不是你,是我、我任性,我……我也要向你道歉。”
  桑舟软声说:“不这样说了宝贝,我让你受委屈了,我认错才对,今天我回家也晚了,没有陪你一起吃晚饭,对不起。”
  桑舟的一声一个宝贝把余点语的心都叫甜了,哽咽的哭声也在渐渐止住,她又和桑舟抱在一起,软绵绵的,像是一只可爱的趴趴熊,在桑舟的耳朵边上软声说,“好喜欢你,姐姐。”
  桑舟道:“我爱你,余点语,无论发生什么,我的心里只爱你一个人。”
  她的话就如同中午那个热烈的吻一样,炽热直白,能融化人的心。
  余点语心里都荡漾成一片了,根本架不住桑舟这样的攻势,趴在桑舟的肩上都红透了脸。
  她们抱了有好一会儿,直到余点语奶声哼哼了几句桑舟才放开她,两人躺进被子里,余点语这才悄悄在桑舟的脸颊吻了下,“姐姐,晚安。”
  刚才肢体接触的时候两人的体温有多灼热互相都能感受到,索性桑舟克制住了,她稳声道:“晚安宝贝。”
  余点语闭上眼睛后,心里舒了口气。
  她还以为会发生点什么——
  又是庆幸,可也失落,说不出来的复杂。
  她明白,现在飞鸟已经展翅在空中,而刺猬也成为了众人瞩目的显赫存在。
  刺猬回到了森林之后,她的身边不仅仅只有自己这只小飞鸟了。身份的转换是扎扎实实的,不管是自己还是桑舟。
  她之前充盈的安全感不知不觉开始变少,虽然桑舟已经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她的爱不会改变,可是余点语现在,才真正对于这种身份的转换产生了陌生的情绪,甚至有些茫然。
  她太在乎桑舟了,可是太过于在乎,就会变得疑神疑鬼,甚至患得患失。
  余点语不知道,以后还会发生什么。
  她只想像现在这样,还能在桑舟的怀抱里,舒舒服服的睡着,什么都不想,就做桑舟唯一的那个小屁孩。
  ——
  最近桑氏和阿曼德的合作已经快要进入到了尾声,桑舟也愈发的忙了起来。余点语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学校生活,和同学们的连接也紧密起来,有时候还会参加同学们组织的课外活动,她与桑舟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只有当晚上相拥而眠时,才感到温馨与甜蜜。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到了。
  余点语知道桑舟就快回去了,再舍不得她也没用,桑舟在这边已经太久了,国内还有很多事情要安排和处理。她在学校里的课现在排的多了,也没有办法跟桑舟一起回去。
  桑舟要回国的前一晚,余点语替她收拾着行李,东西也不多,在这边也就是意思一下,国内什么都有。但余点语却收的很仔细,也很慢,仿佛这样就能多和桑舟多待一段时间一样。
  桑舟从后面抱住她,温声道:“不收了,乖,够了。”
  余点语手上的动作停下,沉默地回头去把桑舟抱住:“舍不得你。”
  “我也一样。”桑舟叹气,异国的距离并不是说缩短就能缩短的,她现在甚至有一丝后悔,为什么当时不劝劝小姑娘留在国内。
  “今天晚上我们什么都不做,就像以前一样好吗。”桑舟看了眼时间,“你看,按照平常的时间,这时候我们应该要去追狗血爱情剧。”
  余点语本来都要哭了,被她这么一说又笑出来,“才不要,今天我就想赖在你身上。”
  “那就赖在我身上吧。”桑舟直接将余点语一抱,又往上托了托,让余点语的腿勾住了自己的腰,走向室内。
  她将余点语放在床上,轻声道:“等我一会儿。”
  两人今天都已经早就洗过澡了,余点语见桑舟的身影离开卧室,莫名有些紧张,不知道桑舟想要做什么。
  没多久,桑舟拿着一瓶红酒和一个酒杯走了进来。
  她手中的酒杯已经有了深色的酒液,余点语就看着桑舟把酒和杯子都放在了床边。
  一个酒杯。
  她疑惑地看着桑舟。
  “今天晚上陪我喝点酒,好不好。”桑舟拿着酒杯晃了晃,抬头饮下一口,将余点语搂进怀里。
  “不公平!”余点语都嗅到了桑舟的唇上残余的酒香味,“既然是陪你喝酒,为什么不给我也拿个杯子。”
  桑舟又喝了一口,浅笑道:“想喝吗?”
  余点语的酒量很浅,就算是和桑舟喝当然也是先趴下的那一个,但今晚她就是想陪桑舟,听到桑舟这么说她也固执:“要喝!”
  “行。”桑舟笑得莫名,又喝了一口酒,对着余点语低下头,“想喝,自己来拿。”
  余点语的脸一下就红了,她明白了桑舟的意思。
  酒就在桑舟的口中含着,自己想要喝到,那就只有——
  见她迟迟未动,桑舟笑着将口中的那口酒咽下,她就知道这小姑娘嘴上说说,实际上是不敢的。
  桑舟又倒了一杯,眼尾上挑,带着点冷艳的意味:“怎么,不是说要陪我喝酒,看来这瓶酒我得自己喝完了。”
  余点语:“……”
  她就这个性格,被桑舟一刺激就不行,偏偏每次想控制吧,还被桑舟拿捏的死死地。
  等到桑舟再含了口酒的时候,余点语主动凑了过去,压在桑舟的唇上吸吮,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样刺激的味道,而是甘甜醇厚的香味,从桑舟的口中慢慢渡到了余点语的口中。
  以前余点语也这样和桑舟喝过水,但喝酒的感觉和喝水太不同了,入喉的时候她有些吞咽不及,红色的酒液从唇边滑落,但却被桑舟暧昧地舔了个干净。
  一口酒喝完,余点语已经觉得自己要醉了,明明自己的酒量远不止如此的。
  桑舟抬眸笑:“还喝吗?”
  余点语看着桑舟的黑眸,感觉自己已经迷失在了这深潭中,失神道:“还……要喝。”
  桑舟继续倒酒:“那我们就继续喝。”
  这个晚上余点语也不知道和桑舟亲了多少口,喝了多少口酒,她只知道,自己从一开始就醉了。
  酒壮怂人胆这句话确实没错,在多喝了几口之后余点语明显感觉自己上头了,晕晕乎乎的,脸红也是因为酒精的催化。胆子大起来之后,在下一口酒来的时候,去咬了桑舟的舌尖,桑舟那边一顿,紧跟着就是急速而深入的入侵。
  桑舟知道,这酒不能再喝了。
  余点语醉了,自己何尝不醉。
  “不喝了,该睡觉了宝贝。”桑舟将酒杯放下,但余点语却紧紧地黏在她的身上不肯撒手,嘴里一直嘟囔着:“姐姐,姐姐。”
  不仅嘴上说,还一直要伸手去拿酒瓶子。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