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1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余点语知道自己也就总是在口头上占得到便宜。
  “是吗?”桑舟黑眸一深,语调也降了下来,“你总会知道,谁会在身下的样子最美。”
  作者有话要说:  两个人现在开始互说sao话第一回 合,桑桑胜利


第107章 欺负
  余点语:“……”
  即使隔着屏幕, 她也立马感觉到那种危险感扑面而来。
  “我,我该睡了。”这一回合是余点语先败下阵来,她现在脸是真的比之前更红了, 声音轻轻地, “姐姐, 你也该睡了。”
  桑舟:“嗯。”
  她嗯了声, 却没有谁将视频挂断,都舍不得。桑舟现在的目光肆无忌惮起来,直视着屏幕, “睡觉之前应该怎么?”
  应该给个晚安吻。
  余点语知道,可是这隔着屏幕的要怎么亲。
  但桑舟这架势就是自己不亲,她就不会让自己睡觉。
  桑舟继续说:“亲我一口, 乖。”
  小姑娘现在脸是完全红透了,将手机挪近,自己的唇微微的嘟起来,对着镜头上方轻轻“啵”了一口。
  桑舟还在那边说:“真甜。”
  即说的是人,也是这个吻。
  之后,两人这才互道晚安挂了电话。余点语闭上眼睛眼前浮现的都是桑舟的样子,连梦都是甜的。
  晚宴在八点半开始, 白天余点语在家画画, 等到时间差不多, 有专门的服装师过来给她做造型,八点钟, 司机准时过来接了。
  ——
  这次的慈善晚宴在常晓市的顶级酒店举行, 来的都是各界名流和大佬,包括一些代表官方的的政界人士也来到了现场。
  外面的媒体太多,挤得比明星的星光盛典还要隆重几分, 无法进场的小媒体们就指望着拍到这群名人们进场时的画面来撑自己的通稿了。
  叶秋亭与余点语早早的就到了,在开场之前自然需要社交,余点语对于这些都不能应付,别人都带着男伴女伴,但她没带,因为她还在等。
  很快,余点语看到了唐芙和沈白蔻进来。
  这是她第二次见沈白蔻,一如初见那般温柔优雅,但唐芙不同,那身宝蓝色的裙子真的很衬托她,将她的性感都衬了出来,有种魅惑众生的风情。
  即使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场合,唐芙一点都没怯场,落落大方站在那里,吸引了在场人的目光。
  唐芙是生面孔,又是由沈白蔻带来的,自然没人敢轻视她。
  余点语的眼神和唐芙对视之后笑了,由着沈白蔻先带着唐芙去认识那些人,对唐芙来说这点社交算什么,可紧接着,随着阵阵闪光灯,詹幼安进来了。
  她身边的女伴正是这次与她一起合拍广告后被大家嗷嗷叫甜cp的乐宣。
  恰巧的是乐宣穿着的风格居然和唐芙的风格差不多,都是那种美艳挂的,不过余点语不带滤镜的说,还是唐芙驾驭的更好一点。
  这两对竟然一前一后的进来,顿时就打了个照面。
  余点语眼神挪不开了。
  只见詹幼安和唐芙的视线对视了一秒钟,詹幼安进来的步伐明显的顿了下,反倒是唐芙只想是随意地一瞥那样就收回了视线。
  为了配合宣传,最近乐宣和詹幼安基本上都在一块儿活动,娱乐圈里面她们风头正盛,磕cp的粉丝多的是,报道也是劈天盖地的说,这些唐芙不可能不知道的。
  恰巧,唐芙和沈白蔻走的方向需要和詹幼安擦身而过。
  余点语这时候就感觉有点不妙,过去走到唐芙的身边:“糖糖,你可别……冲动,她们俩一起出现也正常,娱乐圈这点事你也知道。”
  沈白蔻听见俩闺蜜对话,倒是饶有兴致看了眼:“认识的。”
  唐芙点点头,极淡地回:“一个旧相识而已。”
  她对余点语说:“点语,你担心什么,我难道还能一大耳巴子现在呼在她脸上?分就分呗,虽说分的不体面但也不至于就反目成仇了。”
  唐芙冰凉的从鼻子里哼了声,“你看着,我现在就过去好好给她打个招呼。”
  余点语:“哎你……”
  但她都来不及阻止,唐芙就已经端着酒杯过去了。
  “詹老师,挺久不见啊。”唐芙妩媚的翘起嘴角,气势上比以前强了太多,居然敢在这种场合直接过来呛人,唐芙又看了眼她身边的乐宣,娇笑道,“你口味还挺一致的。”
  詹幼安没说话,冷冷的看着面前端着酒杯的女人。
  是,女人,唐芙已经完全有了那种成熟感,但在言语举止间又带着一丝青春的少女味道,更勾人。
  说的话却能气死人。
  乐宣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被人这么一怼就要发作,但她却发现身边的女人气场冷的让人害怕,竟然一时之间没说出话来。
  她和詹幼安合作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见詹幼安对别人这样。
  詹幼安根本没举杯和唐芙对喝,唐芙也不在意,自己在占用后按面前呛一下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她自己喝了那杯酒,冷漠的看着詹幼安:“再见。”
  余点语:“……”
  她就知道会是个这样的走向。
  这边安德玛教授和沈白蔻刚好聊上了,余点语赶紧跟上唐芙,结果唐芙自己走到摆满香槟酒的地方,拿了一杯,揽住余点语晃了晃,笑颜如花,“平常我可不会买这么贵的酒喝,来,今儿个咱不醉不归。”
  “……糖糖别闹,难受你就说。”见唐芙自顾自地又将那一杯喝了,余点语看出来她笑容下藏着的伤心,唐芙却还是笑着,“我难受什么,我伤心什么,我现在过得好得很,谁离了谁还不能过怎么的。”
  “你现在喝酒吗,点语宝贝,来干一个。”唐芙还将一杯酒放到余点语的手上,自己又喝了一杯,脸上有着些微的红晕,眼睛里的低落很快就被开心代替,“啊,究竟真是让人兴奋啊。”
  那边沈白蔻用眼神示意唐芙过来。
  唐芙放下杯子,一口亲在余点语的脸颊边:“我走了宝儿,等会儿舟姐应该来了我就不打扰你们甜蜜蜜了。”
  余点语无奈地看着唐芙远去,去到了沈白蔻的身边,神色无异地和那些人聊着天,好像刚才发生的事情对她来说毫无影响。
  哎,这两个人的感情之路,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顺利啊……
  那杯酒余点语也不想喝,她想到那回和桑舟喝酒喝成那样,现在对酒敬而远之,而且余点语觉得,自己在面对桑舟的时候酒量好像特别差。
  第一次,在酒吧里找桑舟去拿那三百块,那一杯酒自己一口闷了都没什么事。那晚上才从桑舟嘴里喝了几口,就上头成那个样子。
  ……
  场子里面觥筹交错的,在晚宴还没开始之前,大家都在积极地拓宽着自己的关系网,虽然一直有人对余点语过来搭讪,但她兴致寥寥,几句话就把人给打发了。
  她觉得有点无聊,因为自己等的人一直都不来。
  本来也不是那么想要来这种场合,但又因为自己的身份不得不来。作为叶秋亭的外孙女,她自然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不想搭理的人走就是了。
  但这次不止,她还是学院的新生代表,不能耍性子,这是学院的颜面。
  安德玛教授对于这种场合是如鱼得水,和身边的任何人都能聊的热烈。
  余点语无聊,想着上楼去雅间找外公喝茶算了,才走了几步,外面就传来一阵动静,还不小,闪光灯又疯狂的闪起来,不知来的是什么重要的人物。
  余点语的步子也停住了,有点好奇地回头看过去,视线顿时停住。
  桑舟穿着一身黑色的深V礼服,身形修长,裙子有高开叉,露出修长的一边双腿,细高跟鞋,眼神冷漠又桀骜,透露着强大的气场,后面跟着的闻岚都被她的气势压制住了,一进来后就被所有的媒体团团围住。
  余点语察觉到桑舟的视线。
  从一进来这里开始,桑舟一眼就找到了她,那冷厉的眼神才融化了几秒钟,等到了媒体开始提问的时候,她才重新变回刚才的那个样子。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