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14)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就在所有人的眼光里,也在所有人的包围中,周身都是光芒,是锋芒毕露的名流矜贵。
  那一身黑,恰好搭着了自己今晚的红。
  余点语知道现在桑舟肯定脱不开身找自己,便将目光收了回来,在茫然间无意拿起了刚才唐芙给自己的香槟,刚想着自己先上楼,就看到唐芙自己走到了一遍,眉头微皱,用手指在按自己的太阳穴,看上去好像有些不舒服的样子。
  余点语赶紧凑上去,“怎么了糖糖。”
  唐芙瞥了眼余点语手上的香槟,皱眉拿走交给了侍应生,“妈的,这酒别喝,后劲贼大,我好像是喝醉了,就这场合我要醉了,沈老师回去不得削了我。”
  唐芙的酒量很好,余点语不知道唐芙是喝了几杯居然这就醉了,心里庆幸自己没喝的同时把唐芙扶到自己的身上,“你是喝了多少呀,这就醉了。”
  唐芙将头靠在余点语的肩上,也是在好友身上觉得安全,放纵地低声说:“醉了好,醉了最好。”
  余点语听得一阵心酸,她知道唐芙指的是什么。还好楼上都是给来的人休息的房间,余点语扶着唐芙往上走。
  二楼的房间很多,余点语自己身上就有张房卡,她扶着唐芙在找房间号,忽然感觉到在不远处,有道目光正望向自己。
  余点语心里的熟悉感告诉自己,肯定是桑舟。
  一抬眸,桑舟手里也拿着杯香槟,倚在墙上静静地看向自己,视线温和而缱绻,摆明了是知道自己来二楼,所以过来等着了。
  刚才还见在接受采访,估摸着是把那些媒体都留给闻岚去挡了。
  余点语身边还带着唐芙呢,唐芙确实是喝醉了,嘴里一直在念叨詹幼安是个乌龟王八蛋,余点语想了下,还是决定先过去和桑舟碰个面。
  眼见着桑舟也抬脚要往自己这边走了,陶染川却不知从哪里过来,手中拿着酒,就在桑舟的面前止住脚步,声音娇滴滴的:“予之,怎么来了也不和我喝杯酒?”
  陶染川今天穿了个露肩的短款礼服,把身材勾勒的一览无遗,白皙修长的双腿也露了出来。余点语多看了两眼,发现她腿上什么疤痕都没有。
  咦,这才几天,不是要缝针的吗,好的这么快?
  她这么一想,就又想到因为陶染川的原因自己和桑舟不好受的那一天。桑舟那时候还答应了自己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的,但是现在在这里又看见了陶染川。
  余点语也没吃醋,就是感觉心里有点复杂,还有点不是滋味。她本来就已经往桑舟那里走了,这次干脆没说话,直接掠过了桑舟和陶染川站的地方,往边上的长廊走去。
  桑舟:“……”
  刚好找到了房间,余点语开了门,将唐芙扶着睡到床上,刚帮唐芙把被子盖上,这不老实的就嘟囔着热把被子给掀开了,余点语拿了毛巾来给唐芙擦了脸和手,这祖宗才勉强消停点,余点语这才坐下准备休息会儿再下去,虚掩着的门就被人突然推开。
  “!”余点语着着实实被吓了一跳,她抬眸才看清,原来是詹幼安。
  进来的时候就带着一身酒味,看样子也是喝了不少,但人走路很稳,看上去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一瞬间的安静让余点语感到有几分尴尬,床上还躺着唐芙,结果现在詹幼安找上来了。
  詹幼安直接走到了床边,把还想着把手伸出来的唐芙一把握住,声音冷冷的:“我的话不听是吧,喝这么多酒给谁看?”
  刚才唐芙眼皮都懒得掀开了,听到了詹幼安的声音之后才慵懒的睁开一条缝儿,语气厌烦:“你他妈别来管我。”
  詹幼安停顿了几秒,余点语觉得自己站在这可能有点多余。
  还好詹幼安回头对余点语说:“点语,这里有我照顾,你先出去吧。”
  余点语:“……行。”
  虽然说两人一见面就像是被点燃了的爆竹,但詹幼安的人品余点语还是相信的。唐芙喝醉了,也吵不到什么,这两人感情的事情,余点语也不打算多说什么,毕竟还是两个人的事,第三个人没什么资格多嘴。
  但是在关门之前,余点语还是对詹幼安说了句:“幼安,你别欺负糖糖,也不准凶她,知道吗。”
  詹幼安一脸平静:“你什么时候见我凶过她?”
  门被关上了。
  余点语感觉自己像是被赶出来似的,无奈地摇摇头。再看走廊那边,桑舟和陶染川都不在,估计是慈善晚宴快开始,所以都下去了。但余点语放心不下这里面的动静,可是房卡在里面,自己又进不去了。
  她在外面听了会儿,没听见有什么激烈的争吵动静,这才放心下来,准备往回走去楼下。
  余点语走的不快,经过了几个房间之后,一个房间的门忽然打开,她被人轻轻一拉——
  还来不及惊呼,余点语就对上了那双沉沉的黑眸。
  房间里的灯还都被关掉了,昏暗而暧昧,她就被桑舟堵在墙上压着,温热的气息瞬间过来,低着嗓音:
  “刚刚怎么不来我面前,嗯?”
  桑舟的气息,她身上的香味,还有灼热的体温都已经将她包裹,她的呼吸已经乱七八糟,那些被桑舟碰到的所有地方,就像是含着一团火,在疯狂的刺激着她的所有感知。
  桑舟双手在她的腰上,身体压制着她,呼吸就在嘴边,危险触目可及。
  余点语感觉自己好像是只要微微前倾一点点,就会和桑舟的唇碰上。
  桑舟好霸道,余点语本能地想往后退,但是后面已经是墙壁了,她只想从这缠绵的呼吸里分出彼此来,软着声音说:“你把我放开。”
  但桑舟根本就不这么做,她反倒是又近了点,把刚才余点语脑袋退开的距离给补齐了,若有似无地掠过她的脸颊、唇角,腰上的力道也变得越来越紧,声音低沉:“那你先说,为什么不到我身边来。”
  余点语:“……”
  她觉得此刻的桑舟好危险,危险到自己都有点不敢说话。但想到刚才陶染川举着酒杯对桑舟巧笑嫣然地靠近的样子,心里的复杂转为了吃醋,有些倔强道:“那陶学姐都在你面前敬酒,我能打扰吗?怎么,我到不到你面前……你、你管不着——”
  这醋味,说是醋缸子被砸烂了人都信。
  桑舟根本就不等她说完,用唇直接堵住了余点语接下来的所有话。
  深深的吻,不是第一次了,但每一次都让余点语毫无招架之力。桑舟一点都不给余点语离开自己的机会,余点语越挣扎,她就把余点语扣得越紧,仿佛是要把小姑娘真的吃干抹净般,从唇角到舌尖,肆无忌惮的在那些地方留下自己独属的味道,入侵的攻势还越来越猛。
  余点语喘都喘不过气了,桑舟还不肯放过她,她的手软绵绵地锤在桑舟的肩膀上,但是一点用都没有。
  也不知这个吻过了多久,知道桑舟停止,又像是挑逗,又像是惩罚般地咬了余点语洁白的耳垂一口,低声道:“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会想要狠狠地欺负你。”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而且我也这么做了,嘿嘿嘿(得逞)


第108章 绝版
  余点语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着, 因为她知道桑舟说的是真的。
  而且,桑舟与她都没有喝酒,和那晚的冲动不同, 更像是长久克制之后的爆发, 无法抗拒。
  桑舟的索取似乎无尽无穷, 刚把余点语放开, 就又继续吻上去,两人的口红都已经花了,却没人在意这一点, 她们穿的都是吊带的礼服,可余点语的吊带却在挣扎间吊带都已经滑落,露出漂亮的肩头。
  余点语实在是没有力气了, 手指轻轻划在桑舟的后背,让桑舟分了心,这才从这场欲念的深吻中抽出魂儿来,但桑舟的眸中仍旧沾染着三分情。欲,如果不是已经临近了晚宴开始的时间,她恐怕自己这次是停不下来的。
  “……我们下去吧。”余点语现在说话都没什么劲儿,散发着甜甜的小奶音, “你个流氓, 混蛋, 口红都被你吃完了——”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