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17)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乖,在我面前想哭就可以哭。”
  余点语直接埋进桑舟的怀里,软着声音:“以后,在外面你是桑氏的总裁桑予之,但是回了家到我面前,你就只能是那个和在清吉巷一样的桑舟。”
  她知道,既然已经回来了,又到了这个位置上,桑舟有很多事要做,不可能再像以前那般无拘无束,自己也是一样。
  桑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她:“好。”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余点语才露出笑脸,眼眸弯弯的紧搂住桑舟的脖子,将一个吻印在桑舟的脸颊上,“你真好,姐姐。”
  桑舟也同样将怀中人搂紧。
  她觉得自己做的远远不够,还要做的更好,不然就不会让余点语问出这样的问题了。
  将余点语送回了家,余点语恋恋不舍的与桑舟告了别。
  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亮灯,似乎有所察觉,余点语走到自己房间里对外的阳台往下看,桑舟的车果然没有走。
  车窗摇下来,桑舟正往上看,余点语一出来,就刚好撞上了桑舟的视线。
  她一顿,随后脸便开始有些发烧。
  也不知道为什么桑舟不走,余点语拿出手机打了过去,很快被接通。
  “姐姐,干嘛还在楼下。”
  桑舟在电话那头低声笑着:“舍不得你,想再看一看。”
  “那如果我没有出来的话,你看谁去?”余点语话是这么说,声音却因为心中的暖意而变得很甜,“那就白等了。”
  “不是白等。”桑舟不知道回忆起什么,轻笑出声,“只要我知道你回了家,房间里亮了灯,这就足够了。”
  时间分秒过去,两人都没有说话,享受这一刻甜蜜的安静。
  桑舟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你知道吗,当时在清吉巷的时候,我经常在阳台上看你在阁楼里写作业,有时候你也会到阳台上看星星,我每天晚上回来的时候,都会看看你在做什么。”
  大多的时候余点语都睡了,有时候还能看小姑娘在奋笔疾书。
  余点语惊诧道:“每天吗?”
  她是在桑舟告诉自己之后才知道桑舟住的地方刚好能看到阁楼和阳台的,但她不知道桑舟竟然每天都在注视着自己。
  “嗯,每天,差不多都成了习惯。”桑舟的声音温柔的让人心动,“我还知道,你很喜欢拍夕阳,当你在拍夕阳的时候,我就在拍你。那个画面在我的心中,远胜过绚烂的夕阳。”
  余点语无法言说自己现在有多感动。
  在无数个孤单的夜晚,原来一直有个人这样默默地陪伴着自己。
  在她想要给桑舟分享的每一张夕阳里,原来自己已经成为了桑舟心中最美好的画面。
  她莫名地冲动,拿着电话转身就冲出了房门,仿佛要冲破所有禁锢一样,不顾一切地向外跑着,风声擦过耳畔,直到她再次来到室外,就看到了桑舟已经下了车,与自己心照不宣地张开手臂。
  余点语扑进了桑舟的怀中,紧紧地抱住。
  月色皎洁,有迷蒙朦胧的月光将两人淹没,散发这浓烈的爱情的吸引力。
  “我爱你。”桑舟在余点语的耳边轻声道,之后将余点语的耳垂咬住,加重语气,“余点语,我爱你。”
  作者有话要说:  桑桑:爱就是要说出口!!!!
  小可爱:嘤


第110章 浪漫
  在余点语自认浅薄的认知中, 爱是一个非常有重量的词。就好像她知道自己也爱桑舟,却迟迟因为怕负不起这份爱的责任而说出口。
  余点语所说的负不起责不是说自己不想对这份感情负责,而是因为她知道摆在这份感情上还有很多的现实因素去考虑, 只有等到自己真正觉得安稳有足够安全感的时候, 自己才会讲出来。
  “我明白你心里在想什么。”桑舟搂着她, 并没有急于要一个答案, “我会做的更好,直到你亲口对我说出来的那一天。”
  自己心里在想什么,桑舟总是能这么贴心的照顾到。
  余点语心中感动, 又觉得甜蜜,用头细细蹭着桑舟的肩头,双唇时不时蹭过桑舟的脖颈, 片刻后后脑勺被桑舟压住。
  “别拱火。”桑舟的声音低低的,让余点语停下,“你这个只负责点火不灭火的小妖精。”
  小姑娘从桑舟的身上起来,不满的低声嘟囔:“我也可以灭火。”只不过你一直克制着不让而已。
  桑舟没听清:“嗯?”
  余点语立马道:“没事,早点回去休息,晚安。”
  桑舟笑了声,又习惯性地捏了捏小姑娘的脸:“晚安。”
  余点语甜滋滋的笑着看桑舟的车开远了, 一转头, 就看到走出来到院子里的外公, 正笑眯眯地看着余点语。
  “年轻人还挺难舍难分的,都把你送到家门口了, 还一直不肯走。”
  “……”
  余点语自然被说的很不好意思, 急匆匆红着脸说:“外公我去洗漱了。”
  “等等。”
  叶秋亭叫住了余点语,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余点语一下子就紧张的停住了步子。
  叶秋亭带她来到书房,这才转身, “虽说你已经熟悉了桑舟的新身份,可能有些事桑舟也告诉你了,但是还有些实情,必须由外公亲自告诉你。”
  余点语更加紧张了,她总觉得外公要和她说出什么惊天大秘密似的:“怎么了,外公。”
  叶秋亭道:“我要告诉你,为什么桑舟没有在和你约定的时间就告诉你所有的事情,包括她的身份。”
  ……
  ——
  第二天一大早,余点语心情好的不行,蹦蹦跳跳的下楼吃早餐。
  她的心结已经在昨天外公告诉那些事情之后完全打消了。
  刚吃到一半,外面就有佣人过来说:“桑总过来了。”
  余点语连早餐都顾不得吃了,眼巴巴的到门口去迎,叶秋亭在后头说:“这丫头真的是,为了女朋友饭也不吃了。”
  桑舟走进来。
  今天的她和平常有些不一样。
  穿着简单的短袖和工装裤,踩着一双马丁靴,不像是外头传言的商界矜贵,倒有几分回到了在清吉巷的那桀骜又散漫的样子。
  叶秋亭将她打量了眼,说道:“年轻人就是会打扮。”
  桑舟见叶老打趣自己,也只能受着,谦虚的笑:“叶老过奖了。”
  余点语这次在这边呆的时间不长,也就三四天。
  桑舟推掉了工作,专心专意陪自己的小姑娘,她倒是知道要做什么能让余点语开心,连头盔和柠檬茶都准备好了,一切都和在清吉巷那时候一模一样。
  在叶秋亭的要求下,桑舟和余点语吃过了早餐才被允许出发。桑舟今天准备带余点语去露营,顺带着飚个车。
  但现在是在常晓市,不可能随随便便在大马路上疾驰。所以桑舟都已经计划好了,先开到城郊,那边有个露营中心,道路也宽阔,想怎么跑就怎么跑,更重要的是,那里的山顶可以看到最美丽的落日和日出。
  现在出发,刚好可以追赶到落日。
  在山上住上一夜,又能看到日出。
  一切都计划的很完美。
  当跨上机车的时候,桑舟就一如从前那样,为余点语扣好头盔。她坐上来的时候,余点语直接轻轻圈住她的腰,自然地靠在桑舟的肩头。
  就像以前一样。
  余点语突然就有种自己回到了清吉巷那段时光的感觉,心里面有好多的感慨。
  在城区桑舟开的不快,慢悠悠的像是在兜风,还能让余点语欣赏欣赏现在常晓市是个什么样子。等出了城区,速度就一下子加快了,风声呼啸在耳边,余点语只能紧紧抱住桑舟的腰,但是却一点也不害怕。
  到后来,她干脆张开双臂感受着逼人的速度,笑道:“再快一些!”
  “小丫头还挺有胆量。”桑舟在前面轻笑了声,将油门拧到最大,带着余点语的欢呼朝露营地点奔过去。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