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2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说完还拖着桑舟的手晃了两下,把桑舟那点理智都给晃没了。
  她真的是拿余点语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哪怕是让自己给余点语挡。子。弹,包括一切危险的事情,哪怕是她这条命都愿意给。
  何况只是一杯小小的椰子冰呢。
  桑舟其实早有准备。
  她无奈地从车载冰箱里拿出一杯新的椰子冰,递给余点语:“答应我,不准喝多,喝的时候多在嘴里含一会儿,别把胃凉着。”
  是,她买的时候就买了两杯,她就是这里知道小姑娘的脾性,也清楚自己的脾性,对着余点语的要求就是没辙。
  余点语开开心心地捧着嘬了一小口,“姐姐,你对我真好。”
  在红绿灯即将通行的最后一秒,余点语飞速凑上去,在桑舟的脖子上轻轻一吻。
  她今天擦了口红,桑舟的皮肤又那么白,瞬间就有个淡淡的口红印。
  余点语现在乖巧起来,确实听着桑舟的话,一小口小口的喝着,但是实现却忍不住在桑舟脖子上的口红印上流连。
  越看越喜欢。
  越看,就越想给她印上更多的口红。
  实在是太诱惑了。
  余点语还不由自主的想到桑舟自己说的那句:“自己吃的口红自己买。”
  整个人都好像有点发烫,脸也感觉要温度上来了,她下意识喝了一大口。
  马上桑舟就提醒:“喝慢点,凉。”
  “喔。”余点语应了,又恢复了小口小口的喝。但是椰子冰再凉,也抵不过桑舟脖子上的口红热。
  太热了,这车里怎么越来越热。
  很快到了吃饭的地方。
  这里很安静,餐厅高档,一看就不是会被人随意打扰的地方。桑舟停好了车,带着余点语一起乘电梯往上。
  余点语还在喝椰子冰,一双清亮的眼睛一直在往桑舟的脖子上瞥。
  桑舟不由得失笑:“一直看着我干什么。”
  “你脖子上有我的口红。”余点语这才悄悄说了事情,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补妆的散粉,试探着问,“要不然……遮掉吗?”
  “为什么遮掉,不遮。”没想到桑舟直接就给拒绝了,反倒是牵着余点语的手,一点点从自己脖子上划过,“你亲的,那我就要留着。”
  余点语:“……”
  这下倒好,换成自己脸红了,就连喝椰子冰都不好使。
  想到所有人都会看到桑舟脖子上的口红印,她就羞赧不已。
  自己干嘛刚刚这么冲动呀。
  电梯门一开,就有侍应生等待者领她们往前走。包厢是之前桑舟早就定好的,这家餐厅也只接待像桑舟这样身份尊贵有预约的客人,所以一路过去也没捧着人,余点语这才松口气。
  刚到餐厅的拐角处,从另一个方向却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
  “予之?”
  这声音太熟悉了,在不久之前余点语还和这人说过话,所以记忆里很快就有了那人的表情和样子,忍不住皱眉转头。
  果然就是陶染川。
  她打扮的也很精致,大牌包包,名媛风,一看上去就很高不可攀。
  没想到她今天也在这里吃饭。
  陶染川身后没跟着谁,三个人就这样碰上面了,气氛顿时有点尴尬。而且陶染川叫了桑舟的名字之后什么也没说话,她的视线落在桑舟和余点语十指紧扣的手上,视线才有了波澜。
  余点语突然觉得椰子冰确实有点凉,于是递给了桑舟,桑舟很顺手便接着。
  陶染川就像是有了话题可以说一样,皱眉看着那看起来就是在路边摊买的东西,出声道:
  “这种路边摊的东西予之不喜欢,她从来不碰的。”
  字里行间都在以自己青梅竹马的身份来告诉余点语,你一点也不了解桑舟,连她会喝什么都不知道。椰子冰这种东西,这种包装,在陶染川的眼里就是掉价的东西,配不上她们的身份,非常掉价。
  余点语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姨妈前烦躁的苦恼,这下被陶染川一刺激,心里突然涌上来一股子闷气,正想去出声反驳陶染川,就看到桑舟就着自己喝过的吸管喝了好大一口,直接表了自己的态度:
  “真甜。”桑舟转头,刚好露出自己脖子上的口红印,宠溺地对着余点语说,“尤其是你喝过的,更甜。”
  都甜我心底去了。
  这时,陶染川也看到了那个口红印。
  她的眼神中布满了震惊,难受,失落和气愤,可为了维持自己的身份,自小被教导的不允许她在这样的场合大吵大闹,她只能生生咽下这口气,转身离开了。
  其实从余点语的角度去看,觉得陶染川的背影有点可怜,有种强行装出来的骄傲。
  完全没必要,自己从来没有把她当成对手。
  她被桑舟牵着一起进了包厢,但是刚才陶染川的话却引起了余点语的思考。
  是啊,自己和桑舟认识的时间确实没有陶染川的那么长,陶染川的一句话也把自己给点醒了。一直以来桑舟都这么清楚自己的喜好,可是自己对桑舟喜欢什么却了解甚少。
  余点语想好好的去了解一下桑舟。
  吃完饭,本来说是一起去逛街,但是余点语改了主意,刚好看到有新上的电影,便让桑舟陪着自己去电影院。
  她们俩的身份毕竟不适合同时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所以余点语买了口罩给自己和桑舟带着,顺带着还带上了黑色的鸭舌帽。
  她俩和所有人自然而然地进场,没有人发现竟然是昨天出现在慈善晚宴上的那两位触不可及的人物。
  这是一部文艺爱情片,故事情节也俗套,只不过由于是请来了两位流量明星来做主演,所以票房很不错。余点语没看简介也没看主演表随便买的票,没想到看到一半居然看到了詹幼安演的角色。
  就是个很小的角色,但是角色的心理活动复杂,很难表现。
  出乎意料,詹幼安居然完成的很好。
  余点语把詹幼安的戏份都认认真真的看完了,詹幼安这应该是第一次在大荧幕上露面,可是演技这么娴熟,一点都不掉链子。
  说实话,那俩主演还真没詹幼安演得好。
  电影散场的时候,底下就是商场。
  余点语看了眼时间,已经九点半,等会儿就该回家了。
  桑舟看出余点语的疑虑,将她牵住,低声问:“你从吃饭那会儿就不对劲,小脑袋里在想什么呢?”
  “没、没想什么,我们该回家了。”余点语低下头,拉着桑舟的手按了去地下车库的电梯。
  可桑舟看出来余点语好像还想逛街,她说:“想去逛街?”
  余点语摇摇头。
  想逛街并不只是想逛街而已,她作为桑舟的女朋友,想从头开始了解桑舟。
  头发的话……呃,自己和桑舟都是黑发,好像桑舟一直都喜欢侧分的及肩发,这个没有改过。
  自己的话,现在头发长一些了,桑舟从没对自己的头发发表什么意见,她觉得这个就不需要去问了。
  那如果说真要从头开始来的话——
  她想知道的是桑舟喜欢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品位如何,之后再去了解一下桑舟平时喜欢做什么,又喜欢吃什么样子的菜。
  可是想想,这些在清吉巷的时候,不是早就融入到她们的生活里了吗。
  自己做的每道菜,桑舟都能吃得干干净净的。自己知道她喜欢飙车,喜欢速度。衣服品位在清吉巷的时候总是以冷酷慵懒为主。
  她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知道,又好像什么都不是特别深入的去了解。
  电梯到了。
  余点语坐到了副驾驶的座位上,可是桑舟坐下后,却没有发动车。
  桑舟道:“在想什么?”
  “我想了解你,想了解你的一切。”余点语这才愿意将自己内心的想法全盘托出,“因为陶染川说她和你要一起长大,了解你的很多喜好,所以我很吃醋,很希望那个了解你的人是我。”
  桑舟没想到小姑娘这是在生闷气,想哄的时候没忍住自己唇角的笑意:“我说你在瞎想什么,原来是这个。”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