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2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将余点语的手放到自己的手心握着,低声道:“她并不了解我,与你生活的是我,以后,与你结婚的也是我,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余点语,我的喜好在见到你的那一刻,就已经成为了你的喜好。”桑舟凑过去,在余点语轻轻地一吻,“因为我爱上你了,同样会爱上你的一切。”
  作者有话要说:  桑桑达成每章一表白成就


第112章 主人
  余点语听得怔愣。
  桑舟身体力行的告诉了自己什么叫**屋及乌这四个字。
  她愣愣的问:“可是……你总有自己喜欢的各类风格, 或者是喜欢的运动,或者是……”
  “没有这个或者。”桑舟将余点语一松,将自己身上穿着的丝质衬衫往上挽了一圈, “如果要我选择,那我更希望我是在清吉巷的那个样子,更舒服,也更自在。”
  余点语明白她的意思。
  自己何尝不是这样觉得呢, 回到常晓市之后,她们的身份是恢复了,看上去是多了更多的自由, 其实也不是百分百的时间可以做自己的。
  桑舟也一样, 她接管了这么大的桑氏, 还经营的这么好,虽然不常出席公共场合, 但是去公司上班的时候都穿戴的很矜贵, 都是精心搭配过的。
  这样的桑舟看上去多了疏离和冷淡,也有不可逾越的距离, 成为了大众眼中的桑氏总裁桑予之。
  “至于我喜欢的风格, 如果你是指我对你的话。”桑舟看了余点语身上穿着的衣服,若有所思道,“那天晚上你和我视频时候穿的那件吊带裙, 很漂亮。”
  顿了顿,她又想起来慈善晚会上余点语穿的衣服,补充道:“你的锁骨很漂亮, 所以穿吊带裙特别的好。”
  本来是去了解桑舟的喜好的,结果怎么变成了夸自己的专场了。
  余点语不好意思起来,因为只有自己知道, 当晚视频的那条裙子是自己特意换的,她也不小了,知道如何展示身体的魅力。
  桑舟又说:“不过,你穿什么风格我都会喜欢,因为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又不是喜欢你身上的衣服,我对你而言也一样,不是吗?”
  是,道理就是如此。
  桑舟不管穿什么衣服,不管是什么样子,可是她是桑舟,那余点语就喜欢。
  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互相渗透,包容,又接纳,已经不分彼此了。
  所以喜好也会交融。
  桑舟见余点语的情绪已经好了起来,才开始慢慢发动车子,准备开出停车场,一边说,“至于运动,我倒是有个喜欢的。”
  余点语说:“什么?”
  “需要你参与的双人运动。”桑舟说的一点也没犹豫,而且也不是用害羞的那种语气说出来的,挺正经。
  但是听懂的人却害羞了。
  余点语不再回答桑舟的话,而是低头看自己的订婚戒指。
  她觉得,是时候了。
  自己都已经和桑舟订婚了,心中没有什么鼓励,而且……她也愿意和桑舟一起尝试那些事。
  桑舟见她不吱声,反倒问道:“那你什么时候亲自穿给我看。”
  余点语:“……”
  流氓。
  但是她又喜欢这个流氓,有什么办法好。
  桑舟将余点语送回叶家的时候已经十点半了,路上有些堵车,桑舟有意想和余点语多待一段时间,所以开的并不快,后头还将车窗打开,晚风拂面,温馨入心。
  余点语下了车,又转身。
  每一天,都是这样的动作,这样的场景,每天如此,她都不会觉得腻。
  桑舟送她回家,她总会舍不得,会反复的道别。
  甚至还希望自己能够再送桑舟回家,也许桑舟又会把自己送回家,就在这来来往往中拖延相处的时间。
  余点语又还没有和桑舟结婚,回了国自然要住在自己家里的,没什么理由去桑舟家过夜,外公知道了估计也不会允许。
  “晚安,宝贝。”桑舟站在余点语的身边,将她轻轻抱了抱。
  余点语能留在国内的时间没多少了,两个人都很珍惜。
  “晚安,姐姐。”余点语轻声在桑舟的耳边,顺带着调皮地吻了下桑舟的耳垂,然后才退开,乖巧地挥手,“明天见。”
  “小坏蛋。”桑舟抚着自己耳垂,那阵被吻过的酥麻还未褪去,她照例目送着余点语进了门才走。
  开车返回的路上,桑舟看着一路晃过的路灯,心中却是暖意弥漫,没有一丝的孤单。
  因为她的心里有余点语,那个小太阳,那束光。
  ——
  桑舟白天要在公司,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余点语,余点语自然也不会去打扰桑舟的工作,所以白天的时间就空了出来,她得闲在家里陪老人家。
  可一个上午下来,叶秋亭却发现自己外孙女的心不在焉,一下子就会发起呆来,还时不时莫名的微笑一下,就是个怀春的少女,在想念着自己心中的人。
  余点语在常晓市的五天假,已经在家里呆了三天。
  午饭过后,叶秋亭将准备上楼的余点语叫住:“乖孙女。”
  余点语回头:“怎么了外公?”
  “我约了老朋友要出去钓鱼,露营两天,家里的佣人也刚好告假了。”叶秋亭面上表情不变,当看到余点语眼中的惊喜时,他就知道知道自己猜对了,女大不中留。
  好在,那个人足以让自己信任能够托付。自己的外孙女,还不得宠着才行。
  “你一个人在家外公不放心,所以——”叶秋亭接着道,“这两天你就先让桑舟照顾着你,行吗?”
  余点语正想着自己该找什么理由和外公说想争取下自己和桑舟的独处时间,却刚好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丢过来。
  不管是凑巧还是刻意,但余点语知道,这应该是外公看出来自己想念桑舟,所以做出的退让。
  桑舟知道了肯定也高兴的不得了。
  余点语忍不住冲过去抱住叶秋亭的胳膊,亲昵的摇了摇,“谢谢外公。”
  “谢我干什么。”叶秋亭还故意板着脸道,“那外公也得去见老朋友是不是,好了,你赶紧上去睡觉。”
  余点语嘿嘿笑:“好嘛外公。”
  叶秋亭下午就出发了,余点语午觉睡醒之后刚好接到了唐芙的电话,说今天自己刚好有空,要不要出去逛街。
  正中余点语内心的想法,她也觉得自己要正式去桑舟家过夜了,总得准备些什么。
  叶家有司机,余点语去接常晓大学那边接唐芙。
  唐芙一上车就说:“诶,有私家车就是方便,去哪儿都能接送。”
  余点语和唐芙坐在一块儿,两个闺蜜手牵手,亲密的很,余点语说:“是啊,以前没想过会过这种生活。”
  “我想过。”唐芙说,“我以前就知道,你和舟姐不会是一直留在清吉巷的人,只是当时没想到,你们两个的身份都这么厉害。”
  余点语听出唐芙语气里的感慨,就说:“我自己当时也没想到过。”
  “所以说嘛,抱紧闺蜜的大腿有肉吃。”唐芙嘿嘿笑着往余点语的身上靠,所幸身份更改,而她们的亲密却一如从前没有改变,“点语,认识你真好。”
  唐芙补充说:“不是因为你的身份,而是因为你是你,哪怕你一直是清吉巷里的余点语,我也觉得认识你真好。”
  “我懂。”余点语的心中涌起一阵感动,她知道现在唐芙现在很努力,跟着沈白蔻做事,也确实有了些成绩,她在校园主持的播音主持比赛中拿了第一名,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
  唐芙的目标是能够成为主持大型晚会的主持人,这一点一直都没变。
  这么一想,余点语倒是想起来,那天晚上唐芙和詹幼安吵的那一架……
  不知最好到底是怎么收场的。
  她犹豫着想问,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还是将疑问埋在了心里,想着现在还不是最适合开口的时候。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