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2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房门是指纹锁。
  桑舟将余点语的指纹录了进去,然后让出门的位置,轻笑着说:“女主人,回家了。”
  作者有话要说:  桑桑:开玩笑,房子嘛,我的就是老婆的


第113章 羊羔
  余点语根本就想到过, 桑舟会选择让第一次来的自己亲自来开门,这种强烈的归属感迅速的产生,余点语觉得这件事情在她这儿真的好浪漫。
  她将自己的食指按上去, “叮”地一声,门锁发出“欢迎回家”的声音,并且应声而开。
  开了门才发现,门口摆着两双居家拖鞋, 一个是桑舟的尺码,一个,是自己的。
  桑舟见余点语呆愣在那, 将人带进来, 自己先换了鞋, 然后帮余点语解了鞋带,将另一双拖鞋摆在余点语的前面, 抬眸:“怎么愣着?”
  余点语机械性地进了门, 才发现,原来所有的设计, 所有的家具用品, 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的。
  桑舟一开始就考虑到了自己,她从一开始就将这个家,装修成了两个人的小家。
  不过说小这儿不小, 空间很大,三室两厅,还带观景阳台, 视野极佳。
  桑舟知道余点语会惊讶,浅笑着一步步跟在余点语的后头,“其实你不用带洗漱用品。”
  余点语听到她的话, 走到浴室一看,果然,都是情侣的洗漱用品,全部一应俱全。
  桑舟就没打算回来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
  现在,这个家终于迎来了她本来的女主人。
  正在这时候,订的菜也送到了。余点语到厨房才发现这些厨具,包括调料,都和曾经在清吉巷用的是一样的,只不过换成了崭新的而已。
  围裙有两个,她帮桑舟系好,桑舟再帮她戴上,两个人娴熟的开始洗菜淘米,余点语在间隙去打开冰箱,发现冰箱里全是柠檬茶。
  不过不是自己做的,像是桑舟自己买的那种。
  桑舟跟过来说:“你每天给我送,我喝习惯了,所以回来也习惯性的备着,但是没有你做的好喝。”
  余点语眼眶都要湿润了,她看着那些柠檬茶顿了顿,才调整好自己转身对桑舟绽开一个笑容:“明天我就给你做,等你喝完了那些,我就再回来给你做。”
  “一言为定。”桑舟将冰箱的门关了,朝着余点语的方向多走了两步,挨近了她,余点语的背贴在冰箱门上,桑舟的声音很低的压在自己的耳边,“如果你没有回来,那我就去把你找回来。”
  余点语被桑舟挤的无处可逃,只能看着桑舟说:“好,一言为定。”
  水槽里还没有关掉的水龙头将这旖旎的一份拉了回来,余点语的呼吸有些加快,她赶紧继续去厨台那坐准备,桑舟也若无其事地关掉了水龙头,将洗好的青菜一点点的沥干水分装好备用。
  余点语做的也就是家常小炒,两菜一汤,足够两个人吃了。但这个感觉倒是久违了,她觉得和桑舟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变得很快,一个月,两个月都能眨眼间就过去,这两三天真是恨不得能够加倍。
  不和桑舟在一起的时候,时间又开始变得很慢,除了自己去画画,一直画,从晨昏画到日落。
  课业上余点语已经完全能跟得上没有什么问题了,专业上她的水平在学院里没在顶峰,但也在上游的水平,并且独具一格。
  只有她,能够将东方元素放入画中,并且驾驭的那么好,又学得了西方的精湛技法,融合之下便打造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
  “好吃。”桑舟吃的虽然慢条斯理,但该夸的她从来不落下,“真希望每天都能吃上你做的饭。”
  “时间还很长,再等等,就可以每天给你做饭了。”
  余点语又何尝不想呢。
  她也慢腾腾的吃着,时不时桑舟会帮她夹菜,这大概已经成为桑舟的习惯了。桑舟有段时间没吃到余点语做的饭菜了,今天觉得格外的香,还多吃了半碗饭。
  对于做饭的人来说,吃饭的人能够多吃饭,将菜吃光光就是最大的成就感,而每次桑舟都会给她这样的成就感。
  余点语看着桑舟说:“姐姐,我发现你怎么吃都不会胖。”
  “也不是。”桑舟摇头失笑,“年龄摆在这里,代谢明显没有你们年轻小姑娘好了,但是我会去健身。”
  她有私人健身房,就在公司那栋楼,所以平时去很方便。
  余点语才是真的怎么吃都不胖,她还是个小姑娘,桑舟觉得她还需要长身体多补营养。
  “健身?”这些余点语都不知道。
  不过以前在清吉巷的时候,桑舟带自己去过健身房,当时前台人员就对她很熟悉。难怪桑舟的身材这么好,而且不是干瘦的那种,而是有漂亮的肌肉线条,全身都很有力气。
  真正的衣架子。
  “当然要健身,不然怎么可以每次都轻轻松松地把你托起来挂在我身上?”
  桑舟冷不丁说出的这句话让余点语噎了下,险些呛到,赶快用喝水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确实,每次桑舟对自己说抱就抱,没有一点负担,她一下就想到自己曾经被桑舟直接抱住抵在洗手台上的样子,脸上微微发烫。
  吃完饭,桑舟来收拾厨房,余点语窝在沙发上随手打开了电视台等她。
  她随手调的娱乐频道,这才发现这时的黄金九点档正在放综艺节目,而她看见了唐芙站在一众主持人的旁边,别人介绍说她是这一期先来的代班主持。
  “姐姐,快来看!是唐芙!”余点语赶紧叫来桑舟,跟她说了下午的时候唐芙接到电视台电话说要临时上场的事情。
  从观众的角度来看,唐芙表现的落落大方,一点都不像是第一次上这种主持场面的样子,而且还特别的游刃有余。
  而这次的重要嘉宾就是詹幼安。
  “对她来说是个好机会。”桑舟将手擦干净,坐下抱着余点语,让她靠在自己的身上。
  一般这种代班主持都是为了之后作为正式主持而来的,提前让观众习惯而已。如果唐芙的人气不错,很可能就会被这档节目留下来。
  她现在才刚入学,就能有这样的成就,已经是佼佼者了。
  等到詹幼安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欢迎的很热烈,只有余点语看到,詹幼安的视线在第一刻就锁定在了最边上的唐芙身上,诧异了半秒,才迅速移开。
  这种综艺节目,一般都是做游戏为主,顺带着为嘉宾最近的新作品做宣传。詹幼安是跟着电影剧组来的,但是她的咖位反而比那两位流量明星还厉害,站在最中间。
  恰好,介绍詹幼安出场的主持人是唐芙。
  唐芙一下台本都没看,十分准确流利的做了介绍,并且与詹幼安对视,两人一点异常都没有。
  紧接着就是做游戏,詹幼安和唐芙刚好被分在了不同的队伍里。
  余点语看的津津有味,不知不觉的就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下一组已经轮到詹幼安和唐芙做音乐抢答游戏了,可是桑舟却提醒她:“快十点半了小姑娘,该睡觉了。”
  啊!
  余点语这才发现自己八卦的快忘了正事。
  今天是自己第一次在桑舟的家里过夜,而且她还做了这么多的准备,千万不能白费了。
  她想到了自己的那份秘密武器,吊带睡裙和沐浴露,注意力被分散,完全不在电视上了,率先说:“那你先去洗澡。”
  桑舟将电视关了:“好。”
  虽然还是非常的好奇,但好在唐芙是自己的好闺蜜,到时候下节目了自己再去问做游戏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好了。
  桑舟起身的时候问:“要帮你准备睡衣吗?”
  柜子里都有,这些东西桑舟老早就放进去了,余点语的尺码她非常清楚。
  “不、不要,我自己带了。”余点语心里那点小九九都快藏不住了,她不敢直视着桑舟的眼睛,只能低着头催促,“你快去洗澡,不然等会儿就晚了。”
  桑舟:“嗯,就去了。”
  等桑舟进了浴室,余点语这才赶紧从小包里拿出自己的换洗贴身衣物和吊带睡裙,还把那瓶新买的沐浴露包在了里面,免得被桑舟发现了自己的小心机。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