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24)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还在想,等会儿自己要怎么进去才显得自然不那么僵硬。
  余点语脸上藏不住秘密的,一干这种事就手足无措,如果不太自然的会就太刻意了,她怕桑舟发现自己的小心思后真的会忍不住把自己吃了。
  余点语清楚今晚的主题是自己的勾引拉扯,而不是直入主题的全垒打。
  她要试探一下桑舟,看桑舟最后的隐忍点到底在哪里。
  等到桑舟出来,余点语看到她的头发还湿漉漉的,就催促桑舟快去卧室吹头发。
  桑舟失笑:“你今晚怎么这么急?”
  余点语的心抖了下,强装镇定说:“我怕你着凉,以前我头发没干你也是这样对我说的。”
  桑舟的眼神随意地划过余点语手上的睡裙,不由得弯了唇角,最后没说什么,进卧室去了。
  余点语赶紧跟逃跑似的冲进了浴室,将沐浴露摆到台子上的时候,才长舒了一口气。
  好险,差点就被发现了。
  花洒一开,温热的水如同体温一般将全身淋湿,余点语挤出沐浴露,整个卧室里都充斥着这股好闻的香味。余点语觉得那个店员说的没错,如果这香味是出现在桑舟的身上,自己都会想从上到下的舔。一遍。
  她仔仔细细将全身都抹遍了,然后擦干身上,换上那件吊带睡裙,大片的肌肤在外,冷白皮的美人唇红齿白的出现在镜子前。
  这样的人,谁看了能不心动呢。
  桑舟在床上半坐着看书,可是书页却一页都没翻动过。
  她若有所思地看着眼前的书页,黑眸中情绪起伏,不知在想着什么。
  直到她闻到那股甜香味离自己越来越近,而自己碰着书本的手指在暗暗的收紧。
  抬眸,她看到了身穿吊带睡裙,眼中还带着水汽的余点语站在自己跟前。
  如同,待宰的小羊羔,自己送上了门。
  还问她:
  “姐姐,我这样好看吗?”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老婆撩


第114章 香氛
  “过来。”
  桑舟将书“啪”地一声合上了, 放在一边,声音低沉:“过来,让我好好看一看你。”
  那股香味, 好甜,但不腻,却让人没办法思考。
  现在,余点语的全身上下都是这个味道。
  桑舟感觉到自己的理智正在被疯狂挑拨着。
  上次自己在视频的时候就说过, 让小姑娘亲自在自己面前穿给自己看一次。她以为,以余点语害羞内敛的个性,不会穿的。
  加上今天余点语身上的香味, 她明白过来, 这一切都是小姑娘在为自己精心打扮准备的。
  桑舟觉得自己的稳重自持就是在放屁, 她根本就不想要,只看到余点语走到自己面前, 就已经想到了自己把她丢在床上之后发生的一切。
  而现在, 余点语在自己的面前站定,眼神明亮, 脸庞是如此的纯真, 可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透露着风情与欲感。
  纯欲,在余点语的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她将眼神定在余点语的身上,目光灼灼, 仿佛要将人烧起来。
  “坐下。”桑舟说。
  余点语走了两步,跨开腿。
  她确实是坐下了,可是却跨坐在了桑舟的腰上。一双大眼睛无辜的看着桑舟, 仿佛做这些事情是与生俱来,没有一点别的心思。
  桑舟的呼吸有一瞬间的顿住。
  因为是跨坐的原因,她的睡裙皱起来, 露出白皙的腿,睡裙的长度缩短,已经快到了最上的根部位置。
  桑舟觉得余点语就像是一块美玉,等着人去将之抚摸爱怜,那手感一定非常好,好到让人能够理智全无。
  桑舟慢慢地拿起吹风机,一个字都没说,沉默地为余点语吹着头发。
  这个过程中,两人的心跳都在飞速的跳动,谁都明白可能会发生点什么,可是又没有人打破这种平衡。
  等头发吹干,余点语自己从桑舟的手上拿走了吹风机,随意地放在床头那本未曾被主人阅读一个字的书上,问桑舟:“看清楚了吗,好不好看。”
  桑舟的声音几乎快没有,她还是第一次这样,声音已经到了最暗哑的程度:“好看。”
  好看的让人想犯罪。
  让人想做个坏蛋。
  余点语就好像真的对桑舟所有的反应都不知情一样,听见了桑舟对自己的夸奖之后绽开最纯真的笑颜,将手撑在桑舟的身侧,微微往下压着腰,抬眸看桑舟,又问:“那你喜不喜欢我这样。”
  桑舟是半坐着,这样直接就能看见吊带裙里的风光,一览无余。她的呼吸发紧,手指轻轻挑起余点语的下巴,低低的声音落下,带着滚烫的热气:“……是谁教你的,这样。”
  这样,不用教。凭靠的就是对方的反应而自然做出的回应罢了,余点语知道桑舟喜欢,身体比大脑还更先一步,直接就坐上来然后撑上来了。
  余点语紧盯着桑舟,只问她一句话:“你还没有回答我,你喜不喜欢。”
  “喜欢。”桑舟干脆的回答,随后暧昧地将余点语的腰掐住,顿时两人的上下位置发生了调转,余点语这才后知后觉的察觉到了危险,反应过来后去推桑舟的肩膀,可是却推不动分毫,余点语在推的时候脸就已经红了。
  可是看着桑舟的眼睛,余点语的嘴唇微张,想说的话全都说不出来,只能小声说:
  “姐姐,我们该睡觉了。”
  小羊羔都已经洗干净到嘴边了,桑舟又怎么可能如此轻易地就将每位放走。
  桑舟就这样锁着她,“今天晚上,我们别那么早睡觉好不好。”
  她的声音带着强烈的暗示,即使余点语在来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但这种时候还是紧张起来,心脏在狂跳,她的身体好像已经紧绷到不受自己的控制,视线也不敢和桑舟对视,只能胡乱地往四周看。
  她不看望向那双黑眸,怕自己只要一看,就会失去自己的坚持。
  都到这一份上了——
  “我,我不敢……”余点语却开始怂了,她的掌心已经因为紧张而濡湿,“我,我们还没有到那一步,你说,你说过——”
  “我说过,在你没有完全想要之前,我不碰你。”桑舟已经脸通红的小姑娘半晌勾了勾唇角,“可是我没说,我允许你一直点火,却不灭火。”
  余点语本想说自己没有,可是面对着桑舟这样的紧逼的距离,她说不出口了。
  自己确实一直在拱火,今晚还特别的放纵,桑舟能忍到现在已经很优秀了,她知道自己已经尝到了甜头,应该乖乖听话睡觉才对。
  “我不点火了。”余点语的声音都带上乞求的意味了,眼睛还水汪汪的,“我乖乖睡觉好不好。”
  “你已经把火点燃了,必须灭。”桑舟盯着她,“不然你让我怎么睡得着。”
  余点语:“……”
  她该怎么做,又能有谁来教自己该怎么做?
  余点语现在是彻底慌了,她还没过桑舟这么强硬的模样,似乎将那些克制全都抛诸脑后,只留下想要不断索求的眼神和状态。
  那双眼睛就像是点墨其中一般的深邃,看进去就出不来了。
  当桑舟重重吻下来的时候,余点语只能承受住这个吻。她主动双手勾住桑舟的脖子,配合的将头微侧,让两人的距离更加的深入紧合。
  分开的时候是因为余点语嗯嗯啊啊了几声,手没什么力气的锤了桑舟的肩膀两下,示意自己要承受不住了,桑舟稍微放开她,余点语就开始深深地喘息。
  哪怕是学会了换气都没用,桑舟的吻让人意乱神迷,根本就忘记了呼吸这回事。
  而这时,桑舟的眼神也越来越危险,显然一个吻根本就满足不了她。
  余点语的在桑舟的注视下羞赧地用手挡住自己的眼睛,嘟囔着:“别看我……”
  “不看你,看谁?”桑舟将原话送回给了余点语,“你这么好看,我就要多看。”
  余点语这会儿都不敢问桑舟,自己点的火灭了没有。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