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2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太辛苦了桑舟了,她心疼。
  到了学期末的时候,余点语每天都在盼着回去的日子。
  因为有与同学组成小组的作业要赶,最后的时间余点语干脆住进了寝室里,这样方便一些。
  她和寝室的同学们虽然没有交心,但是一个学期下来,也熟悉了不少。这天刚好在洗完澡出来,她的手机响了。
  是桑舟打来的视频电话。
  寝室里还有舍友没有睡,余点语赶紧过去按了接听,然后就到床上戴上了耳机,很小声地说:“喂,姐姐。”
  桑舟今天破天荒的竟然在家里,手里拿着喝了一半的柠檬茶,还打开了冰箱给她看已经马上要空掉的柠檬糖浆,一开口就说:“宝贝,你想不想我?”
  余点语悄悄看了下周围,她不太好意思在别人面前说这么腻歪的话,但是屏幕对面就是桑舟,她悄悄将手机挪近,小声说:“想,当然想。”
  她知道桑舟打开冰箱的意思,这是提醒自己,柠檬茶没了,宝贝你是时候该回来了。
  桑舟这才把冰箱门关上,将镜头完完全全照着自己,勾起唇角,“还不够,我没有感受到你有多想我。”
  余点语都恍惚了,自己戴着耳机的,凑近不凑近手机,桑舟一样都听得见自己说话。
  这还感受不到吗?
  余点语脸微红:“那还要怎么样。”
  桑舟道:“你亲我一口。”
  顿了顿,桑舟又补充了句:“要听得见声音的那种。”
  ……
  余点语也是对桑舟的想念快冲破心脏了,她知道自己快回去了,每天的盼头也就是这个。
  虽然舍友们都在,但她还是战胜了自己心中的羞赧感,对着屏幕,微微撅着嘴唇,轻轻地“啵”了一声,隔着这大半个地球的距离,把自己的想念和心意传递了出去。
  而那边,桑舟笑得一脸满足,眼睛里全是对余点语的宠溺。
  现在都已经到深夜十一点半了,余点语又和桑舟悄声聊了些,看到有些舍友已经准备熄灯睡觉,余点语也不方便多聊,刚打算挂断视频,桑舟就说:
  “宝贝,别挂。”
  余点语:“嗯?”
  “我想陪你睡。”桑舟在那边轻声说,“就把手机放在枕头边,不说话,我陪着你睡着好吗。”
  余点语眼里都在放光,她觉得,这样子就好像桑舟真的睡在自己身边一样,自己都可以听见桑舟的呼吸声。
  她听了桑舟的话,将灯熄了,手机屏幕也灭掉,将手机就放在枕头边上,带着耳机,小声地说:“好想现在就在你的怀里,和你一起睡着。”
  “很快了,宝贝。”桑舟的声音在耳机里清晰地传过来,“等到了家里,想怎么睡,我们就怎么睡。”
  黑暗中,余点语的脸一下爆红,她好像听懂了桑舟的言外之意,大着胆子问了句:
  “什么是……想怎么睡,就怎么睡?”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说:我的意思是,想怎么睡(我),就怎么睡(我)
  赶上啦~


第118章 回国
  “你现在是怎么想的, 我们就怎么睡。”桑舟就仿佛是余点语肚子里的蛔虫,把她此刻小脑瓜里的想办法全部东西,话也说得暧昧, “你说这样好吗,宝贝。”
  最后的尾音里带着让人酥麻的撩人,余点语又戴着耳机,那声音直接给她酥到心里头去了。
  “该……该睡觉了。”余点语在这个话题上敌不过桑舟那样收放自如, 虽然熄了灯,但手机的光亮都可以着凉她眼中的羞恼,“过几天, 等考完我就回来啦。”
  “我等你。”桑舟目光沉静的看着余点语, 也不开玩笑了, “睡吧宝贝,晚安。”
  余点语这才甜丝丝的说完晚安, 挂断了电话。
  第二天要继续在教室里做小组作业, 余点语还没来的时候,易声刚坐下就听到有人在小声的讨论。
  “你们知不知道, 昨天晚上余点语居然在和桑家的那位视频聊天。”
  “不可能吧, 她们是怎么扯上关系的,桑总先前虽然在我们学校,但是没看有什么交集啊。”
  “你别不是忘了吧, 前几月我们新生典礼,陶学姐来了,桑总也过来看了, 要说有关系,也是桑总和陶学姐的关系不一般啊。”
  “喂,你信息不要这么滞后行不行, 现在系里面还有谁不知道桑总在追杨欣学姐的?”
  “啊……这种位居高位的人容易有新欢也正常。但是怎么会和余点语有牵扯啊,你是没看清楚吧。”
  “我是听她们舍友说的,没看错。还隔空飞吻呢,余点语不是那什么……在常晓市是名媛大小姐吗,会和桑总搭上线也正常啊。”
  ……
  易声把自己的电脑重重地“啪”一声合上。
  那些说话的人看了易声一眼,停是没有停,但说起了悄悄话。
  直到余点语进来后,那些讨论的声音才彻底停止。
  余点语对先前发生的事情都不知道,还一脸笑意的和易声打招呼,顺便就坐在了易声的身边。
  这学期她和易声的接触不多不少,一般也就是上课的时候坐在一块儿,再就是偶有在专业教室碰面,不浓不淡的。
  易声在这边很玩得开,在华人和亚裔圈子里混的风生水起,余点语常常在朋友圈里看到易声开party或者是在酒吧喝酒的状态。这些事情易声从来不叫余点语,余点语本就安静,不会去这些场合,只可能是看到之后默默给易声点个赞。
  就这么天天玩的,易声一点儿黑眼圈都没有,头发现在染黑了,打扮的精致而热辣,在学院里追求者众多,男女都有,她身边的女伴是一个一个的换,从来没正式承认过的女朋友。
  余点语觉得易声和詹幼安有些相似,詹幼安从小父母对她关心的很少,长大之后的詹幼安有个特点,就是特别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吃饭,吃饭必须有人陪着。
  詹幼安爱玩,也爱热闹,她想要很多很多的人爱着她,所以不管花心还进了娱乐圈。
  可有的时候,余点语却能看到在詹幼安嬉笑的表面下,那害怕一个人独处的灵魂。极度的没有安全感和缺爱充斥着她,让她不知如何好好去爱一个人。
  余点语不知道易声是不是也是这样,她有时候能在易声的身上看到詹幼安的影子,指的是很多次看到易声快乐纵情在这种场合的时候,易声脸上的笑总是带着一丝落寞,未达心底。
  可自己和易声并不是自己和詹幼安那种关系,所以余点语也不会多言。
  只是偶尔会想到,易声到底缺少了谁,少了什么,让她这样的不快乐?
  “回去的机票买了吗。”见余点语坐下,易声随口问起。
  余点语点点头,一说到这个话题她就开心,因为很快就能回国见到桑舟了。机票她老早就看好了,就在学期正式结束后那天下午的头等舱,刚好是第二天的白天到。
  易声问:“哪趟?”
  余点语报了航班号,易声嗯了声,转瞬又笑起来说:“要回去了见到女朋友了,很开心吧。”
  “是!”余点语嘿嘿的笑出了声,“这么明显吗?”
  “都写在脸上了。”易声将自己的失落藏得很好,一点都没让别人发现,这才重新打开自己的笔记本做上课前的准备。
  身边的小姑娘纯真的脸上笑意分明,显然还在想着回去见心上人的事情。易声只能在余光里悄悄地去偷看余点语的侧脸,她觉得余点语就连卷翘的睫毛尖在自己眼里都是美好。
  很难不去羡慕那个人,就这样拥有了这么好的余点语。
  易声长这么大了还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也不知道得不到是什么感觉,现在全在余点语的身上体验到了。
  她总觉得自己这种感觉是错觉,所以她出去玩,能整晚整晚的嗨,但是热闹过后,她的脑袋里又会出现余点语的样子。
  ——真想把人抢过来啊。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