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3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就这样的想法,易声不是第一次有了。
  但没付出行动过,可笑的是,她竟然有种看着余点语幸福自己也会觉得快乐的感受,哪怕那个站在余点语身上的人并非自己。
  上课的铃声打响,令余点语诧异的是,杨欣居然和任课老师一起走了进来。
  她的目光与杨欣相接,空气顿时凝固了两秒,还是杨欣先若无其事地挪开了目光,避开对视。
  余点语:“?”
  任课老师道:“你们这次的小组作业,将会被送去国际上的一个油画赛事,杨欣是你们的学姐,曾经参加过,并且作为组长取得了非常可取的成绩。她对评委的评判标准更为了解,所以今天过来指导指导你们,有什么疑问的,多向你们杨欣学姐讨教讨教。”
  杨欣的目光并不像之前对余点语那样刺人,很温和的在教室里扫了一圈:“大家随意自在一些就好,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
  先前那些讨论着余点语八卦的女生们带头鼓起掌,任课老师对杨欣的受欢迎程度表示很满意,他中途离去,要杨欣留在教室里面看着这些学弟学妹们完成小组作业。
  老师一走,窃窃私语的话便开始了。
  余点语是身心都在画上,对其他的东西都不在意。她就是这组作业的组长,如果能获得奖项,那不仅仅是自己的荣誉。
  但杨欣却把那些八卦的声音听了进去。
  她不动声色地装作在指导同学该如何动笔,没有吱声回复过一句关于自己与桑予之的八卦讨论,实则心里已经在翻腾了。
  视频?
  和桑予之视频?
  这余点语,玩儿的挺野啊。
  又和那个什么穷女友视频,还和桑总视频,居然玩一样的把戏,对着两个人都能甜甜的叫姐姐。
  果然有两把刷子,竟然把这么优秀的人都蒙在鼓里。
  她想起来自己听父母说起那场慈善晚宴。
  余点语拍下的那套天价画笔,看来就是为了和桑予之搭上线吧?
  杨欣已经知道了余点语就是叶秋亭的孙女。
  叶家的权势在常晓市人尽皆知,所以在知道了之后,杨欣也被父母说过,不要去招惹这位千金大小姐。
  但杨欣心里是不服的。
  她侧过头,愤恨不平地看了正在认真画画的余点语一眼。
  自己家里虽然没有叶家那么厉害,但是在常晓市也算是上流社会中的名家之一,她自己家里面几个表亲在艺术圈里也混的不错,人家也要给几分面子。尤其是她亲哥,长得又高又帅还会打扮,多少女人等着嫁给他,吃得很开。
  叶家确实厉害,如果余点语要和桑舟在一起,确实很门当户对。但是余点语她脚踏两条船啊,这种人怎么配的。
  桑予之自从将桑氏东山再起创立新品牌后,艺术圈里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又生的漂亮冷艳,能力还强,常晓市里上流圈里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被桑予之看中。
  杨欣也想,仅仅是一个桑予之在追自己的传闻,就让自己如此受追捧,那等她真的成了桑予之的女友,那还不是要什么有什么,会被所有人羡慕。
  可是,今天居然听到余点语还在撩桑予之,还什么对着手机屏幕害羞的亲亲。
  不可能。
  那是桑予之被余点语骗了,杨欣猜测桑予之可能就是喜欢余点语这种看上去清纯无害一挂的。
  如果让桑予之知道,其实余点语这人脚踏两条船。
  杨欣在心底冷哼了下,对余点语嗤之以鼻。
  一个这么家大业大的名流小姐,居然耍这么下三滥的把戏。在学校里是装的挺不错,看上去柔柔弱弱的,也不参加那些乱七八糟的party,原来只是假清高,有了女朋友,还能转头就对着桑予之叫姐姐。
  真是贱得慌,接着自己家的背景把人耍得团团转有意思吗。
  杨欣想到之前自己有次在聚会上碰见过桑予之,那时候还是三年多前了,她鼓起勇气上去和桑予之说话,可对方对自己冷淡至极。
  越这样清冷如月光的人,就越撩人心弦让人想得到,激发着人的征服欲。
  杨欣越想越不爽,她脑海里浮出个计划。
  这堂课,杨欣和余点语毫无交集,她也没有去指导过余点语那组,因为余点语根本就没问过她。
  下了课,杨欣出了教室就给自己的亲哥打了个电话过去:
  “哥,今年放假我想去桑氏公司里实习锻炼锻炼,你帮我安排一下。”
  ————
  时间过得很快,考试周过去眨眼间就在忙碌的时光中流逝,而余点语的小组作业也如期被送去参赛,结果大约要到下学期回来才知道。
  在国内的桑舟同样忙碌,与阿曼德的合作项目达成,限定款的画具进行发售,成了阿曼德的一大特色,竟然在国际上引起不小的波澜。
  因此,也有其他的艺术院校想要和桑舟来合作出限量款,但这份已经被阿曼德独揽去,起点就是阿曼德,挑选的门槛就更高。
  这些事情桑舟安排给闻岚去筛选了,她有一项更大的项目在准备,甚至连续一周都在为这件事忙活——在与阿曼德的定制款取得成绩之后,桑舟在艺术上独特的犀利眼光引起了国际不少艺术大佬们的注意,曾经那些因为桑氏旧品牌纷纷重新找上门来,可桑舟都一一拒绝了。
  只留下了一个。
  那就是意国外交官女儿娜塔莎的盛世婚礼。
  这位可是真正含着金钥匙出声的,娜塔莎嫁给了某国的英俊公爵,门当户对不说,对所有的吃穿用度都极近奢侈精细,恰巧,两人都热爱东方文化,早就在观望着【YU】的品牌潜力。
  他们早已秘密派人够来【YU】的全线产品,并且赞叹与其工艺之精湛,如同巧夺天工般美妙,娜塔莎当时就决定自己的婚礼必须有这样的风格,公爵爱极了娜塔莎,当下便让人来找桑舟合作。
  这次的合作,可就不单单是企业与企业,而是桑氏在国际上彻底稳固地位和拓展自己疆域的第一站。
  毕竟一开始,桑舟想做的纠结不仅仅只是画具,她的野心很大,也在慢慢的展露出来。从家中企业上一次的重创中,桑舟才发现只是单单做艺术类画廊是远远不够的,只要能将品牌打出去,之后便可以涉及所有与艺术相关的元素。
  比如,婚礼。
  这次堪称为世纪婚礼交由桑氏品牌【YU】全权负责,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桑氏精致的东方文化来贯穿其中,包括所有宾客的伴手礼,宴席中所使用的到所有的用具,乃至每一根搭建会场需要的柱子上需要的纹饰,都要独家定制。
  而这种合作也有利于YU培养出自己的青年艺术家,机会是触手可得。
  这次与婚庆公司也开始了深度合作,同时衍生出非常多的支线子公司,直接将桑氏的股价往上翻了一番。
  桑舟的第一步棋,走对了。
  所以在余点语忙期末周的时候,桑舟就在忙合作案的事,两个人都忙的脚不沾地。
  只不过桑舟仍旧在国内坐镇,而闻岚被派去国外出差,在那边盯着,两个人互相配合的很好,世纪婚礼如期举行,YU因此被媒体争相报道,名声大噪。
  在余点语回来的前一天,桑舟在公司开了最后一次收尾会。
  她今天早上起得稍微晚了一些,走得匆忙,随手拿了先前一直没用过的一只白色手包,只往里塞了些必需品。
  到了公司开会的时候,手包就放在桌上。在等待下属汇报的间隙里,桑舟这才无意中瞥见手包的隔层有些微鼓,好像有东西塞在里面。
  她打开隔层一看,里面有个木质钥匙扣,上面挂着的小木片上好像写了字。
  桑舟像是明白了什么,将那个钥匙扣轻轻拿出来,只见垂着的木片上写着熟悉的娟秀小字:
  【要好好吃早餐,别因为工作太忙忘了照顾自己。你总是对我细心,对自己细心,是不是起晚了?如果开了一天的会,要记得起身动一动。没有胃口的话,也要吃一些流质的东西补充能量,这样才能以更好的状态等我回来,你说对不对?】
  没有落款,也没有日期,只在这段字的后面画了个小小的爱心。
  桑舟微微一怔,一整天开会儿带来的忙碌疲惫在瞬间一扫而空,只剩下了对自己家小姑娘的无尽思念。她轻咳了两声,收好钥匙扣后屈起手指轻叩两下桌面: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