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3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大家都辛苦了,先休息一个小时再回来开会。”
  全体员工:“?”
  不是,老板娘不是还没回来呢吗,工作狂人桑予之桑总,居然让他们在会议中途休息?
  疯了?!?
  不过,不管是不是桑总疯了,疲惫的打工人们幸福的拥有了一小时的休整时间。
  但是桑舟这会儿整颗心都已经不在会议里头,跑到自己这贴心的宝贝去了。好在收尾工作都已经完成的差不多,她将剩下的那些收尾工作交代给高层,自己就回办公室准备下班,刚把手机拿到手上,人事部部长就过来,手里拿着一叠资料。
  “桑总,有一批新的实习生名单,您看看要不要过目一下?”
  人事部的部长本来是不会来说这些事情的,但因为这次名单上多了个他都得罪不起的人,所以才过来让领导看看。
  “什么时候这种事情也需要我来过目了?”桑舟意不在此,她只是淡淡地扫了人事部部长一眼。
  部长顿时就一阵寒意攀上来,立马怂了,低着头说:“是,您说的是……就是这次,新来的实习生里有位是——”
  “是谁不都是实习生。”桑舟也是今天心情好懒得去计较这些事情,走到门口的步伐顿了顿,才冷声道,“我说的还不够清楚。”
  “清楚清楚,我明白了。”人事部部长不敢再说,忙拿着资料急匆匆走了。
  转眼,就到了余点语回来的这一天。
  桑舟早早的就清楚了余点语的航班,在外面开车候着。余点语在上飞机前就给她发了消息,第二天早上十点半到,常晓市这时候天气已经转凉了,空气里都是冷意。来往航站楼的人们都已经穿上了大衣,怕冷的也已经围上了围巾。
  常晓市不像在宝海市那样终年炎热,这里四季分明,现在已经到了一月中旬,该是迎接新年的时候了。
  桑舟在余点语回来之前,就跟她说了家里这边的天气情况,但她怕小姑娘爱漂亮穿的不多,所以还是带了块厚实的披巾过来,她直接站在外面等着。
  天气不管有多冷,都冷不下来那颗等待者的滚烫的心。
  离指定的时间越来越近——
  当听见了航站楼播报余点语乘坐的那趟航班到达后半个小时,桑舟终于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在对自己飞奔而来。
  国内果然要比余点语想象的要冷得多,虽然在下机的时候余点语已经把准备好的外套穿上了,可是一到真正落地,寒意直侵入口鼻,她深嗅了口气,却觉得这样冰冷的空气都是甜蜜的。
  尤其是见到等在外面的桑舟的那一刻,这种感觉便到达了顶峰,让她情不自禁地加快了自己的步伐,一路小跑,呼着气扑进了桑舟的怀里。
  桑舟将人搂的严严实实,同时也看见了余点语脸都被冻得微红。
  “就跟你说了要多穿点,家里冷。”桑舟将早就准备好的大披巾给余点语围好了,看着余点语的明亮的眼神,心里的那些想念都已经化为了冲动,想要直接亲下去时,便看见了站在余点语身边的易声。
  她不动声色地打量了易声一眼。
  怎么又是她。
  余点语也看见了桑舟的眼神,忙解释道:“易声刚巧和我一个航班回来的,在学校这段时间她也很照顾我的。”
  桑舟恢复了一贯的平静,勾勾唇角:“是吗,那我可要好好谢谢你的这位同学,不知中午有没有空一起吃个饭。”
  “不必了,点语,我家司机就在那,我也就回去了。”易声哪能看不出桑舟只是客套,她也不想自己做个电灯泡在边上看着余点语在桑舟的怀里撒娇,易声对余点语交代完,便拉着箱子径直离开。
  易声人是走了,但桑舟却对余点语的话上了心。在学校里很照顾余点语?不知道是哪种照顾。
  她又不傻,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易声对余点语的那点意思。没当回事也是因为相信余点语,更相信自己,没必要为了这么个人吃醋。
  但事实上是,当看到易声能够随时这样出现在余点语的身边时,她还是有点吃上小醋了。
  余点语没急着上车,这寒冷的温度挡不住她,她乖巧地抱住了桑舟的脖子,声音都软软的,“想不想我。”
  这话一出来,桑舟立马投降,吃的那点醋全都飞了。
  余点语的声音很甜,在耳朵边轻轻说话的时候更加,能让人酥软到骨子里去。
  她按住余点语的腰,指腹收紧,声音低低的,“想,我都想死我的宝贝了。”
  “有多想?”余点语在学校里那一天天数着日子过的煎熬在此刻都烟消云散,没有什么比得上一个面对面的拥抱来的满足和实在,她笑得眼眸弯弯,再次重复道:“有多想呀?”
  桑舟忽的将余点语抱入怀中,同时另一只手开了门,弯腰让余点语坐进副驾驶,自己也进来车里,车门“啪”地一声关上。
  车窗封得死死的,这是单面可视玻璃,车里面无论发生了什么外面都不会发觉。余点语正不知道桑舟要做什么的时候,也不知道桑舟是按了哪里,她所坐的副驾驶座位一下变成了平面。
  “啊!”
  余点语惊呼了一声,没料到会这样,自己也躺在了副驾驶上。
  “姐姐你干什么……”
  而后,桑舟的动作比余点语迅速,在小姑娘反应过来之前,桑舟就已经翻身压上去,语气是十足的暧昧:“干什么?不是想知道我有多想你吗,现在——我就让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说做就做,行动派(别想歪)


第119章 宣告
  本来宽敞的车厢因为前面的座椅被放了下来瞬间变得狭窄起来, 尤其是在桑舟直接对余点语靠近的时候,更是让余点语知道自己是无处可躲。
  余点语这学期在国外,其实心理上对这方面的事儿已经了解了不少。国外环境和国内终究不同, 那边的人都要外放许多,哪怕是聊起亲密行为或是上床都是坦荡荡的,能正儿八经地在明面上说。
  余点语听得不少,还在前阵子被唐芙震惊到, 对于桑舟刚刚说的话代表着什么,她的心里一清二楚。
  所以在羞涩之余,余点语第一次回应了有关于桑舟这种方面隐喻的话语。
  “我觉得……我们, 可以试一试。”桑舟撑着手在自己的面前, 余点语现在适应了两人的距离之后, 主动伸出手去将桑舟的脖子抱住,红着脸, 声音轻轻地, “反正,我也成年了……”
  桑舟在这之前, 没有一秒钟想过居然会在余点语的口中亲自听到这样的话。
  外面是冬天, 很凉,可是余点语的这句话却像是一把火一样,把所有的寒冷都融化, 将体温烧得滚烫起来。
  桑舟一个字都没说,只是对着余点语柔软的唇吻了下去,这么长久的思念全都被揉进这个亲密无间的吻里。
  她有多想余点语?
  已经想到成为了自己日常的一种习惯, 更是在听见余点语回应自己话的时候,恨不得自己能在这里就把这小姑娘给办了。
  就地,办了。
  ……
  外面是机场, 人来人往的。
  桑舟知道,自己既然等了这么久等来了这一刻,就不用太着急。于是她也用强大的理智将自己克制住,只是将余点语吻了又吻,在车里甜甜蜜蜜地腻歪了好一会儿,才开着车送余点语回家休息。
  阿曼德的寒假放两个月,她们有的是时间。
  这次,桑舟仍然是把余点语送到了叶家。
  叶老爷子老早就亲自出来等着了,即使桑舟再舍不得余点语,看着如此想念外孙女的叶老,也说不出那种能不能让余点语跟自己回去住一段时间的话。
  老人家对外孙女的念也没比自个儿少。
  将余点语送到家里,桑舟就该回公司了。
  其实白天的时候都很忙,今天是特地抽出时间来接余点语的。在先前余点语还没回来的时候,桑舟那就整一个工作狂人,白天在忙夜晚也忙,宛如不知疲倦的工作机器。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