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36)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而桑舟,怎么可能抗拒余点语的请求,她求之不得。
  “我愿意,当然愿意。”桑舟心底那点要自己孤身回家的落寞感消失了,她扎扎实实感受着把小姑娘拥入怀中的快乐,知道既然余点语能把这件事提出来,说明就已经经过了老爷子的同意。
  “我睡哪间房?”
  当桑舟问这个的时候,余点语噗嗤一声笑了:“你怎么这个时候变笨了。”
  “嗯?”
  在桑舟的认知里,既然是自己住进了叶家,还有叶老在,自己不可能就堂而皇之真的和余点语住到一起去,矜持一点,会在老人家的印象里好一点。
  “你来都来了,自然是和我睡。”小姑娘不满意的哼唧了一声,“你还想睡别的房间?不准。”
  桑舟道:“真的?”
  “当然。”余点语趁机凑过去,大概是在自己家里,自己也变得大胆许多,她主动过去在桑舟的耳朵上亲了下,捣蛋之后又迅速退开。
  ……
  桑舟在心底平复了下自己的气息,沉声道:“一起睡,现在不怕我对你做点什么了吗。”
  余点语红了脸:“你敢……”
  “是谁告诉我,可以试一试的,嗯?”桑舟将余点语轻轻摁在沙发上,自己黑眸紧盯着她,“不许赖账。”
  “谁赖账了。”余点语嘟囔着,但眼神却四下躲闪,手在无意间摸到电视遥控,刚好就把电视关了,“不早了,我们该去洗澡睡觉了。”
  桑舟跟在她身边上楼,刚想说自己今天太匆忙什么都没拿,就看到余点语拿出一套新的家居睡衣给她,上面还有条崭新的蕾丝……内裤。
  见桑舟的目光在上面停留,余点语更觉得羞赧,把衣服放在桑舟的手中之后,就把桑舟推进浴室,“好了,你快去。”
  进了浴室,才发现余点语早已经将所有的东西都准备了双人份。
  想必都是今天下午的时候准备的,桑舟的视线一一扫过,仿佛能看到那个在准备这些东西时唇角带着淡淡笑意的小姑娘。
  因为自己也经历过,所以她懂的。
  晚上,当真正抱着余点语躺下的时候,桑舟的心底是出乎意料的平静。
  她觉得很满足,也很幸福,之所以能够平静,是因为她被这些包裹着,所以整个人都变得特别的柔和。
  余点语乖巧的睡在她的旁边,两人此时的感觉是一样的。
  “晚安,姐姐。”
  余点语在黑暗中靠进了桑舟的怀里,听着桑舟的心跳,软声说:“今天是开始寒假同居的第一天。”
  “我们可以一起生活两个月。”桑舟的声音响在耳畔,“谢谢你宝贝。”
  余点语依赖的将头靠在桑舟的肩头,唇角翘起来,不多时就安稳的睡去。
  或许这就是幸福两个字最好的诠释,桑舟想说的她都明白,而自己想做的桑舟全都支持。
  互相扶持,互相依赖着生活。
  从这之后,桑舟就正式在叶家住下了。
  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她与余点语同吃同住,对余点语有多照顾被叶秋亭看在眼里,也对叶秋亭越发满意。
  余点语曾经也想过,自己和桑舟是不是在这个寒假绝对会发生什么。
  但是她想错了。
  这两个月里桑舟忙得脚不沾地,她回来的时候,余点语都不忍心折腾她,只想抱抱桑舟,抚平她眉眼间的疲惫。
  不过新年那段时间桑舟还是放了两天假,家里布置的很有节日的氛围,红色的福字贴到了门窗上。
  余点语的父母都不在了,而桑舟没有选择回家,而是在叶家和余点语,叶老爷子一块儿过了个温馨又安逸的年。
  除夕过后,来叶家拜访的人络绎不绝。
  年后余点语也终于找到了时间,与从宝海市过完年回到常晓市的唐芙相聚,约着出门去逛街。
  唐芙戴着墨镜和口罩和她碰的面。
  除夕的时候宝海市电视台的晚会就是唐芙主持的,现在的唐芙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她出门的时候会有小粉丝们追着要签名了。
  但还好还没到流量明星那种程度,所以只要把脸遮好,出去逛逛街还是没受到太大的影响。
  平常唐芙找余点语出来逛街的时候,余点语很快就容易逛不动。但是今天居然一反常态,精神奕奕,唐芙都感觉到走的有点累了的时候,余点语还在跟她说等会儿要去哪里选东西。
  “你今儿怎么回事?”唐芙疑惑地问,“从来没见你逛街这么积极过。”
  余点语喝了口买的奶茶顺匀了气说:“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桑舟的生日了,可是我还没想好……要送什么礼物给她。”
  她其实老早就在苦恼礼物送什么了,思来想去也觉得桑舟肯定什么都不缺,自己该送点什么又新颖又有心意,这就让余点语犯了难。
  结果唐芙一听,噗嗤一声笑了,“你担心这个?我觉得舟姐最需要收到的一份礼物很明显啊。”
  余点语还愣了下:“是什么?”
  “这简单的很,你就把你自己送给舟姐不就行了。”唐芙觉得自己这个主意绝对是舟姐最想要的,“就在她生日的当天,把自己洗香香然后在床上等她,她绝对爱死你。”
  余点语脸都听红了,“……这怎么行,你尽给我出这些乱七八糟的点子。”
  “诶,你可别在这里口是心非,难道你不知道舟姐真的需要什么样的礼物?”唐芙笑一声,“而且,我用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这招绝对行得通。”
  余点语:“……”
  她承认,对唐芙的这个建议,有那么一点点的——
  心动。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也就心动了那么亿点点(严肃)


第121章 生日
  时间很快就到了桑舟生日前的一天, 但这位大忙人似乎连自己的生日都忘记了,临近生日还和平常一样,该上班上班, 甚至比之前还忙,没有一丁点自己即将是个寿星的自觉。
  好巧不巧的是,叶秋亭有老友约他,接下去的一周都不在家中。这刚好给了余点语和桑舟独处的机会, 即使到了桑舟的前一天,她都还在想送什么礼物好。至于唐芙给自己的建议,她就权当是备用方案。
  这晚睡觉的时候, 余点语缩在桑舟的怀里, 试探性地问:“明天……你忙吗?”
  桑舟轻抚着余点语的头, 嗯了声,“怎么了?”
  果然。
  这人, 把自己的生日都忘记了。
  余点语不动声色地摇摇头, “没事,就是明晚想自己做顿饭给你吃。”
  这段时间住在叶家, 有佣人在做饭, 叶秋亭也不让自己宝贝外孙女进厨房的,所以余点语还一直没自己做过吃的。
  “怎么突然想着要自己做饭了?会不会太麻烦。”桑舟是真不记得自己明天生日了,她本来就是个对自己生日没什么仪式感的人, 更不会帮自己过生日,还在想自己的宝贝怎么一时兴起明天要给自己做饭吃。
  “不麻烦,就是想做。”余点语软着声音, “所以想明天你早点回来好不好。”
  “我明天六点半准时回来。”桑舟想了想明天的工作安排,直接将这顿晚餐放在了最前面,“可以吗?”
  余点语点头:“好, 那就六点半。”
  她暗自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地为桑舟过个正经的生日。让她明白,不止这一次,而是岁岁年年,都会有自己陪在身边。
  第二天等桑舟出门上班之后,余点语一下就从床上弹了起来,打了电话让人将自己早就订好的东西送到家里来。
  她不仅要做顿饭给桑舟,还准备亲自做一个生日蛋糕。
  没过多久,东西就陆陆续续送到了。
  除了有用来布置场地的气球和充气字母,还有用来做蛋糕的各种材料,以及晚上饭菜的原料。
  今天余点语给佣人们放了个假,准备全部都自己亲手来大干一场。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