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4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折磨的余点语放在身边的双手紧紧抓住了床单,紧闭着双眼,分明就是难耐的表情,却始终不肯喊出来。
  她的呼吸已经加重了,甚至可以说是在喘息。
  桑舟的手落到余点语的脚踝处,就和前几晚那样,她准备离开的时候,躺在床上的小姑娘忽然伸手搂住了她的脖子,难以自持地说:“……别走。”
  “嗯?”
  桑舟直接将余点语的一条腿给折了起来,自己压着靠近:“别走,你想让我做什么?”
  “……”
  余点语克制地喘着气,就是不肯说,还在憋。
  “想让我干什么,你就亲口告诉我。”桑舟的声音在耳边,如同蛊惑,热气和体温在无法控制的靠近,“宝贝,我要你自己说……想不想要?”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太腹黑了!!!!


第124章 好学
  经过这几个晚上, 余点语知道。
  当桑舟的手在自己脚踝处停留的时候,就代表着桑舟今晚上和自己的亲密行为就到此为止了,下一句桑舟再开口, 就该是睡觉。
  余点语的手去搂桑舟脖子的时候,自己都没意识到身体已经率先一步做出了反应。而在桑舟说完了之后,她才惊觉自己做出了什么事情和什么反应,但这时候桑舟已经压到自己跟前, 她屈起来的腿成了隔在两人中间的阻碍。
  不仅桑舟的动作撩拨人,连说出来的话都这么让人脸红心跳。
  就这样被桑舟直接说出来,余点语哪里讲得出口。她将脸偏到一边, 却被桑舟直接扶正, 承接了桑舟入侵一样的吻, 霸道地顶开了她的齿关,余点语被她吻得大脑一片空白, 不受控制地将声音溢了出来。
  只有一声, 可桑舟却听得分明。
  她抬眸:“现在愿不愿意说想要什么了?”
  余点语染着欲望的眼睛清晰地与桑舟相对,两人的眼中都有自己对对方鲜明的渴望, 桑舟只等了两秒钟, 她没听到余点语口中再说出任何自己想听到的话,明明是谁都离不开谁的状态,被桑舟硬生生忍下来了。
  她已经为了这一刻准备了很久, 桑舟的目的,就是要余点语自己去打破这层枷锁。
  她要让余点语知道,并且正视自己的欲望, 而不是总是在在自己的要求下完成这些的。
  其实桑舟自己也快忍不住了,她撩拨归撩拨,但这种撩拨又不是单方面的, 余点语随之而来的反应也让她的心神荡漾,让她的克制力从百分之百快降到了零。如果余点语会像自己一样去抚摸试探,就会发现,其实自己全身都紧绷着,和余点语也差不多的状况。
  余点语不吭声,但她已经勾住了桑舟的脖子,主动将自己贴上来,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用意。
  可桑舟在这个时候偏偏就变得不懂她意思起来,她越是想把桑舟的头往下压,桑舟就什么都不做,只是俯低了头,凑到她的耳边轻咬,低声问:
  “说,想不想要。”
  余点语觉得没被桑舟碰到的地方都又难受又酥麻,自己就好像坠入了冰窖之中,需要桑舟的体温来融化温暖自己。她无措地用手去按住桑舟的肩膀,想主动去吻桑舟,用这些来告诉桑舟自己的需要。
  可桑舟偏偏就不肯。
  她用两指去抬起余点语的下巴,黑暗中的眼眸像是危险的深渊,低沉着声音:“宝贝,说出来。”
  余点语这几天的折磨下来,意志力都被击垮,现在哪里还挡得住桑舟的声音,她软着声音,清甜的声音带着乞求,“……想要,别……别走。”
  瞬间,这几个字直接把桑舟给点燃了。
  隐忍了这么久的火直接就往脑海中窜,拥抱和翻滚中把两人都点燃,气氛也在瞬间染上绯红的热量,浓稠湿润到化都化不开。
  桑舟终于可以去品尝这让人欲罢不能的牛奶香,去近距离接触所有余点语的柔软,无论是哪里,哪一处,都让她彻底没有理智,爱到发疯。
  这一次,两人都为彼此而陷进温柔乡,坦诚的面对心中的感情与悸动,在床单被子都变成乱七八糟的大床上,或者是在浴室的洗手台旁边,又或是巨大落地窗的冰凉,都印上温热的喘息与欢愉。
  余点语的眼前什么都看不见,只能感知到那双深情双眸的注视。
  她被桑舟带领着走进了崭新的布满乐园的世界,全身上下的都敏感的像是在经历狂欢,这世界是独属于她与桑舟的,让余点语情愿在桑舟的指尖重重喘息,亲密无间地攀登上一个又一个的高峰。
  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被折腾了多少次,反正最后她连求饶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用很轻很轻的声音发出哼哼的奶音,“不要了……”
  桑舟亲眼看到她在自己手里绽放的娇艳模样,身上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想就这样让整个夜晚都流逝过去,但小姑娘还是第一次,体力已经明显不支,她只能牵着余点语捶打的手在唇边轻吻:“我抱你去洗澡。”
  再害羞也无济于事,两人都已经到坦诚相见这一步了,余点语也无力去拒绝,任由桑舟为自己清洗身体。
  温暖的热水和桑舟柔和的手法,更加让余点语感到昏昏欲睡。
  太舒服了……又让神经彻底的放松下来,余点语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睛,发出小小的一声叹息。
  桑舟看着温顺的躺在浴缸里的余点语,感觉到自己那种渴望又在往上涌。
  禽兽。
  她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知道现在时候已经不早,果断将自己的那股想法压下来,规规矩矩给余点语洗了澡擦干,将人放在床上躺好,自己才火速去洗了个澡。
  折腾这么久,一身都被汗浸透了。
  等她再回到床上,余点语已经睡熟了,看得出来是累极了,沾枕头便睡。屋子里暖气很足,小姑娘睡得不是很老实,双手都露在外面,上半身的被子跟着往下落,露出来的白皙皮肤上都是暧昧的吻痕。
  可睡着的人看上去是那么的纯真无邪,和那些情/欲的痕迹对比鲜明,却勾出一股极致的魅惑,让看着的人丢了心神。
  太上头了。
  哪怕那些吻痕就是自己印的,但看到的时候桑舟仍然会觉得无法自控。她躺进被窝里的时候,余点语下意识地往她的方向靠,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继续睡。
  桑舟这才怜惜地吻了余点语的额头,“晚安,我的宝贝。”
  现在,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宝贝了。
  ——
  第二天,余点语这一觉睡得极沉,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
  她醒来的时候,屋子里还是昏暗的,窗帘被人细心的拉好了,没透光线来打扰她睡觉,而手机也设置了静音,余点语这才毫无纷扰的睡到这个时候。
  她身旁的位置还有温度,却没有人。
  余点语刚想起身,就“嘶”地一声抽了口凉气,腿酸的不行,腰也是。瞬间就把余点语拉回到昨晚的疯狂里,她红着脸抓着被子,又重新躺好了,努力把那些画面从脑海中赶出去。
  外面传来脚步声,桑舟推门进来就知道余点语已经醒了,直接到床上来将余点语抱了起来:“醒了,出来吃东西。”
  余点语还没说出拒绝的话,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一下腾空,下意识地用手圈住了桑舟的脖子,“你什么时候起来的……”
  “我知道你今天可能要睡得很晚,所以叫了钟点工来家里,把饭菜给做好了。”桑舟把余点语抱的稳稳的,余点语觉得不理解,明明自己和桑舟是一起折腾了一宿,可是自己却始终昏睡在床,桑舟却和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的精神奕奕。
  余点语在被桑舟抱出去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桑舟的脖子上也有两个明显的小草莓,脸红又不自在的移开话题:“你为什么今天能起得来。”
  按道理来说,桑舟应该比自己还要累,因为她一直在动,但自己不是躺着便是哼唧的求饶,除了最后一次求饶奏效,其他的时候自己越是求饶越让桑舟欺负自己得更厉害,所以现在一直腰酸背痛的。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