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4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我不起来,谁给我宝贝弄吃的?”桑舟将人放到餐桌边,低声调笑,“我自己做的事情,要负责到底。”
  “你别大早上的就来和我嘴贫。”余点语没什么威慑力的瞪了桑舟一眼,本想自己去拿筷子,桑舟却紧跟着坐到她的旁边,径直拿走了面前的碗筷,自己拿着勺子。
  余点语:“干什么呀?”
  “喂你。”桑舟细心地将菜放到米饭里,再用勺子装好适当的份量,“吃饭这种小事情哪还用得着我的宝贝亲子动手,我来。”
  桑舟今天说话就和在蜜罐子浸过了一样,每句话都让人招架不住,饭都已经送到嘴边来了,余点语只好咽下才含糊道:“我自己可以。”
  “可以也不让你自己来。”桑舟不让她动手,继续自己的喂饭,一口接一口的让余点语没法拒绝。
  吃着饭的时候余点语就在算日子,这一周已经快过完了,再等两天等外公回来,两人在家里自然要有所收敛,她只需要张嘴吃下桑舟喂来的饭,不知不觉中已经吃了大半碗,比她平常的食量要多。
  桑舟失笑道:“看来以后我得把这个活独揽了,将你喂胖一些,你太瘦了。”
  余点语腿还在发酸着,看着桑舟说:“我哪里瘦?”
  “就看着脸瘦,身上……该有的都有,我很喜欢。”桑舟说话的时候还挺正经,但余点语却在里面听出点蹊跷,她没忍住往自己身上看了眼。
  引得桑舟也往她身上看了眼,之后很轻的笑了声。
  余点语耳朵又开始热起来了,还好她没扎头发,披散的长发挡住了已经红掉的耳朵,她知道桑舟的眼神意味着什么,小姑娘不服气地反问道:“看什么看?反正我有的你都有,又没有什么不一样。”
  桑舟正色道:“很不一样。”
  那些柔软在自己的手中,能激起无数的情愫与悸动,每一声来自对方的叹息和声音,都是诱人的毒药,却令人甘之如饴。
  “是吗?”
  余点语忽然抬眸,眼神无辜而纯真,红润的双唇轻启:“有多不一样,下次我也想试试,好不好?”
  桑舟却问:“试什么。”
  “那些你昨天晚上对我做的事情,我也想知道是什么感受。”余点语也笑了声,前倾着上身靠近桑舟,在桑舟的耳边凑近,热气轻抚在耳廓:“你知道的……我对你,是个很好的学生。”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躺0永远会有一颗骚动的心,我懂得
  小可爱:一个人的快乐不是真的快乐,快乐要加倍


第125章 画展
  “那要看你做不做得到了。”桑舟并没有觉得小姑娘有这想法没什么不好, 她知道余点语是个很好的学生,迟早有一天会学会这些,但肯定不是现在。
  余点语猝不及防听了进去, 表情一滞,喂到嘴边的饭也不肯吃,稍微偏了头说:“我是觉得,应该两个人都拥有这种体验。”
  “哪种体验?”桑舟的黑眸中含着戏谑的笑意, 语气倒是挺正经。
  余点语差点没噎住。
  哪种体验,这还需要自己来多说吗。
  当然是那种让人体验到极致的快乐,让她不好意思开口, 却又时时会生出渴求。在桑舟靠近自己, 在两人亲密的时候, 更是有这种强烈的对身体接触的喜爱和精神的解放。
  可桑舟好像真的不明白一样,见余点语不说话, 就又重复问了一遍, “哪种?”
  余点语这回不躲了,不偏不倚望进桑舟的眼里, 在看到她笑意的时候就知道桑舟这是在逗自己, 干脆开门见山地回答:“kuai|感。”
  “我想你也能拥有这个。”余点语脸虽然还红着,但还是强撑着自己去冷静地和桑舟讨论这件本身就让人面红耳赤的事情。
  桑舟失笑:“你怎么知道我没有?”
  余点语:“……?”
  她愣住,桑舟是劳累的那个, 怎么会有?这触及到了余点语的知识盲区,桑舟看出来余点语的疑惑,自顾解释道:“虽然我没有到你的那个位置, 但作为我自己而言,只要看到你很快乐,自己的脑袋里也会有快感的感觉。”
  桑舟这么一解释之后, 余点语明白了。
  这种不是身体上带来的,而是看到对方的反应后刺激自己的大脑产生的。
  桑舟道:“所以你不需要担心我这边会不会舒服的问题,如果你想一直保持这样,我没有问题的。”
  她是没问题,可自己觉得这样不行。余点语看过一些帖子的科普,还说什么那种一直躺着享受的是枕头公主。她不乐意做个枕头公主,更何况自己愿意为了桑舟去学习技巧,学会怎么让桑舟和自己都有愉悦的体验。
  心里有了主意,余点语也不和过多的争辩,默默地把饭吃完了。补充完体力,她却又犯起困来,昨晚是真把她折腾了个够呛,一直都恢复不过来,在外面走了才几步就感觉眼皮子直打架,要不是桑舟在自己跟前,可能下一秒眼睛就闭得紧紧的了。
  “困了就再去睡会儿,但别太晚了。”桑舟好笑的看着精神萎靡的小姑娘,知道是昨天自己要狠了把人累到,干脆把余点语又抱到床上去,“我下午要去公司,你在家好好休息。”
  “那你还回来吃晚饭吗?”余点语缩在被窝里,就剩下双漂亮的眼睛瞪大了看着桑舟,顺带着打了个小小的饱嗝儿。
  “不回来了,有些上午的事情要放到晚上来处理。”上午桑舟都没去公司,积压着的工作却是一定得今天弄完的,她俯身在余点语的额头上浅浅的吻了口,“所以晚餐看你自己想吃点什么就吃,不用等我一起,我晚上会早点加完班回来的,好不好。”
  余点语点头:“那你自己要好好吃饭。”
  “当然,我走了。”桑舟走出卧室的门之前还帮余点语点上了舒缓神经的香薰蜡烛,细心地将被子的边角都抚平顺,里里外外检查了家里的整洁程度,这才出了门。
  余点语觉得自己心里特别的充实。
  和桑舟在更亲密一步之后,她的心里也好像与桑舟重新跨入了崭新的一个阶段,她更加地与桑舟亲密无间,毫无保留。她安稳地睡了一觉,直到六点多钟醒来,外面的天已经开始黑了。
  她第一时间就是拿起了手机去叮嘱桑舟加班要记得吃饭。
  那边给她回复很快,又给她拍来了盒饭的照片。
  又是盒饭。
  虽然余点语知道桑氏公司的伙食挺不错,即使是盒饭,那给桑舟办公室送来的也是五星级的水平,但桑舟没回来吃,余点语就总觉得她在外面吃不好。
  不过好歹也是吃了的,余点语放下来心,给自己点了份炸鸡的外卖,愉快地享受着垃圾食品的热量带来的快乐。
  紧跟着的两三天,桑舟都没再碰余点语,顶多是在晚上在接吻的时候欺负余点语一下。
  余点语在这方面体力还没那么好,加上第一次被桑舟折腾的厉害,一直就觉得没恢复过来,在碰到的时候哼唧说不可以,桑舟便不会有任何的动作了,索性让余点语先休息几天。
  不过余点语晚上自己不太老实,桑舟跟她说要睡觉了,捣乱的就变成了小姑娘。
  要么余点语就故意去亲一下桑舟的脸颊,或者是从左边到右边,也就只有亲一亲,却因为这些轨迹会让人心痒。余点语明白会有这样的效果,但她就是爱闹腾。
  她轻易地靠近桑舟的耳后,用自己的呼吸去掠过一寸又一寸。
  桑舟很克制的停着,偶尔受不住了就偏下头。
  她在桑舟的纵容之下进步的飞快,常常是桑舟把不老实的余点语摁住,声线压低道:“你再乱来,我就要教训你了。”
  到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余点语才会乖乖地去睡觉。
  到了叶秋亭回来的这天,余点语自己亲手做了一桌子好菜,而桑舟也早早地下了班到家帮忙,等着老人家回家。
  等到三个人一块坐下吃饭的时候,叶秋亭看到两人之间的默契和熟悉程度,心中猜测这一段时间自家外孙女儿肯定是和桑舟更近一步了。他心里觉得欣慰,因为看到桑舟是怎样照顾余点语的,知道这是余点语值得托付的人,一方面又不乐意,觉得自己的外孙女儿终究长大了,到了要离开老人家自己有家庭的时候,舍不得的很。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