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4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余点语不吱声了,桑舟笑着去捏捏她的鼻尖:“好了,去吃饭。”
  等到晚饭吃完,外面还没天黑,晚霞落满了外面的花园。余点语和桑舟出去浇花,余点语看到玫瑰开得很好,想伸手去将娇艳的玫瑰放到鼻尖轻嗅,却没想到手刚伸出去,一瞬的刺痛传来,她忍不住低呼了声。
  玫瑰虽然漂亮,但是有刺,把余点语娇嫩的手扎了个小血口。
  余点语自己觉得没什么,桑舟却很紧张,听到她的呼声之后就知道是被玫瑰的刺给扎了,拿起余点语的手指,看到伤口渗出小血珠的时候想也没想就将余点语的食指含进了嘴里,舌尖一点点划过指尖,为她消毒。
  余点语猝不及防,没想到桑舟会将自己的手指送入口中,瞬间就感觉到好像有湿润感传来,就好像是突如其来的电流,从指尖蔓延到全身。
  余点语的身体禁不住颤抖了下,她想要把自己的手指抽回来,可是桑舟却握住了。
  面前的人随即靠近,含着热量的声线低沉:“你受伤了,回房间,我帮你处理一下。”
  明明只是个小伤口而已,却因为桑舟意味深长的话而变得撩人起来,余点语在桑舟的面前始终是脸皮薄的,桑舟的话就好像是划燃了的火柴,将荒原猛地点燃,直惹得余点语心慌意乱,不敢抬眸去看桑舟的眼睛,低着头说:“就一个小伤口,用不得这么大费周章。”
  她又想要收回自己的手转身就走,可还只是有了点苗头,就被桑舟直接拉到怀里,暧昧的声音响在耳边:
  “我说的不够清楚?我可以再重复一遍。”桑舟到余点语的耳边声音放的更轻,但却把自己的重点再重复了一遍,“我们去卧室。”
  这句话,带着明显的暗示,余点语当然明白。
  而桑舟说话时候呼出来的热气在她的锁骨和耳垂反复游移,一寸寸从敏感之地轻轻碾过,余点语的心扑通跳的失了频率,讲话都磕磕碰碰起来:“你……现在,现在还很早。”
  “是早,但早点才能做更多的事,不是吗。”
  天边的晚霞渐渐隐去,黑夜拉开了隐约的序章,桑舟将余点语抱了起来,往家里走。余点语愣了下,因为是在家里,本来要叫出来的声音也吞在了喉咙里,怕惊扰到外公,只敢红着脸说:“干嘛这样,别……”
  还好桑舟只是把她抱到了门口就放了下来,进去的时候只是牵着余点语的手往楼上走。
  卧室的门刚关上,桑舟的吻就铺天盖地的落到了余点语的唇上。
  余点语有些紧张的闭上眼睛,知道今天晚上肯定不会那么简单就结束。虽然早就在心理有了准备,但是当桑舟的吻落下时,她还是像第一次那样的手足无措,那颗心永远都能为桑舟的触碰而加速跳动。
  她被桑舟碰到的肌肤,都像是过了道电似的,这么久没见心上人,余点语心里也想念的很,双手虽然像是要把人推开一样搭在肩上,却没使过半分劲,反倒是将距离越拉越近。
  这一吻余点语被压在门上,她学会了换气,在舌尖相抵的亲密中勾住了桑舟的脖子,侧着脸,更好地与桑舟贴在一起,吻到两人的呼吸都已经加重了才停下来。
  桑舟先开了口:“去洗澡。”
  “你先还是……我?”余点语的眼睛挪开,将自己抱住桑舟的手放下,胸口微微起伏着。
  问完之后又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又补充说:“不一起洗。”
  “知道了小屁孩。”桑舟退开一步,松开了放在余点语腰上的手,往浴室走去,“那我先洗,你等我一会儿。”
  等桑舟进了浴室,余点语才红着脸到衣柜里把自己的睡衣找出来。她觉得,今天自己不需要特地去穿那件吊带睡裙了。
  不管是她穿什么,反正到时候都会消失不见的。
  等桑舟出来的时候,她脸上还带着微红,低着头快步走过还有潮湿水汽的桑舟身边,赶紧把门关上。
  花洒声响起,余点语这才在花洒下轻呼出口气。
  为什么,自己就是总不能冷静的面对这些暧昧的时候呢。
  ……
  余点语洗完出来,室内已经只剩下一盏暖色的床头灯亮着。
  她刚躺上去,桑舟就把床头灯暗灭了,随后余点语落入了熟悉的怀抱中。
  余点语一抬头,就和桑舟柔软的唇碰上。
  她放纵着桑舟带领自己去云端,将心中的枷锁解除,昏暗没有光线的室内成了害羞的遮掩布,让她可以完全将思念释放在喉咙,一下又一下。
  年轻的躯体是不知疲倦的,夜晚也还漫长,足够让她们慢慢来。
  ……
  接下来一连三四天,余点语都是精疲力尽的睡着。
  以前在家里很少睡懒觉的余点语,时差就这么被调了过来,每天能睡到中午才醒来吃东西。
  后两天余点语不准桑舟再不节制了,因为她要对接画展的一些事宜,所以给自己定了个比较早的闹钟。
  七点钟,被闹钟叫醒来的余点语只觉得浑身都酸痛不已,眼睛都睁不开,是在迷迷糊糊中把手机拿过来把闹钟摁掉的。
  她翻了个身,习惯性地往身边钻,却摸到了一片凉,身边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
  这几天余点语睡醒之后都能看到桑舟陪着自己,桑舟上班走的时间很固定,余点语虽然睡到中午,但是在八点的时候会醒来一次,桑舟会吻一下她才出去上班。
  今天这么早桑舟居然不在自己身边,余点语感觉好不习惯。
  她终于把眼睛睁开了,掀开被子起来,去洗漱的时候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锁骨一下的皮肤上清晰可见那些暧昧的痕迹。
  余点语揉了揉眼睛,洗了把脸,换了件可以挡住的家居服,这才往楼下走。
  她才发现,桌子上已经摆好了早餐,而桑舟穿着围裙还在厨房收拾。
  余点语愣了下,“你干嘛起这么早……”
  “早吗?也就一个小时前。”桑舟转了身把围裙摘下来挂好,让余点语坐下吃东西,“我是看着今天你也要早起,所以就做顿早餐。”
  昨天晚上,她们又很晚才睡,桑舟今天居然还起得来……
  余点语觉得这样桑舟很辛苦,更何况等会儿桑舟也要去上班,心疼道:“点外卖或者叫阿姨就是了,怎么还要自己弄,我自己出门也可以买吃的。”
  桑舟帮余点语倒了牛奶,走到她的身边,刚好看到余点语不小心敞开的领口里有红痕露出来,唇角带上一抹笑,顺手为余点语整理了下领子,把那些痕迹都遮住。
  “你晚上那么累,早上我为你做丰盛点是应该的。”
  余点语听得懂她的话里有话,坐下的时候耳垂都在烧。
  想了想这回国后的几天里,她们确实很疯狂。
  人家刚回来可能就是在好好休息,睡觉,或者出门见友人。
  而余点语则是在床上,在浴室里,或者是在门边,阳台边。
  和桑舟试遍了每一种可能性。
  就连在刷牙的时候,她看着镜子和洗手台,都觉得不堪回首。因为在这房间里的每个角落,都已经留下了自己和桑舟的画面。
  余点语慢吞吞地吃完了早餐,刚打算上楼换衣服的时候,叶秋亭从外面晨练回来,见着在餐厅里的两个年轻人眼,只说了句:“不错,今天我宝贝外孙女终于在中午前起来了。”
  余点语赶紧跑去换衣服,不敢再听调侃。
  她比桑舟要后出门,需要去确定一下自己参与画展的那几幅作品。她见时间还早,就去房间里准备画个淡妆。在只剩下口红没擦的时候,桑舟突然推了门进来。
  余点语以为桑舟是来我是换衣服的,也就没有停止自己手头的动作,却没想到桑舟出现在了自己身后。
  小姑娘长大了。
  那些眉眼间的青涩褪去之后,就剩下淋漓尽致的精致美,那种吸引力对自己而言浑然天成。
  余点语在镜子里和身后的桑舟的目光冷不丁相碰,莫名心虚地别过脸去。
  余点语:“……”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