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46)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赶紧捏紧了自己手上拿着的口红,正要擦。
  有修长的手过来,从余点语的手里拿走了口红,随后从身后直接将余点语抱住,还在余点语的脸颊边亲了下:“我帮你。”
  “不用……”
  她的拒绝没说出来,桑舟就勾了勾唇角,将头埋在余点语的耳畔,“你真好看。”
  那些温热的气都在余点语的耳后,痒痒的,还很酥麻。
  她意识到什么,试图想从桑舟的怀抱中逃离,却直接被桑舟掠过了裙摆,下一秒人就已经被压在台面上。
  “你……”
  余点语感知到触碰,瞪圆了水润的眼睛:“疯了?你等等就要去上班了,你流氓——”
  她又没说完,就被桑舟吻住了,间隙中她听到桑舟说:“我可以快一点。”
  余点语:“……”
  作者有话要说:  余妹:我信了你的鬼QAQ


第128章 怒火
  事实证明, 桑舟的计时方式可能和自己有点不一样,她嘴里说的快一点和余点语想的快一点不一样。
  余点语以为是自己和桑舟做的时间会快一点,短一点, 殊不知桑舟说的是频率。
  一个小时后,余点语才换完衣服坐上了桑舟的车。
  果然不能相信那个时候的女人,都是骗人的。
  她累得不行,但是看着身边气定神闲的人, 有些怀疑桑舟是不是吃了什么补的,怎么能精力这么好。
  因为桑舟请了两个小时的假,所以就干脆把余点语送到常晓大学那边再去。
  一路上余点语都在生气, 时不时的就瞪桑舟一下。桑舟一路上就忍着笑开车, 把人送到大学门口了, 才说:“我知道错了,下次说快点一定不折腾。”
  余点语:“?”
  她现在打心眼里觉得桑舟不仅流氓还很痞气。
  这哪里是道歉该有的态度, 这分明就是在炫耀。
  余点语又哼了声, 她还有事情要做,所以没时间再和桑舟闹, 推门下了车。
  桑舟在后面说:“早点回家。”
  余点语往前走了几步回头, 朝桑舟眨眨眼:“你才是要早点回家的那个,大忙人。”
  桑舟笑了声:“你让我早点回来,我一定会做到。”
  余点语轻轻哼了声, 总觉得桑舟的话里带着别的意思,转过头去往里走,不理那个流氓了。
  她腿走着都有点酸, 都是因为出门前被桑舟……
  年轻人,还是不能太没有节制。
  余点语今天的事情不多,就是去常晓大学那边把自己的画确认一下, 去办公室签个字就能走了。
  桑氏这次对于要进行胡占的YU画廊保密极高,不到最后一天连影子都见不着。桑舟和常晓大学合作密切,因此在常晓大学设立了个专门办事的办公室。余点语进了教务大楼,等的电梯门一开,就看见了熟悉的面孔。
  唐君望的身边还跟着易声,见着余点语出现在自己面前没有诧异,他早已经知道余点语的画入选。易声让开身侧的位置,笑着说:“这么巧。”
  余点语在得知自己入选之后就没有关注过别的消息,现在看到易声过来,猜到易声应该也入选了,先是和唐君望打了招呼才进去,瞥了一眼电梯的楼层,果然是和自己一样的。
  “恭喜。”易声率先打开了话匣子,“你的系列画我看到了,很美。”
  面对易声的夸奖余点语一下都不知道该对她说什么,因为自己压根就没关注易声的,只好不好意思地笑笑,有点尴尬地道了声谢谢,只盼望着电梯能够快点到,仰着头看着跳动的楼层。
  在余点语仰头的时候,她散下来的长发随之往后,露出来耳后隐约的红痕,虽然很小,但还是被易声捕捉到了。
  易声的眼中闪过一丝黯然,很快转过头,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余点语不知和易声聊什么,但唐君望毕竟是她之前的老师,在唐君望问她事情的时候,她乖乖巧巧地回答着,到了办公室,就有工作人员过来让她们签名,然后就是确认展出的画作一系列流程。
  等这些事情都弄完,闻岚推门进来,余点语才直到这些是闻岚在负责的,难怪上次自己的画一进第二轮闻岚就知道了。
  她看到了易声的那几幅画,是清冷的色调,画的都是烟雨朦胧的景,和自己的风格截然不同。
  她们师出同门,一开始有着相似的画风和笔触,现在一眼便能让人区分。
  余点语都不知道易声的画风是什么时候改变的,她看着易声的那些画,只从里面读懂了愁绪,浓得化不开,让人忍不住会去想是怎样的人,怎样的经历,才会画出了这样的作品。
  等那边签完余点语要走的时候被唐君望叫住,说中午一块儿吃饭。
  余点语本想回绝,可是唐君望还叫上了闻岚和易声一起,闻岚倒是大咧咧的:“一块吃吧,我到时候也好和我姐交差。”
  现在有外人在,闻岚还是知道没去叫余点语小嫂子的,余点语才同意。
  闻岚和唐君望都开了车,下楼的时候余点语自然而然地就去了闻岚那边,易声跟着唐君望的车。
  到了吃饭的地儿,闻岚把几人带到包厢去。一路上有闻岚在说话,也没有很尴尬。在学校的时候她这学期和易声碰面少,上课的时候也有其他的同学在,余点语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但这次回国一见面,余点语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不知道和易声聊点什么了。
  尤其是今天,总觉得和易声之间的气氛有点怪怪的。闻岚和唐君望碰到一块话题倒是打得挺开,余点语干脆就低头扒饭吃菜,想着早点吃完饭就溜了。
  闻岚这时候将菜转到跟前:“怎么没见你夹菜,来多吃点。”
  余点语含糊地应了,看都没看清随手去夹了一筷子放碗里准备往嘴里送。
  “小心点,有刺。”
  易声拿了双新的筷子伸过来,将余点语夹的那块鱼肉上面一根明显的鱼刺夹走了,余点语还愣了下,易声无奈道:“你吃饭怎么这么不小心?”
  余点语这才回神,低低的说了:“谢谢。”
  只是那口鱼肉吃在嘴里,感觉有点别扭。
  闻岚也感觉出来气氛有点僵,忙开了个玩笑把这个僵持缓了过去。余点语赶紧将自己饭吃完,悄悄地给闻岚使了个眼色,示意自己只想这个饭局赶快结束。
  她是说不出来那些客套的场面话来,最后还得是闻岚。余点语出来的时候看了下时间,才不到两点。
  她和桑舟分开了也就几个小时的样子,但是自己却已经想了桑舟无数次,就好比这种饭局上,如果桑舟在的话,那自己肯定是全程被投喂的状态。
  她中午吃饭的事还没和桑舟说。
  桑舟应该一进公司就是在忙,这会儿也没给她来消息。
  余点语很想见桑舟,就现在。
  刚好她在闻岚要回公司的车上,于是就干脆一起回去了。
  路上,闻岚随口问起:“小嫂子,你平时和易声在学校里交集多吗。”
  “不多,就平时上课一起。”余点语问,“怎么这么问?”
  “没事,就今天在吃饭的时候,感觉她看你的感觉怪怪的。”闻岚没把话说的太明白,但余点语有些明白闻岚想对自己说什么,想了会儿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闻岚便不再问。
  分寸的事情她还是很相信余点语的,余点语这么优秀,身边会有追求者很正常。
  大约二十多分钟后,余点语倒了桑氏企业大楼的楼下。
  她被闻岚带着,一路畅通无阻,直接去了总裁办公室。把她送到桑舟办公室之后,闻岚也去忙了。
  办公室里,桑舟不在,桌上还摆着没开封的盒饭。余点语过去摸了下盒盖,还有点温热,肯定是桑舟忙到现在还没吃口饭。
  这是门一开,桑舟的助理匆匆忙忙地进来拿资料,看到办公室平白无故出现个这么漂亮的人愣了下。
  余点语主动说:“我是过来找桑总有点事的。”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