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57)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接着, 小姑娘的手自己放上来, 从桑舟的腰下面滑上去, 一声不吭的, 可动作却很诚实。
  “抱我。”
  桑舟所能触及到的一切,都是余点语亲手为自己打开的柔软, 她怎么忍得住。
  这是邀请。
  桑舟都明白。
  她紧扣住余点语的肩膀,热气覆盖到余点语的耳朵上,“只抱着你怎么够, 嗯?”
  余点语直接去吻上了桑舟的唇。
  这一个主动的吻,足以让桑舟把所有的克制都抛开。
  瞬间被情潮淹没, 卧室里有着淡香, 桑舟和余点语都毫不吝啬地用自己的肢体语言表达着自己对彼此的爱,也点燃了这寂静的夜, 激烈而浓稠。
  ……
  第二天,余点语醒来时,自己正在桑舟的怀里。外面应该已经很亮了, 可是睡前桑舟已经贴心的将窗帘拉的严实,室内仍旧昏暗,而自己在桑舟的怀里,只觉得安全感在弥漫着。
  很满足。
  昨晚很累,余点语睡得好沉, 桑舟显然比自己还要费力一些,所以现在是自己先醒来的。
  余点语仔细的看着桑舟,没忍住去用手碰了碰桑舟的脸。
  桑舟睡得好沉,这样都没醒来,呼吸均匀。
  余点语着迷的看着她,觉得怎么看都看不够,她很入神,没注意到其实桑舟的手已经动了动,睫毛颤抖了下,显然是被自己看醒了。
  她还没回神,桑舟就睁开了眼睛,声音很清醒:“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余点语偷看被抓包,一点也没脸红还理直气壮的说:“我不可以看吗?”
  “你当然可以。”桑舟笑了声,“老婆做什么不可以。”
  这还是余点语第一次在桑舟的口中听到这两个字,一下愣了几秒钟,之后脸涮一下红透了,欲盖弥彰第说:“谁是你老婆了……”
  她想到了那颗钻石之心,却故意没和桑舟提起。
  自己在期待着那一刻,余点语知道的。
  哪怕是已经知道了桑舟在准备这件事,但余点语的期待一点也没减少。
  “还不是我老婆?”桑舟扬起唇角,“你可不许吃完了就跑不认账。”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带着点委屈,就好像余点语真提起裤子不认人,余点语窝在桑舟的怀里偷偷地笑,嘟囔着:“谁说吃了就是老婆了,你又什么都没和我说。”
  “没和你说?”桑舟装作思考的样子,片刻后说,“那是谁在清吉巷的时候答应了要与我结婚,和我一直在一起,是爱人也是我的家人?”
  余点语说不过桑舟了,因为确实是自己说的。
  她干脆就掀开被子下床,去洗漱,“哼哼。”
  窗帘被余点语拉开了,阳光照了进来,女孩的皮肤近乎雪一样的白皙,所以也将她红透的耳根对比的清清楚楚。
  桑舟黑眸里始终含着笑意,跟随着余点语的走动,她也进去洗漱,和余点语腻歪在一起。
  吃过早饭后,老爷子问起余点语画展的事情。
  桑舟快上车去上班了,却还是耐心道:“这个交给我来安排就好。”
  余点语也说:“这个不用外公您来操心,桑舟会做好的。”
  她很信任桑舟,自己的国内首个画展能在【YU】举行,余点语觉得真的好快乐。
  见两个小的也都达成了共识,老爷子也就放心了。
  一路上,余点语和桑舟随意聊着天,但她就是没提起自己已经知道桑舟拍下钻石之心的事。既然桑舟一直都没说,那自己也没必要特地去问,她在这方面还是保有期待和矜持的。
  桑舟拍下那颗钻石已经半个月有余,余点语有时候会想象真的到那一刻的时候,自己要怎么保持冷静,但想来想去想不出,一切都是未知的。
  她的画展就在两个月之后。
  在这之前,余点语除了画画,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在酝酿。
  桑舟的生日就快到了。
  前面几年她在外面上学,桑舟也不喜欢她大张旗鼓地回来为自己过生日,主要是桑舟自己没那么看重自己的生日,就不想余点语特地跑回来一趟。
  又恰好,她生日又不是寒暑假,所以余点语只能是尽可能地找到能回国待得长一些的时间段来给桑舟补过。
  今年,她终于可以好好的陪伴着桑舟为自己的姐姐过个生日,余点语提前了一周还专门去学习如何制作生日蛋糕,当然,这些都是瞒着桑舟去做的。
  离桑舟的生日只差五天时,余点语停下了自己手上的绘画工作,拿出最精细高级的画纸,从自己的收藏柜里拿出了那副被保留的极好的画笔。
  这是四年多前的那个夏天,桑舟送给自己的那套画笔,虽然现在已经过去这么久,余点语的画具也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可是这套画笔的意义巨大,无论怎样都不会被替代。
  这次给桑舟的生日礼物,她准备用这套画笔来绘制。
  说起来也奇怪,自己和桑舟在一起这么多年,但阴差阳错的,她从来没有将自己的画作为过桑舟的生日礼物。
  所以这次就是个机会。
  她想画的其实很简单,就是两个依偎在一起看夕阳的背影。时光飞逝,直到自己开始动笔,才恍然发觉,桑舟既然已经来到了二开头生日的最后一年。
  恰好这几天桑舟忙,她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不把自己的生日当回事,压根就没意识到自己要过生日了。
  余点语自认自己不是个很浪漫的人,她能想到的礼物也很朴实,虽然说她现在的身价和之前早已不同,一幅画的价格能卖到百万级别。
  她对唐芙说起这个事的时候,唐芙的回答都和几年前一样:“我觉着,对舟姐最好的礼物,永远都是你自己,真的,你把自己绑一蝴蝶结在床上等着,绝对靠谱。”
  每年唐芙都是这么给她说的,而确实……每年到了最后桑舟似乎更喜欢这一项,而是屡次都有效。
  余点语虽然知道桑舟是个工作狂人,但没想到的是今年居然在桑舟生日的前一天,桑舟要去出差。
  她每天都在工作室里画那副要送给桑舟的话,下午的时候就和桑舟一起回家,对桑舟只字未提自己给她准备礼物和蛋糕的事情。
  桑舟的生日在周六,周五下午余点语正式将画完的画装裱完,心情好的不得了。
  才刚上了桑舟的车,她的笑容还在脸上,桑舟就不经意说道:“宝贝,明天我要去出差,过两天才能回来。”
  什么?!
  余点语差点将自己的声音拔高一下喊出来,怎么能偏偏就过生日这天出差了……但桑舟语气什么的都很正常,余点语在最后一刻憋住,只是用寻常疑惑的声音问:“去哪里?”
  她在这一刻就已经想好了,反正今年这个生日她非得陪着桑舟过不可,桑舟出差,那也正好,自己就把惊喜带到桑舟的出差地去。
  反正,桑舟生日的这个晚上。
  要属于两个人。
  桑舟在红灯的间隙转头对余点语道:“去宝海市,谈个合作。”
  “那你住酒店吗?”余点语问。
  怎么偏偏这么好,居然是去宝海市出差。
  余点语还感觉挺庆幸,宝海市是对自己和桑舟都意义非凡的地方,加上今年她还没回去过,一切都刚好。
  “住家里。”桑舟轻笑了声,将车开的又稳又好,拐了弯往家里边去,“哪里不也有我们的家,怎么了,是想和我说什么吗?”
  “没有……没什么。”余点语赶紧将自己的表情恢复如常,心里还有点小窃喜,在偷着乐。
  因为知道了桑舟回宝海市,又知道桑舟住在哪里,那么制造惊喜就容易了好多。
  余点语就这么琢磨着到了家里,因为想得太入神,她甚至都没有发现桑舟眼中一闪而过的笑意。
  第二天,桑舟准点的飞机飞往宝海市,余点语还去送了桑舟。
  只不过,她送了桑舟之后,自己就进了VIP休息室。她的画已经提前让人航空过去,会比她人还先到,还叫人先寄放在家附近的快递点。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