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5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听我的,我让你睁开的时候再睁开好不好。”桑舟好听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余点语不由自主地就听了桑舟的话,将眼睛乖乖地闭着。
  她心里有了些判断,但又不敢确定,只知道自己心中始终在狂跳着,不知道在期待着什么。
  余点语不敢想,是不是自己梦里的那些就快要实现了。
  片刻后,桑舟道:“睁开眼睛。”
  余点语的睫毛颤了两下,这才慢慢地睁开,在看到自己面前的一切时,她猛然睁大了双眸。
  这——
  露台被布置的好漂亮,从阁楼的门一直延续露台上都是翩然的鲜花铺就的路,自己刚才就是从那里被桑舟领过来。
  有星星的地灯点缀,将露台变得浪漫无比。
  而露台上也不止桑舟,胡嘉汉,唐芙,詹幼安,还有之前见过的那位俞樾都在,每个人的眼底都布满笑意,看着在这浪漫场景中的她们。
  确实有烧烤架,上面的烤肉滋滋地散发着诱人的声音,难怪余点语闻到了。她制作的蛋糕被唐芙用手捧着,已经点好了拉住,笑盈盈地看着自己。
  余点语被这些弄得感动的有些迟钝,一时之间什么话都没说出来。
  她的那副画就在自己的面前。
  被挂在这个场地中央最最显眼的地方,刚好成为了自己和桑舟的陪衬背景。
  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将自己的手牵住,展开了自己手上的丝绒盒子。
  那枚钻石之心被重新打造了精致漂亮的戒托,以完美的色泽和模样呈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熠熠生辉,比这漫天满地的星光还耀眼。
  在所有人的见证,和这浪漫的场景中,余点语瞬间感觉到一阵眩晕,那是因为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给砸个正着,还有那颗钻石之心,实在能闪了所有人的眼睛。
  看着目光认真炙热的桑舟,余点语的鼻头顿时开始泛酸。
  她在一瞬间,明白了一切。
  原来,一直是桑舟在准备着这一切,她都知道。今天所有人肯定都参与了这场私人而浪漫的求婚,在自己睡着的两个半小时里,露台变了个模样。
  余点语的眼眶湿润了,桑舟将她的手托了起来,在这瞬间,所有的光源都熄灭,只剩下最中间的那盏灯和蜡烛的光亮。
  在自己面前的桑舟神情好温柔,黑眸深情的让人甘愿溺在里面,余点语清楚地听到桑舟对自己说出来那几个字:
  “嫁给我,好不好。”
  余点语愣愣的看着戴在自己手上的戒指,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
  虽然自己曾经设想过很多次这个场景,但真正到了这一刻,她还是不知所措。
  桑舟真的很懂她要的是什么,就在这些亲近好友的见证下,这就是余点语喜欢的求婚方式。
  她想说话,可是张了张唇,什么都说不出来,脸都涨红了。
  “答应她!”
  唐芙不知道从哪里居然拿出了荧光棒,激动地挥舞,还带着詹幼安一起喊:“答应她!答应她呀!”
  胡嘉汉更夸张,对着天上砰砰拉响了两筒礼花,呜呼叫了两声,起哄道:“快答应!快答应!”
  所有人的表情都那么温柔而憧憬,余点语的眼眶越来越红,桑舟继续说着:“宝贝,你知道我等这一刻等了多久吗。”
  “戒指在三天前做好,我本来连这三天都不想等,只想将你早点套牢,娶回家。”桑舟在所有人的目光下,将自己心中所想慢而清晰地说出来,“如果我早就知道我们会有之后的故事,那么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更早的来找你,来保护你,为你挡下所有的风雨。”
  “只有在你这里,我才知道我的心有了着落。我才明白,原来真的会有人让我这么想要迈入人生的新阶段。我很自私,选在了我的生日这一天跟你说,我的人生愿望就是能够拥有你,让我来照顾你的一辈子,好吗宝贝?”
  余点语一动不动地看着桑舟,眼眶一直是湿润的,最终没忍住,眼泪落了下来。
  她知道桑舟从来不是个在这么多人的面前擅长如此表达自己的人,可是为了她,桑舟一次次地给自己感动。
  余点语说不出话,但是她哽咽着,在所有人的见证下,郑重地点了点头。
  “砰砰砰——”
  胡嘉汉又拉响了礼炮,带着全场一起欢呼起来,让余点语和桑舟一起吹蜡烛,吃蛋糕。
  不知是谁竟然还带了蓝牙音箱,开始播放起抒情的音乐。
  在鲜花簇拥下,桑舟牵着余点语的手,带领着小姑娘,轻轻相拥着,迈着不知名的舞步,感知着心的贴近。
  从这一刻开始,桑舟愿意交出自己的余生,呵护自己怀中的小姑娘,用自己所有的一生,去永远构筑余点语的梦幻世界,让她永远做自己的小朋友。
  在星光下,桑舟注视着余点语的眼睛,是那样的灿烂夺目,让她想到了那年,她第一眼见到余点语的样子。
  那场暴雨,那一次与余点语一起躲过雨的屋檐,也许就是从那一刻开始,自己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与余点语紧密相连。她注定逃不开这双漂亮夺目的眼睛,注定了自己甘愿成为余点语的守护者,就做一个无悔的骑士,永永远远陪伴在小姑娘的身边。
  她是何其所幸,能拥有这么好的姑娘。
  “我爱你,余点语。”
  ……
  作者有话要说:  还有一两章正文就结束啦!圆满结束,应该会有番外,在70w左右全文完结~感谢大家的陪伴


第136章 全文完
  当余点语之后再回想起来的时候, 仍觉得那场景是如此的浪漫,每个人的眼睛里都带着对她和桑舟的由衷祝福,令人心生暖意。
  第二天, 她和桑舟回家,甜蜜的将桑舟对自己求婚的事情告诉了叶秋亭。老爷子一点也没觉得诧异,反倒是欣慰。
  现在, 自己一直保护着的外孙女终于多了个人守护, 他开心还来不及。
  对桑舟的考验也足够了, 这几年桑舟做的一切老爷子都看在眼里, 怎么可能还为难人。有了家人的祝福,余点语更觉得幸福。老爷子比她要更加操心的多, 直接在两人的面前问:“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余点语脸一红,没吱声。
  “我都是可以的,但具体的需要和点语聊过之后, 以她的想法为重。”桑舟现在都已经求了婚,又想着自己等了这么些年, 自然不急于这一时。
  两人回到房里, 余点语洗澡的时候摘下了那枚戒指,在灯光下细细端详。
  真美, 是属于自己的,桑舟也是自己的。
  余点语知足了。
  接下来,余点语只需要全心全意地去准备一个月后的画展。
  【YU】承接了这次余点语的国内首秀, 并且还未开始宣发,网络上便已经期待值极高。
  余点语先前在国内就已经声名鹊起,这次更是以在国际上获得大奖的新锐画家回归,嗅到的苗头的媒体们早早的便将头条对准了她。
  但余点语并没有打算在常晓市举办,她的第一站选择了宝海市。
  宝海市对她来说意义太大了, 美好的回忆也那么多,她的第一想法就是那里。当她告诉桑舟的时候,桑舟欣然应允,两人的心是一样的。
  只是余点语不知道的是——
  常晓市的上流圈子里,关于桑舟那颗钻石之心的去向始终在讨论着,全城的姑娘们都盼望着自己能是那位桑舟口中的宝贝。
  由于迟迟未见桑舟求婚或者那位未婚妻现身,甚至有的说桑舟此举只是为了给自己的公司进一步打响名声的计策之一而已。
  猜过来猜过去,没有人认为桑舟是要去给余点语求婚。
  而同时,也没有人认为余点语的那位痞子女友就是那位高高在上的桑舟。
  缘分的妙不可言之处,就体现在猜不明白上。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惊喜或是惊吓会何时到来。
  这次桑氏倒是没有搞神秘,早早地便告诉大家,画展会在宝海市举行。
  媒体们每天都想方设法地联系着余点语的助理想要拿到优先采访权,可始终无法如愿。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