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6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那个女人长得又冷又漂亮,带着一身的戾气,之后便租了她们家正空着的一居室,叫桑舟。
  那个时候的唐芙在酒吧里喝得正起劲,胡嘉汉就怂恿她,说来了个新面孔,她要能喝过人家就算她赢。
  结果是怎么着,这不是租了她家房子那人吗。
  这时的唐芙那叫一个天不怕地不怕,觉着这整个清吉巷的年轻小滚滚们可都是归自己管的,直接就冲上去。
  后果?
  后果就是她和胡嘉汉趴在桌子上说:“舟姐,我错了,以后我们就跟着你混了。”
  ……
  那是第一次,唐芙觉得自己发现了女性身上的魅力对自己的吸引力。
  她发现自己好像对男的不来电,就是欣赏不来。
  直到她上初中之后,就粉上个女歌手,那时候的詹幼安还没跨界去做演员,唐芙特别喜欢她的乐队,翻来覆去的听,没有一万遍也有千百遍。
  詹幼安的声音太吸引她了,唐芙从来没想过,自己因为一个人的声音就喜欢上个人。不过她也知道自己和詹幼安不可能,人家是娱乐圈里的人,自己算什么?
  她学的专业也不怎么样,编剧,什么时候混的出来啊?哪怕她成为了编剧又怎样,不过是个养家糊口的活儿,她还能请得到詹幼安吗?
  后来——
  一切的转机取决于出现在她生命中另一个女孩,她的闺蜜余点语。
  偶然的机会,她真的来到了詹幼安的面前,这时候的詹幼安已经更加有名气了,因为乐队的宣传来到了她们的学校。
  恰好余点语和詹幼安认识,她得以和詹幼安面对面。
  就算心中的小鹿乱撞到已经快飞出来了,唐芙仍旧冷静地喊了声:“詹老师,你好。”
  天知道詹老师这三个字自己是怎么喊出来的!
  自己是不是疯了!为什么不叫她詹詹!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接下来怎么办!
  唐芙的脑海中不知道划过了多少的念头,她精心打扮的妆容花了没有,她的每一根头发丝还算精致吗,她上衣领的开口有没有刚刚好……
  还没等她想这些,詹幼安就已经没看她了。
  可是后来她又得到了和詹幼安一起吃饭的机会。
  当坐在詹幼安的面前,唐芙觉得自己就像是在做梦。
  她还坐了詹幼安的副驾驶。
  圆满了。
  那些年偷偷的喜欢都在此刻圆满了。
  可是她真是低估了自己的私心,圆满了上一个愿望,就开始想要更多。是,唐芙承认,自己不想和詹幼安止步于此。
  那次吃饭之后,唐芙加了詹幼安的微信。
  但她什么也没对詹幼安说。
  从那一刻起,唐芙突然不想再学习编导了。
  詹幼安是这么好的演员和歌手,自己该如何和她靠得更近?唐芙最后决定去学习主持,她这辈子都没这么努力学习过。
  奔着一个可能不会实现的目标,有时候唐芙都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什么,但一想到自己能够站在詹幼安的身后,咬咬牙又坚持下来了。
  爱情来的莫名其妙,而单方面的爱情就像是一场风暴,将她席卷其中,无法脱身。
  她从不奢望这些能被詹幼安看见。
  但是毕业那天喝醉了,来接她的人却是詹幼安。也不知道自己醉酒了之后胡言乱语了什么,醒来的时候就睡在酒店的大床房里,床头柜写了张纸条,就俩字:
  【醉鬼】
  从这之后,唐芙给詹幼安在微信上发消息,这个冷漠的女人会时不时的回复。
  唐芙也知道了詹幼安从小就不爱一个人吃饭,因为她的父母生意忙,总让她独自吃饭,长大后的詹幼安吃饭总是喜欢要人陪着。
  可她又不可能是随便抓个人就来和自己吃饭吧?
  知道这件事之后,唐芙第一次悄悄带着自己做的饭去探班。
  詹幼安嘴上说着自己来干什么,实际上却很乖的和自己一起把饭吃完了。
  从那之后,唐芙过去探班,再也没有人拦着她,反而是轻车熟路地带她去詹幼安的保姆车上等着。
  两人水也没说过在一起,可是那天在保姆车里,詹幼安突然出不了戏,眼眶一直是红的,唐芙在安慰詹幼安的时候,突然被詹幼安狠狠地吻住了。
  唐芙:“……?”
  那是她的初吻。
  这一吻之后,詹幼安彻底出戏了。
  可是还没等唐芙质问她凭什么吻自己,詹幼安又再次吻了上来。
  这次的吻和上次的完全不同,霸道而深入,不允许唐芙的拒绝,或者说是怕唐芙的拒绝。
  唐芙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
  只知道第二天,铺天盖地的都是詹幼安和乐宣的绯闻,却不是自己。
  她足足忍了三个月没去联系詹幼安,两个人陷入了一种默契的冷战。詹幼安给她打过电话,但唐芙挂了,之后就再没打过。
  两个人都倔,碰到一起都是硬碰硬。
  在拍卖会上,她才与詹幼安会面。
  那天自己又喝多了酒,但这次的记忆却很清晰,她和詹幼安吵得太凶了,凶到后面詹幼安不管不顾地冲上来把自己压住,直接用行动把自己嘴里的话吞了下去。
  她还记得那天的詹幼安红着眼睛,哑着声音对她说:“你要我怎么样,还要我拿你怎么办?”
  唐芙酒意弥漫,意识却清晰,她一字一顿地说:“我要你爱我。”
  “如果你做不到,你今天就别碰我。”
  詹幼安就像是受困的小兽一样,在她身上只想了三秒钟,下一刻,直接就把自己给剥光了。
  ……
  在桑舟和余点语的求婚仪式上,唐芙也和詹幼安相拥着在一起见证着一切。
  詹幼安看到唐芙的视线一直跟随着桑舟给余点语戴上戒指的动作,心念一动。
  “唐芙。”
  她喊。
  唐芙转头看她,眼睛亮亮的。
  詹幼安收起了玩笑的表情,附在唐芙的耳边轻语:“什么时候也把咱俩的事情办了。”
  唐芙:“?”
  她觉得詹幼安是在开玩笑,这时候的詹幼安视野如日中天,正式势头,如果和自己结婚,她的事业怎么办?!
  “我没和你开玩笑。”詹幼安看唐芙这么惊讶,笑了,“忽然觉得,能一直和你在一间小屋子里做饭,吃饭,看电视,很幸福。”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这样的幸福。”
  唐芙不可置信地看着她。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詹幼安笑着说,“如果你不愿意,那你今天就别挨在我身上。”
  下一刻——
  唐芙紧紧搂住詹幼安的脖子,在詹幼安的脸颊狠狠亲了两下,尖声大喊:“我愿意!我愿意!”
  詹幼安轻松地将人抱起来转着圈圈。
  星光洒在所有人的身上,每个人都如此的幸福快乐。这辈子,她就愿意与这个古灵精怪的姑娘在一起,和她度过四季,一日三餐,直到她们老去,步履蹒跚,仍旧可以感受到心中的那份——
  爱。
  ——全文完——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