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3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嗯,挺好。
  “喜欢吗?”桑舟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她照常送余点语出酒吧门。
  余点语要上学,十点半就会回家。所以桑舟会把她送到酒吧门口,但她知道,余点语总会继续做习题到临近一点。
  有时临时有事要回去一趟,桑舟就看到那个早在十一点多和自己说了晚安的女高中生还在挑灯做题。
  “喜欢。”余点语眼里都有光,脚步轻盈,“张哥真的好热心肠。”
  说完,发现身边的桑舟表情有点微妙,散发着冷冰冰的气息。
  怎么了这是?
  桑舟扯了扯嘴角。
  操,突然有点后悔做好事不留名了。
  明明是自己送的,这小屁孩却把别人给夸上了。
  小白眼狼。
  此时小白眼狼一脸茫然,不知道自己说错了哪句话。桑舟觉得自己也有点幼稚,跟个小孩儿较劲什么。
  “那边给你回复了吗。”
  提到这个,余点语的眼神黯淡下来,无声摇头。
  三天过去,石沉大海,在这里的希望逐渐熄灭了。
  桑舟看着余点语失落的样子欲言又止,心里也在不断拉扯。
  帮她,可能会彻底打破现在的生活,也会有人找到这里来。
  不帮她,桑舟不忍心看余点语错失这个机会。
  桑舟最恨的一点,就是自己曾经那么想摆脱的过去,到头来,还不是要用自己不想要的一切才能达成自己心中所愿。
  “我会继续想办法的。”余点语见桑舟沉默下来,反倒自己开了口,“明天我去找学校的老师问一问,你……不要担心。”
  唐君望的身份,想见他、找他的人那么多。
  一个小地方的美术老师,又怎么可能那样轻易搭上线。
  但桑舟不忍心将这些说出来打击余点语,只是点点头,“好,回去吧。”
  ***
  第二天,余点语和唐芙一起去艺术班办公室找周老师,却被告知周老师去了九中做交流,要明天才能回来。
  没办法,只能明天再来。
  唐芙的电动车今天被小姐妹借走了,她坐余点语的小单车回家。两人边聊天边往外走,唐芙突然接到了个电话。
  挂了电话就开始着急:“哎我去,有人在和我另一个小姐妹在奶茶店杠上了!今天可能不能和你一起回去了,点点,借你的单车给我用下行吗?”
  这种给人撑腰出头的事对唐芙来说是家常便饭,她一般都默认不让余点语参与。
  余点语要兼职,还得学习,这些乌烟瘴气的事情要离点点宝贝远一点。再说了,要是让舟姐知道自己带余点语去打架,怕是自己会不好过。
  “好,你要注意安全。”余点语将自己的车锁钥匙给了唐芙。
  唐芙有点不好意思,“那你坐公车吗?”
  现在的公车应该还有点挤,天气又热,想想就不舒服。
  唐芙想了想那个场景觉得挺累人,开始有点后悔自己那么快答应了小姐妹:“要不然我再打个电话过去问问,要是没那么急我就先和你回家再过去。”
  余点语刚想说没关系自己可以慢慢地走路回家时,身后突然传来阵阵引擎的轰鸣声。
  她们都不约而同地回头看过去。
  桑舟已经利落地翻身下车,黑发红唇,一身黑,机车也是浓郁的黑,冷戾的气息踩碎逐渐柔和的阳光,倚在在机车旁边往这边望,将周围的学生惊得不敢直视。
  胡嘉汉要给桑舟点上烟,被桑舟挥手拒绝。
  余点语与桑舟的视线在空中相触,对面的人懒散的勾了下唇,余点语心就漏了一拍,首先落败,将视线移向别处。
  唐芙赶快拉着余点语的手往桑舟那边凑,讨好地说:“舟姐,这不是巧了吗,现在你回去吧?”
  桑舟:“……?”
  胡嘉汉在后头喊:“巧什么呢,是舟姐和我说——”
  话没说完,桑舟一个眼刀过去,胡嘉汉立马改了口:“说这里的烟卖的便宜一些,我们,顺便来的,顺便。”
  “那不就是刚好吗?胡哥,送我去个地方呗,舟姐,你顺便把点点捎回去可以吗,我实在是有急事。”
  余点语:“……”
  她莫名紧张起来,悄悄去拉唐芙的手臂,意思是想告诉唐芙真的不用了,感觉这样真的不太好的讯息。
  但唐芙此刻不知怎么这么迟钝,十分豪爽地拍了拍余点语细瘦的肩膀,安慰她:“点点别怕,我们舟姐车技很好的,绝对不会把你甩出去。”
  说完,迅速跳上胡嘉汉的车后座挥挥手:“我走了啊舟姐!一定要把我们点点安全送到家,啊对了,顺便明早也把她送来学校吧!单车今天就放这儿。”
  “糖糖等一等……”
  但是唐芙行动敏捷极了,胡嘉汉也非常识趣的载着人走了,再眨几下眼,车没影儿了。
  ……
  周围是稀稀拉拉绕着她们走的高中生,桑舟的气场太强了,和周围的人如同有无形的屏障。但余点语还是可以感受到,那种打量和看戏的眼神一直在往这边落下。
  她只能硬着头皮抬起头,才看到桑舟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那眼神仿佛就是在说——你还要我等多久?
  余点语脸颊都在发烫,红着脸过去,在桑舟面前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摆放。
  “要……麻烦你了。”
  她多少摸索出桑舟的性格,不会讲出自己可以骑单车回去的傻话。
  “嗯,没事。”
  桑舟在心底说,一点也不麻烦,本来就是特地过来接你的。
  余点语来到桑舟面前的时候,那层始终在她身上的戾气与冰冷才渐渐地化了。眸底有了光,印着小姑娘脸红的样子。
  桑舟勾过前面的头盔,罩在余点语的头上。淡淡的烟草味和冷冽香气因靠近而变得明显起来,余点语不由自主地将头低下去。
  “把头抬高点。”桑舟好笑地看着她,用指尖点了下余点语的下巴,“再往下真系不上了。”
  夏季湿热的风吹过少女的碎发,轻轻拂过桑舟正拉着头盔搭扣的手背。面前的人也听话抬了头,密长的睫毛在阳光下有小扇子一样的阴影,清澈漂亮的眼睛就这么望向自己,没说话。
  妈蛋,桑舟感觉自己从手麻到心。
  给余点语戴头盔的手差点一下没稳住。
  时间都好像在这里变慢了一样,心乱了节拍的当然不止桑舟一个人。
  余点语也能无比清晰地感觉到,当为自己戴好头盔时,桑舟再次不经意碰到自己下巴的指尖,还有耳边清楚的“咔吧”一声,精准落在自己的心跳节拍上。
  “好了。”桑舟也感觉到气氛开始有点不自然,跨坐上了机车,“上来吧。”
  “……噢。”
  虽然这不是余点语第一次坐上桑舟的后座了,却还是感觉到不知道怎么放双手,干脆很拘谨地放在自己双腿上。
  桑舟从后视镜里看到了全过程,嘴角往上勾了勾。
  她什么也没说,只是将自己的头盔戴好,发动了引擎,在加速的瞬间,直接将余点语的手往前面一带,放到自己的腰上。
  “抱紧。”
  余点语听到从前面传来的低低嗓音。
  她没有拒绝的机会,呼啸的风已经掠过耳朵,刮着脸颊。
  余点语只好圈住了桑舟的腰,其实速度没有之前深夜桑舟带自己飙车时候那么快,她想悄悄地,就像以前那样就只拉住桑舟的两边衣角。
  但她手才刚移动,手背就被人轻轻捏了下。
  桑舟:“别乱动。”
  余点语:“……”
  为什么疾驰的风,都吹不散她脸上的温度。
  她实在镇静不下来。
  余点语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错觉,这一声别乱动里面有三分闲散,更有七分的纵容。隔着一层衣服,但余点语还是能感受到指尖下肌肤的炙热,和桑舟那隐隐的腰部肌肉线条。
  尤其是她在每次呼吸的时候,余点语都能触到皮肤与肌肉的收紧,一遍一遍在扰乱她的心跳。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